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黄少天x你】醉

目录


 @最爱赤司征十郎 小可爱当年的点文……

大家好这里是死亡许久终于复活的杜桐七,the old 河豚精is dead !

人物OOC



你是一个文静的人,素来都是。

你一直不喜欢话多的人,这个词无论加上褒义贬义的注释对你来说都是一样。

你在认识黄少天之前有过两任男朋友,一位是大学的学长,理科生,沉默寡言,另一位则是商业精英,稳重老成。后来还是分手了,不然也不会出现你和黄少天在一起的事情。

你们为什么会在一起呢?

说起来也许有些奇妙,有次你到G市开会,因为事情进展顺利,你多出了半日的小假期。你在G市有名的购物街上闲逛,结果却被偷了钱包,是路过的黄少天正好撞到那位小偷,于是你们就认识了。

后来你请了黄少天一顿夜宵作为答谢。

又后来,交换了联系方式的你们忽然就熟络了,再一步步走到相爱的道路上。虽然你比黄少天大三岁。

刚开始在一起没多久,你想,黄少天唯一的缺点大概是,这孩子,话多了点儿。

有时候你加班加到凌晨,打开手机一看密密麻麻黄少天发来的信息,头又更疼了几分。

但是当年你肯为了商业精英上厅堂下厨房,现在体谅一下黄少天话痨的本性,还是没问题的。

有一回你去G市出差,应酬喝了不少酒,对方看你能喝也就半推半就签了合同。散了酒局后对方公司有个高管明显对你有意思,话里话外嘴上手上都是想带你回酒店最好还能发展一段什么,你头疼欲裂,满脑子全是泡个热水澡再睡一觉,脚下不知不觉被高管带过去几分。

就在这时黄少天突然出现了,没有帽子墨镜口罩的那种出现。你当时心想这个时候他该是在基地训练啊,看看黄少天难得铁青的脸色,话到嘴边咽了下去,任由黄少天看似大力其实温柔地把你拽进了他的怀里。

黄少天言简意赅:“我女朋友,谢谢你的照顾。”高管还想说什么,黄少天二话不说转身就架着你走了,他也只能看着你们的背影。

穿着高跟鞋的你比黄少天要稍稍高一些,黄少天看你走路都跟个没骨头的人似得,最后想了想,还是把你打横抱起来。你双手缠着黄少天的脖子,在他耳边呼出气息,夹带着熏人的酒意,刚刚碍于外人在而没有出口的话最后还是落在了黄少天的耳朵里:“你怎么来了?”

“我请假出来的。知道你应酬要喝酒,怕你喝多了到时候横尸街头,那我就没有女朋友了,那怎么办,就没有人一年四季对我嘘寒问暖,我赚的钱也没人会替我花了。”黄少天絮絮叨叨的,拦了辆出租车,和你一起坐在后座,你的头靠在他的肩上,他拿纸巾给你擦脸上的汗,“我原本还想说给你带个礼物,结果刚刚看到那个臭男人拉着你胳膊对你动手动脚的,东西都没买直接从礼品店走出来了。哎女朋友长得太好看也不好啊,怎么随随便便就有男人惦记,气死我了。”

你闭着眼,听着黄少天的话,感觉他活像个老妈子。褒义的。

“这么一说,我觉得还是我比较生气,你可不光有女粉,还有男粉的。”你说。

黄少天看着你红润的双唇,忽然低头咬了一下。

他低声说:“嗯,不生气,生气就不好看了。再说了就算我粉丝有男有女有老有少那又怎么样?剑圣的心就在你身上,谁也夺不走的。”

黄少天不是那种轻易会说情话的人。他虽然话多,有时性格就像个小孩子似的幼稚或者无理取闹,但是本质上他还是稳重的一个人。毕竟他可是蓝雨战队的副队长,后来又成了队长,再怎么活泼的性格底下都该是深沉的严肃。

因为他肩上的担子很重。

酒店里,你摸着他背部的肌肉,下巴搁在他肩上,媚眼如丝:“你最近有健身?”

黄少天拧着毛巾,打算给你擦脸,他点点头:“不过我会注意不做那些对腕部有较大影响的运动的,我也就跑跑步什么的,你放心好啦,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说起来,你那边的工作怎么样了?”

你轻轻“嗯”了一声,算作回答。

你和黄少天一直以来都是异地恋,有时候黄少天来S市比赛的时候能顺带见见你,但大多时候都是你飞过去。不过因为工作的缘故,即使飞过去能和黄少天耳鬓厮磨的时间也绝对不会超过二十四个小时。最近总公司有打算在G市开设分公司,你申请了负责G市分公司建设及发展项目,借此机会你往G市飞得更勤快了些。

你在黄少天怀里,伸手摸了摸他的脸,忽然心里一动,自己的手顺着黄少天的轮廓往下,在喉结处打转。

“你想干嘛?”

“我想多看看你。”

灯光下的黄少天轮廓柔和,连带着他有些夸张的惊讶表情都像是调/情。你想你大概是酒精上头了,平时的你是不会说出这种暧昧的话的人。但是你忽然觉得,黄少天抿嘴的腼腆表情真是可爱极了,让你忍不住想要多逗逗他。

“我可想见你了。”你抱过去,吻了吻他的耳垂,在他肩头喃喃,“真的。”

黄少天已经二十好几了,他不再是当年和你刚谈恋爱时手足无措只会任你调戏的青涩大男生了。他揽着你的腰,喉头滚动:“我也很想见你。”



评论(19)

热度(84)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