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黑遍全联盟】对楚云秀说一句话—系列第四弹(云秀生快)

目录

 

前面的请戳:    

OOC日常,这是一个小系列(大概三篇),如有撞梗还请小可爱们告诉我~

我感觉是撞梗了但我想不起哪位太太写过……

土下座道歉orz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短。

这个是给秀秀姐的生贺ヽ(✿゚▽゚)ノ祝秀秀姐生日快乐!

 

 

—叶修

很不容易,是一个很强的女选手。

(楚云秀:这么正经真的是叶修吗?)

 

—苏沐橙

秀秀我们一起去追剧啊~我买了瓜子花生米还有橙汁!

(楚云秀:哈哈哈哈比起橙汁我更想喝你哈哈哈哈!)

 

—王杰希

云秀,值得尊敬。

(楚云秀:谢谢你啦老王!)

 

—喻文州

联盟最强的女选手。

(楚云秀:我也是这么想的。)

 

—黄少天

啊……云秀很强啊,但是果然每次看到风城烟雨那张男性脸我再想到云秀的女性脸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滚滚滚。)

 

—周泽楷

嗯……好看,强。

(江波涛翻译:楚队长得好看,而且实力是出乎意料的强劲。)

(楚云秀:小周,嗯,好看,强。哈哈哈哈!)


—韩文清

一个优秀的女选手,一个称职的队长。

(楚云秀:谢谢老韩,老韩加油啊!不过冠军我们烟雨也是要争一争的!)

 

—张新杰

下次再去吃麻辣烫我会教你到底放多少醋的。

(楚云秀:好了好了,十分之七勺,记住了奶爸。)



第五弹:

评论(9)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