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黑遍全联盟】对主席说一句话-系列第二弹

目录

 

第一弹请戳:

OOC日常,这是一个小系列(大概三篇),如有撞梗还请小可爱们告诉我~

我感觉是撞梗了但我想不起哪位太太写过……

土下座道歉orz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短

 

 

—叶修

……记得吃药。

(这是憋了半天没话可说的叶神)

 

—韩文清

如果可以的话请多锻炼身体,不然就好好休息吧。

 

—张新杰

请注意休息。

 

—王杰希

主席辛苦了。

 

—周泽楷

辛苦,休息。

(江波涛翻译:主席很辛苦,请多休息。)

 

—喻文州

主席要多休息。

 

—黄少天

哎呀冯主席你一大把年纪了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啊多吃点有益身心健康的食物没事儿就不要太过操心不然你的发际线要越来越高的还有别忘了吃药啊就这些没了。

(冯主席:我先吃口药压压惊。)

 

—肖时钦

主席辛苦了,请注意休息。

 

—楚云秀

请注意休息啊主席。



第三弹:

评论(10)

热度(62)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