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伏黛】甜甜小段子

目录


好久不见有人想我吗(´Д`)
今天给大家带来甜段子嘻嘻!



这是小两口刚从英国回到中国的第一年。天气刚凉了些,里德尔就毫无预兆地突然感冒了,成日里鼻音重嗓子哑,连带着不知为何眼圈旁总有些微的红意。

黛玉又是心疼又是好笑,边给他熬着姜汤边道:“好端端的怎么就受了凉?也没见你晚上蹬被子,该不是平日里穿得少?你瞧瞧你,成天就一件外套一件马甲一件衬衫的,这里比不得英国,冷了就是真冷了,一定是要多添几件衣裳才好的。”

里德尔乖顺地坐在一边点头,发出的声音低哑深沉,带了难言的性感意味:“知道了。”

黛玉熬了汤,给他盛在白瓷碗里,碗端到桌上后便急急去了楼上衣柜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衣服。左瞧右看缺了几件大衣,便打算待会儿去商场给里德尔挑两件回来。方一转身,便被人揽在怀里,来人的指尖有些别样的滚烫,掌心是熨帖的温热。林黛玉抬眼看着里德尔,掏出帕子揩了揩他嘴边的汤汁,轻言细语:“待会儿我去商场给你挑两件羊绒大衣回来,若是暂时没有就给你择几件较厚的风衣好了。你就莫要去了,好好待在家里,省得又被冷着。”

里德尔微微挑眉:“我记得有一种东西,叫做羽绒服?”
黛玉:“太厚实了,穿在身上显得臃肿。不过到底确实是暖和——还是你定吧,大衣羽绒服,或者各选一件?”她抬脸看人的样子像是只猫儿一样,里德尔亲亲她,低声说:“卡给你,样式颜色随你的心意,顺带着你也给自己挑两件。”

黛玉被他嘴里姜汤的味道刺了一下,眉眼是软和的:“好。”

“卡是国内的银行,密码还是一样,是你的生日。”

“嗯。”黛玉闭眼,里德尔轻轻啄了下她的鼻尖,语气里有一丝不舍:“早去早回。”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