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杜桐七】寡妇制造者不制造寡妇

目录


师兄师妹文最开始的脑洞。



1

师妹喜欢师兄两年了。

师兄今年就要大学毕业了。

师妹一向大大咧咧,但是对于恋爱是难得的小心腼腆,平时和师兄交流都是咱俩是好哥们儿你拍一我拍一感情深酒来一口闷的,压根儿不敢露出一点儿喜欢的小苗头。

因为师兄有个喜欢的人。在一次学生会聚会的时候,师兄玩儿真心话输了,他自己说的。虽然当时很多人都撺掇师兄说出那姑娘的名字,但是师兄只是笑笑没说话,大家就说师兄是在诳他们,然而没得证据。师妹喝着师兄给倒的橙汁,总感觉师兄在看自己,然而不存在的。

师姐说:你师兄似乎真的喜欢谁哦?小姑娘要不要猜猜是不是自己?

师妹摇摇头,笑着说:算了师姐,怎么可能是我啊。

师姐说:啊真的被你猜对了,不是你,但是,没想到你喜欢师兄啊。

师妹无语,表示不想和心脏师姐说话了。

后来师妹就往师兄那儿暗搓搓打听,师兄轻描淡写的:啊,我没有喜欢的人啊。

师妹:???

师兄:你傻啊,我要是有,我早就告白了。

师妹:想想也是。

讲完就闭嘴了。

不过师兄是个闷骚,师妹觉得可能师兄是喜欢一个人,但是碍于这样那样酱酱酿酿不好说出来。

师妹忧愁,觉得自己在师兄心目中的兄弟地位又掉了几分。

 

2

师兄快毕业了,事情比较多,师妹觉得不好打扰,就没找他过。

有天师兄在实验室做完实验,下意识伸出手觉得会有一个懂他心思的师妹递上器材,伸了半天,一想不对,师妹最近似乎都不来实验室了。

实际上来是来的,只是不挑有师兄在的那个实验室。师兄后来去洗手间,经过一个小实验室,看到师妹和师弟头靠头聊天,亲昵得很。他心中一哽,脑子一抽,脚步拐到实验室拉了师妹就走。

师妹:???

师兄不说话。

师妹:师兄你咋了?

师兄不说话。

师妹:我靠师兄你把我拉进男厕所你是想干嘛?!

师兄停住了脚步。他转身又把师妹拉出男厕所,面上绯红一片:不好意思。

师妹摆摆手:没事没事,你发什么神经?

师兄:……我就是想问问,你的课题还有什么不懂的吗?不懂可以来问我。

双手插兜,师兄自以为自己很是英俊潇洒。可他忘记因为做实验自己半个月没洗的头现在一闪一闪亮晶晶的。

师妹沉默几秒:师兄,我课题早做完了,你忘了?

师兄:哦。

相顾沉默半晌,师兄:有空我们锤几把游戏?

师妹点头如捣蒜:好啊好啊。

 

3

师兄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喜欢上师妹了。一众师妹里她的姿色不上不下,但是胜在性格大方动手能力强,做什么都干干净净利利索索。加上之前他们使用的实验室是同一个,大三指导大一,大一在旁边给大三搭把手什么的,常有的事情。

师兄指导的大一新生有俩,一男一女,后来男的转系了,就剩下一个小师妹。实验室里一男一女眉来眼去,啊不是,一来二去,俩人就熟了。有时候周末没事儿,俩人就去校门口大排档撸串,师兄喝酒师妹喝橙汁,两人一本正经地从学术问题讨论到游戏。

师妹:师兄啊,琴女和风女你觉得哪个好?

师兄:我选择拉克丝。

师妹:那卡牌呢?

师兄:卡牌不行,你新手还是拉克丝简单。

师妹:哦,师兄那你玩儿什么?

师兄:剑姬吧。

师妹:……有ji不带ba,文明你我他。

然后有一天俩人头靠头看LPL比赛的时候被也出来撸串的校领导逮个正着。本来也没什么,怪就怪在师兄多了一句嘴,说他俩真的没什么。

得,欲盖弥彰,妥妥的。

师妹当时一脸生无可恋。

后来他俩就转移阵地了,去了一所中学门口的网吧打游戏,刚开始师兄让师妹辅助他,结果师妹一个激动就抢了师兄一个炮车。后来还不是一个,是四五六七八九个。

师兄崩溃:实验室里你给我打手还挺好的怎么游戏里辅助就不行呢?

师妹一脸严肃:因为爱情。

师兄:……你给我滚去中单,我打野,我们搞个中野联动。

从此以后师兄但凡看到师妹LOL,她一定是在中路。

即便后来师兄A了游戏,师妹还是在中路,玩儿得还有模有样的。

 

4

师兄毕业礼那天晚上约了师妹去网吧锤游戏。

师妹上来秒选伊芙琳,师兄愣了半天:你什么时候会玩寡妇的?

