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黑遍全联盟】对叶修说一句话-系列第三弹

目录

 

前面两弹请戳:  

OOC日常,这是一个小系列(大概三篇),如有撞梗还请小可爱们告诉我~

我感觉是撞梗了但我想不起哪位太太写过……

土下座道歉orz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短

 


—叶修

哥是联盟最强……嗯,以后是小周最强。

(突然周叶???)

 

—韩文清

很强,如果可以还希望能和他继续做对手。

 

—张新杰

很强,但是他注定是霸图称霸路上的阻碍。

 

—宋奇英

阻碍什么的,打败就好了。

 

—张佳乐

哼,叶不羞。

 

—林敬言

叶修前辈真的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

(张佳乐:老林你???)

 

—苏沐橙

他是我的依靠,而我只是他身边跑腿的那个小女孩。

不过没关系,他走了,兴欣依然会是冠军,这一次将由我带领。

(突然叶橙???)

 

—方锐

哈哈哈哈哈叶不要脸羞!

 

—魏琛

虽然老夫很想说他猥琐什么的,他也的确很猥琐什么的,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老夫的冠军是由他带来的。

(emmmm)

 

—王杰希

叶修前辈很强,真的。

 

—喻文州

高兴的是,叶前辈已经退役了。

 

—黄少天

来啊老叶来pkpkpkpk!

 

—周泽楷

很强。

(江波涛翻译:……这个不用我翻译了吧。)

 

—孙翔

一叶之秋是本大爷的!

 

 

第四弹:


评论(10)

热度(74)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