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杜桐七的睡前小故事】我有颗糖你要不要①

目录


从前有一个大三师兄,学什么的作者杜桐七暂时没想好,反正他在实验室里负责指导一男一女俩小大一。 
俗话说得好,劝人学X天打雷劈。小师弟当年报考志愿是按这父母的意见填的,结果被录取来了才发现这真是一个枯燥的学科,大一上学期才过了一半,他拾掇拾掇,转系了。 
于是某天师兄发现实验室里手边就一只乖巧的学妹一点儿也不乖巧地拿着师兄的草稿本在画画。 
师兄:…… 
师兄:你干啥呢。 
师妹一愣,赶紧把师兄的草稿本往怀里塞,想想不对,就把草稿本她画画的那一页扯了下来揣怀里,草稿本子还给师兄。 
师兄打小眼睛尖,看了十几年电脑玩了十几年游戏双眼还是晶亮的2.0,他一眼就看到了师妹在画人体。 
还是两个人体。 
但是到底是什么性别的师兄拒绝再说。
师妹咧开嘴笑,露着一口白牙,师兄脑子里闪过明眸皓齿四个字,忽然鼻痒,咳嗽几声,依然板着脸:前天的实验你给我重复一遍。
师妹的笑容顿时消失不见。
怎么说呢,师妹不是不会做事,她只是懒,所以有些细节的地方她做得很好,但能省下来的地方她绝对不会动手。
在师妹貌似一本正经实则漫不经心地用镊子夹着一块土壤样品,师兄突然咳了一声,然后师妹手一抖,土一掉,吧唧沾在了白大褂上,她“啊呀”一声。
然后师兄的咳嗽一直没停下,师兄咳得转过身扶着墙弯腰咳嗽,撕心裂肺的,听着都难受。
师妹二话不说一丢镊子,扑上去给师兄拍背,好不容易等师兄症状缓解了,师妹一瞥师兄的脸,眼角有些红,甚至还有一点儿盈光在眼眶里闪烁,鼻尖也红的,嘴唇也红,看着就想要人咬一口。
师妹眨眨眼,画了半个月都没想好的新作小受的人设图就忽然这么定下来了。
感谢师兄长得一脸受样。师妹心想。
师兄嗫嚅着:谢谢你。
师妹手一挥,没觉得自己眼睛里泛着诡异的光,嘿嘿嘿:没事没事,不过就拍了个背,举手之劳而已。
想了想师妹添了一句:师兄你感冒了还是多吃药吧?
师兄点头,没说话,感觉头有些晕,于是就坐在椅子上靠着墙角。前天的实验简单,师妹干完后就开始搞正事儿。看着看着师兄头就一点一点的,视线模糊了。
还好今天的实验只是观察培养皿,记录数据再做分析。最后的日常报告本来是师兄写的,但是师妹记录完一回头发现师兄坐在椅子上靠着墙角睡得正香,不时抽抽鼻子,脸有些红红的。
今天实验室莫名其妙的就他俩人,孤男寡女,不干点儿什么绝对不正常。
于是师妹把报告也写了,完了就拿着师兄的草稿本对着师兄的睡颜画素描,画着画着就发出嘿嘿嘿的怪笑。
最后师兄醒了,对,就是因为师妹的笑声醒的。
梦里师兄感觉自己是个小绵羊,有只大灰狼隔着木栅栏看着自己肥嫩的身子流着口水嘿嘿嘿傻笑。这梦有点儿奇怪,尤其是到后来大灰狼的笑声越听越像某个人的,师兄一睁眼,师妹赶紧一收本子,傻笑还在脸上停留着。这傻笑太明显,明眼人或者熟悉师妹的人都知道这就是师妹干坏事的经典笑容。
师兄目前还不知道,他就是单纯有不好的预感。尤其是他一看师妹又拿了自己的草稿本,吸吸鼻子,手一伸:拿来。
师妹脖子一梗:不给。
师兄:……
师妹保持着下巴抬高的动作,下颌线条特别好看。
师兄:啧。
师兄:算了不跟你争。报告给我。
师妹仰着头:我写好了。
师兄愣了下。师妹以为他觉得报告写的不好,忙说:这个实验我看着师兄你写报告也有一个星期了,我早就知道该怎么写了。
师兄慢吞吞地哦了一声,其他没什么动作。
师妹:……要不我给你看看?
师兄嗯了声,师妹转身就去拿放在超净台上的报告本子,忽然感觉怀里一空,一瞅,草稿本不见了。
师妹:……
师兄翻了两页,看到了素描,还挺好看的,心中不知什么情绪漫上来,有点儿酸麻的感觉,好像是高兴的,还有点儿扭曲。
因为师妹画的是睡着的师兄被一个男人亲吻嘴唇,就跟个睡美人似得。
师兄陷入沉思。
当天校论坛多了个匿名提问帖,说是被同学画了以自己为原型的耽美本怎么办,一群人纷纷表示喜闻乐见,师兄气得晚饭都没胃口吃了。
—TBC—

连载广告:

评论(11)

热度(15)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