师妹:也就你忙着毕业这两个月,给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召唤师峡谷第一寡妇。

师兄忽然有点儿迷,然后就选了个卡牌,还锁了。师妹想了想,换了个琴女出辅助。

师兄的表情顿时有几分扭曲。

他怀疑师妹不知道寡妇和卡牌皮肤的秘密。不过想了想师妹似乎前几天抱着个师徒本看得很高兴,也就不说话了。

那天晚上他们打了五把,没有一把师妹是用了她所谓的召唤师峡谷第一寡妇的。

师兄:你是不是不好意思在我这个钻石面前秀你那青铜的寡妇?

师妹翻了个白眼,吃着师兄请客的串串:我是怕我寡妇嗨翻全场秀你一脸抢你MVP好不好。

两个人在曾经被校领导抓包的大排档打打闹闹,然后果不其然又被校领导抓住了。

校领导面色扭曲地看着被师妹糊了一脸酱汁的师兄,差点憋得背过气去。最后这地中海小老头拍了拍身高一米八的师兄说:难得难得,真是长情啊。

师兄没说话,师妹装作没听见,心里有些美滋滋的。

后来师兄送师妹回校,问她:你知道寡妇的探戈灵魂吗?

师妹点头:我知道啊四十五块嘛,不过我不喜欢,没买。我喜欢惊天魔道,帅气。

师兄沉默了。

后来十月份师妹生日的那天她上网锤游戏,发现师兄给自己送了一个拉克丝的游侠,师妹陷入沉思,跑去QQ找师兄:你要送咋不送魔道?

师兄:拉克丝好玩,乖。

师妹沉默半天,脑子一抽:所以师兄你喜欢金发大胸?

师兄:不我喜欢黑发平胸的。

师妹:???

然后师兄就下线了。

师妹捂住心口,哎呀我的妈呀,这怕不是和她告白了?

然后师妹回了一句:师兄你喜欢男人?

这边的师兄气到解除隐身:滚!我喜欢女人!

师妹:噢,那你喜欢哪个?

师兄:我喜欢寡妇。

师妹:……噫,师兄你真重口。

师兄:寡妇制造者!伊芙琳!

师妹:好好好,寡妇寡妇。

师妹本来想发那我不是寡妇你喜欢我不,想了想矫情,就放弃了。

 

5

师兄工作两年,被上司推了黑锅,一气之下辞职不干,跑来找师妹谈心。他去实验室,在门口静静看着师妹指导新的大二实验,一板一眼,认真的样子特别让人心动。

还好实验室老师认识师兄,对师妹指了指外头,师妹就出来了,笑眯眯看着师兄:怎么了师兄?

师兄:没什么,就是想你了。

师妹捧住心口哦哟一声:你可别逗我,我受不了的。我跟你说,上次主任看到我还问我有没有继续和你在一起呢,可把我吓得,就差剖腹明志了。

师兄挠挠头:晚上有空锤游戏吗?

师妹点头:锤锤锤,我一定要给你看看我六得一批的寡妇。

等到晚上,同样的网吧同样的人,师兄秒选卡牌秒锁,然后挑了探戈灵魂的皮肤。

师妹啧啧啧:师兄我感觉我明白了什么。

师兄没说话,直到看见她选了寡妇的探戈灵魂才松了一口气。

这把俩人秀了己方对方一脸,配合默契,最后评分双双都是S。

等到第二把选人的时候,师兄忽然说:我当年说喜欢寡妇是真的。

师妹一脸惊恐,吓得她选了个亚索。

师兄:……

还好师妹没锁,切了寡妇又是探戈皮肤。

师兄:……其实,我想说的是你。

师妹没反应过来:我是寡妇?师兄你咒我啊。

师兄:……

师妹沉默两秒,哦哦哦:我靠师兄你喜欢的是我啊?

师兄捂着脸,脸上一片绯红,还是坚持着点了点头,顺便选了探戈卡牌。

师妹想了想:你为啥喜欢我啊?我不好看啊。

师兄:因为你比较能干。

师妹:噫。

师兄快要被老司机师妹整疯了:不我的意思是说因为你工作能力比较强!游戏也玩得好!性格也不错!所以我喜欢你!

师妹:哦,唯独没夸我漂亮。

师兄整个人趴在桌子上内心崩溃。

师妹:师兄你真的喜欢我啊?

师兄有气无力:真的真的。

师妹:巧了我也喜欢你啊。

师兄耳朵支棱起来,脸上依然红着:真的?

师妹:真的真的。

师兄精神抖擞地带领己方输了这把匹配,终结了师妹的十连胜。

师妹:……突然就不喜欢你了。

师兄:???

------------

正文第一篇:(吃糖夫妇

连载广告:

我师兄说的,中野联动,一死一送。

评论(2)

热度(4)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