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黑遍全联盟】对联盟说一句话-系列第一弹

目录


OOC日常,这是一个小系列(大概三篇),如有撞梗还请小可爱们告诉我~

我感觉是撞梗了但我想不起哪位太太写过……

土下座道歉orz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短 


 

—叶修

全联盟,除了哥,都是辣鸡。

(叶神你这样是会被打的???)

哦还有,谢谢联盟。

 

—韩文清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张新杰

就算韩队退役了,我也会带着霸图登顶。

 

—周泽楷

好。

(江波涛翻译:联盟很好,我一直都很喜欢。然后,我的想法和队长一样。)

 

—王杰希

我很高兴联盟能有现在的发展,她会越来越好的。

(为什么是女字旁???)

 

—喻文州

无论未来怎么样,总有一年的联盟冠军是属于蓝雨的。

 

—黄少天

蓝雨最强蓝雨最强以及叶不修你怎么出现了你都离开联盟了算了你出现了也好我们来竞技场走起pkpkpkpk!

 

—楚云秀

感谢联盟,我非常爱他。

(为什么是单人旁???)

 

—田森

加油啊大家!

 

—孙翔

我一定会成为联盟最强的!

 

—肖时钦

希望联盟和荣耀都能越来越好,雷霆也越来越强。



第二弹请戳:

评论(9)

热度(72)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