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黄少天x你】相爱的五个证明

目录


送给 @暮汐 的生贺~祝生日快乐~

OOC 预警。_(:зゝ∠)_

高甜……吧x请注意食用益达

(相爱的五个证明终于变成了一个系列……真不知道是不是该高兴一下……第一篇是关于老王的。)



  • 一栋房子

你和黄少天同居后没有住在一个房间,一是由于你比较羞涩,黄少天也觉得有点儿难以启齿同睡一张床上什么的,二是因为你俩作息很不相同。

早上六点你起床给黄少天做早饭,六点半黄少天起床的时候你已经去公司打卡上班了。

中午你俩开着Facetime,装作在同一桌吃饭的样子。虽然你所在的地方不是公司餐厅就是办公桌,黄少天所在的地方不是基地食堂就是电脑桌。

晚上你回家的时候黄少天差不多已经快要睡觉了。不过他一直坚持你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是清醒的他。即便有时候你是凌晨一两点钟回家,黄少天依然睁着眼睛趴在沙发上看着你,浴室里面已经放好了洗澡水。

直到有一天你俩都休息,你窝在黄少天的怀里拿iPad处理公司事务,黄少天在看比赛录像。突然黄少天开口:“媳妇儿啊,我前两天路过XX小区,发现那里风景特别特别好。然后我就拜托门卫把我放进去参观了一下,我发现那个小区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花园,还有半露天的游泳池。而且,媳妇儿媳妇儿,那儿居然还有一个儿童公园!我看到有很多小孩子在那里玩,可高兴了。真的,风景特别好,交通也很方便。所以……”

你抬头看着黄少天。他有些紧张,抿了抿嘴唇:“我买了那里的一套房子。”

你吓得张大了嘴。

“没事儿买房子干嘛?我们这套不是住的挺好的吗?”

“可是我心疼你啊。”黄少天抱紧你,“每天你都六点钟起床,坐一个小时的地铁去上班,晚上回来迟了你就自己打车还不让我过来接你。如果住在那里的话你每天能多睡好几个小时呢。”黄少天把脑袋埋在你的肩膀上,你听到了他细若蚊呓的有点儿小委屈的话,“我想和媳妇儿多待一会儿……”

后来你们搬家了。

每天早上你醒过来,迎接的是黄少天带着浓浓睡腔的一句“早安”和一个温柔的早安吻。

 

  • 两副墨镜

你心血来潮给黄少天和自己买了两副墨镜,同款,但是型号不一样。黄少天的墨镜大到一戴上遮住半张脸估计连黄妈妈都不认识的那种。

后来你俩有空的时候就去街上逛街,戴着两副墨镜,别提有多棒了。

尤其时当经过一个个说着“剑圣怎么那么厉害!”“黄少天好棒我要粉他一辈子!”的妹子时,你拿胳膊肘捅捅黄少天的腰,低声问他:“感觉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黄少天说,“她们夸我我是很高兴啊,毕竟她们是我的粉丝啊。可是她们夸得再多,都不敌我家可爱温柔的媳妇儿的一句‘少天你好棒’嘛。在我的眼里只有我家媳妇儿,别的女人的夸赞我听过也就忘了嘛。对不对呀,媳妇儿?”

“对对对。”

你们正好要过马路,你左顾右盼注意车辆,空着的右手忽然被一个人抓住。

你被黄少天牵着过了马路。

这是你俩第一次在公众场合牵手。

因为那副墨镜的缘故你不知道黄少天其实在脸红。他只是说:“哎呀媳妇儿,过马路很危险的,以后我都牵着你一起过马路好不好?”

你点点头,笑意慢慢爬上你的脸。

后来你俩去超市,一不小心东西就买多了。你有些懊恼:“怎么办?我是不是太会败家了?”

黄少天从钱夹里掏出银行卡递给收银员,回头对着你说话,一笑露出他可爱的小虎牙:“又没有关系啊媳妇儿,你这个才不叫败家呢。反正我的钱就是你的钱呀。”

东西买的多,你本来想自己拿着的,黄少天一把拿过购物袋就走。你凑上前去打商量:“全都给你拿我不大好意思,毕竟你的手很重要啊。不如我们俩一人拿一边?”

“不要。”黄少天拿空着的左手牵着你的右手,“如果一人拿一边,我要怎么才能牵你的手啊。不要闹了媳妇儿,这点儿东西我还是能拿的。别把我当成残障人士照顾嘛,我哪儿有那么金贵啊?”

你看着黄少天的侧脸没有说话。

似乎……是在你们在一起后,你才发现,原来那个光芒万丈的剑圣大人还有这么可爱又有一丢丢小任性的一面。

不过,无论是台前满身荣耀的黄少天,还是幕后这样可爱的黄少天,你都非常喜欢。

最喜欢他了。

 

  • 三本书

你怀孕以后黄少天整天就趴在你旁边,脑袋摇晃着:“哎呀媳妇儿你说,这胎是个男孩子好还是女孩子好啊?”

还没等你说话,黄少天就摇摇头:“不行,一定要是女孩子,女孩子长得就像你啦。哎也不对,我家媳妇儿那么漂亮,无论是儿子还是女儿一定都很漂亮的!”

你温柔地笑了笑。

后来有天你发现黄少天偷偷摸摸往家里带了什么东西回来,你想问,但是黄少天藏着掖着不给你看。

结果在衣柜里发现了他买回来的东西。

这傻子,藏东西也该藏到你看不到的地方,藏在衣柜里这不是明摆着迟早要发现的吗?

