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黑遍全联盟】对那些cp说一句话-系列第五弹

目录

 

前面的请戳:      

OOC日常,这是一个小系列(大概三篇),如有撞梗还请小可爱们告诉我~

我感觉是撞梗了但我想不起哪位太太写过……

土下座道歉orz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短。以及,这里的cp指的是tag里那些cp啦……

今天五更是为了表达我300fo的热情,靴靴,所以没有点文。

没有!

 

 

—叶修

我和沐橙哥还能理解,和小唐啊老板娘啊我也能理解。

但是和点心老魏大眼儿手残黄少天小周小事情二翔等等是什么玩意儿????

All叶是什么鬼???

明明是叶all好吗????

(槽点太多了不知道该说哪个……)

 

—韩文清

……cp是什么?

(耿直的老韩)

 

—张新杰

……不知道和我凑上的有哪些cp。

(在经过一番了解后)

BL暂且不提,BG的话我觉得张楚还可以。

(!!!)

 

—张佳乐

我和大孙本来就是一对的啊,不接受反驳!

(喜闻乐见)

 

—林敬言

我和方锐?

呃……

(老林深刻地表示出了他的无言以对)

 

—周泽楷

……

(江波涛翻译:……)

 

—江波涛

我和队长……嗯,可以理解,因为基本每个队伍的正副队长都会被提起。

(透彻的江波涛为什么没有眼镜)

 

—喻文州

……小卢还是未成年人。

(好了我懂了喻卢……)

 

—黄少天

秋葵和树,我已经不想说话了。

(震惊!联盟嘴速最快选手居然因为这个不想说话!)

 

—王杰希

在了解我有哪些cp后,我觉得我不适合和荣耀圈子里的人谈恋爱。

(一本正经的王大眼说的话十分可……有可信度)

 

—楚云秀

比起张楚王楚肖楚周楚楚橙什么的……我更乐意全联盟都是我的后宫啊!

哦等等主席不是啊……

(冯主席吓得差点昏古起。)




好的老韩的梗源自于大魔王张怡宁ヽ(✿゚▽゚)ノ

这个系列完结啦!

我的五更结束啦!

撒花!

表白微微么么哒(╯3╰)

评论(21)

热度(136)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