你哑然失笑,不过心里是满满的感动。

那三本书分别是《好爸爸的养成》、《孕妇的产前产后营养料理》和《好孩子拥有好父母》。

肚子五个月的时候去正常孕检,你和黄少天才发现,其实你怀的是一对双胞胎。黄少天很惊喜,你也是。

八个月半的时候你在医院诞下了一对龙凤胎,先出来的是女儿,然后是儿子。

黄少天怜惜地在你眼角吻了吻:“谢谢你,媳妇儿,给我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

你忍不住说:“喂,别忘了还有个儿子啊阿天。”

“我都担心这混小子会不会以后惹媳妇儿你伤心。直觉告诉我,一定会的。所以我才不要现在这么宠他。”黄少天坐在你床边,抱着女儿的襁褓哼哼唧唧的,“还是女儿好,姑娘如果以后长得像你那就好了。”

当然到最后,黄少天还是对俩孩子一视同仁的。不过长得最像你的是儿子,而不是女儿。这让黄少天一直耿耿于怀。

 

  • 四口之家

在两个孩子出生两年后,每年逢到黄少天的夏休期,你们全家就出去旅游。

刚开始是在国内,后来在黄少天退役以后,你们有时候就会去国外。

后来孩子大了,忙着学习工作之类的事情。你和黄少天依然每年都要出去旅游,不过频率从一年一次变成一年两次,后来变成了几乎大半年都在国外的情况。

孩子很懂事,很独立,小小年纪又已经有了丰富的见识,你和黄少天一点都不担心就留他俩在家会出现什么事故。

有天女儿给你打越洋电话:“妈,你再不回来弟弟就要翻天了!”

你接着电话,看着房子外的自然造就的美丽花海,忍不住笑:“你告诉你弟弟,敢翻天,小心天回家打他屁股。”

听筒里传来儿子模糊的声音:“老妈你先和老爸回家再说吧!而且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打屁股什么的一点儿都不好!”

当然只是说说而已。在你们家,是典型的严母慈父。不过说到底也没有严格到哪里去,只是相比宠爱孩子的黄少天,给孩子们搞各种学习班兴趣班的你算是比较严厉了。

后来你们还是回家了,在俩孩子生日的那天回到家,给他们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女儿扑到你怀里,儿子双手抱胸站在一边,一脸傲娇。

黄少天不满地说:“喂喂喂,知道你想抱你妈妈,但问题是你们的礼物是我带回来的诶,都没人抱我的吗?别把头扭开,说的就是你。”见儿子还是无动于衷,黄少天一脸委屈地扭头看你,“媳妇儿,我发现在这个家里我一点儿地位都没有了。你看看,拎着大包小包的我站在这里寒风飘零洒满我的脸,你两手空空抱着女儿幸福美满。你再不安慰我,我就要离家出走了!”

你又是无奈又是好笑地松开女儿,抱住黄少天的腰。

女儿和儿子识趣地上前拿走黄少天手上的礼物,然后一个个飞快跑回自己的房间,并且留下一句话:“谢谢爸爸妈妈你们继续我们先回房间啦!”

“这些傻孩子。”你笑了笑,拿手指点了点黄少天的脸,“都是跟你学的,长大了还那么幼稚。”

“谁说的谁说的?媳妇儿,我明明英武伟岸一点儿也不幼稚!你要说我幼稚的话,我晚上就霸气给你看啊!”

嗯,晚上的黄少天,一如既往地霸♂气。

 

  • 五十岁

你和黄少天五十岁的时候,已经有了一个外孙女和一个孙子。

女儿抱着你撒娇:“哎哎弟弟的儿子好可爱啊为啥我生的是个女儿长得不像我一点儿都不可爱哼。”

你摸了摸女儿的头,正要说话,黄少天抄着饭铲过来气势汹汹:“什么?那混小子居然嫌弃你生了个女儿想要抛弃你还嫌女儿不好看要和你离婚?离婚!赶紧离婚!我跟你说这样的男人不能要,居然因为你生了个女儿就嫌弃你看本剑圣不给他一个十连饭铲抽死他!”

“不……阿天你不用给自己加戏。要是你当年没去打职业我觉得你现在该是娱乐圈老干部中的泥石流。”你笑了笑,岁月在你的眼角留下的是优雅的痕迹,女儿本来就是说笑,现在看黄少天来了,吐吐舌头撒手就跑。

黄少天过来在你脸上亲了一下:“女儿不也老给她自己加戏,你怎么就说我啊。委屈。我需要我家媳妇儿一个吻才能不委屈。”

你拍了拍黄少天的手:“做饭去吧,等会儿儿子也要回来了。哎对了,儿子最喜欢吃秋葵,你秋葵洗好了吗?”

“没洗。”黄少天二话不说转身继续去做饭。当年为了给怀孕的你调养身子,本来是个厨房杀手的黄少天硬生生练出了一手惊世绝伦的好厨艺,但是他依然不肯吃秋葵。

最开始的理由是:“秋葵壮阳的媳妇儿你知不知道?你让我吃秋葵就是在质疑本剑圣的某功能好不好!我就不吃秋葵,我要证明给你看本剑圣就算不吃秋葵也一样身强力壮!”

后来他坦白:“真的,秋葵不好吃。”

没想到你的儿子居然很喜欢吃秋葵,于是黄少天更不喜欢这个傲娇的儿子了。

但最后在饭桌上,你还是看到了一盘新鲜翠绿的秋葵。

嘻,明明这个五十岁了还和五岁一样幼稚的黄少天才是最傲娇的那个嘛。

你托着脸笑。


评论(1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