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王杰希X你】相爱的五个证明

目录


给fu吸太太( @呼不上吸 )的生贺文!祝fu吸太太生日快乐!感谢太太平时的粮!!!炒鸡爱你!!!!!!!!

私设和杰西爸爸生了一个女儿叫王文茵(取自诗经《秦风·小戎》:“文茵畅毂,驾我骐馵。”)

这个就当做我今天说好的全职更新吧√(顶锅遁)本来是十个的,后来实在是没梗了qwq

以及关于三次发育是因为据我所知青春期是二次发育……如果有错还请指出我会改正的。

谢谢大家!

【您的爱人王·流氓·杰西卡已上线。】

 

  • 一本相册

有一天文茵翻出了一本黑白封面的厚厚的本子。她噔噔噔跑过来给你看:“麻麻!我发现一个好棒的本子!”

你看着熟悉的本子,想起了什么。

这是你和王杰希所有照片的合集。

“麻麻麻麻,我想看。能不能打开看啊?”文茵眨巴着眼睛看着你。

“……”

里面丑照太多你都不敢给文茵看过去那个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吹吹的自己。于是你喊来了老王:“杰西卡!你家闺女要看你过去的丑照你给看不!”边说便给他挤眉弄眼。

王杰希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文茵想看?那就看吧。”

“好耶!谢谢粑粑!”

“……”你默默走到王杰希身边,咬牙切齿,“老王不带你这样的,里面我那些自拍……”

“没事。”王杰希揉了揉你的脑袋,“不虚。”

所以当初为啥你要嘴贱让老王把你的自拍洗成照片放在相册里???

你心痛地捂住了胸口。

老王看到了:“怎么的,胸疼?三次发育?”

“你滚!老流氓!”

 

  • 两只杯子

家里卫生间的洗漱台上放着一对情侣杯,一只是黑色的,上面印着老公两个字,另一只是白色的,上面印着老婆。

你用的是黑色的那只杯子。因为你觉得黑色的好看。

然后自从你用了这杯子后,每次看到上面的老公两个字,你都会和王杰希说:“老婆,来,喊一声‘老公’给听听。”

王杰希替你挤好牙膏,把牙刷塞在你嘴里,没有说话。

你含糊不清地边刷牙边说道:“快,王杰希,脑公!”

“哎,老婆。”王杰希冲你笑了笑,显然对于这波套路非常满意。

你:妈的智障。

后来你就一直在想方设法让老王喊你“老公”,没少被他套路加吃豆腐。

有天夜里你把住了老王的命♂脉,仰天大笑:“快喊‘老公’!不然你今天晚上去厕所里自个儿对着镜子撸吧!”

王杰希嫌弃地看着你邪恶的嘴脸,但是他的确也很难受,于是他哼哼了一声:“老公。”

你喜不自胜,顿时防御大开。王杰希趁此机会直捣黄龙,和你颠鸾倒凤。但是他死活不给你你想要的。王杰希亲了亲你的嘴唇:“喊一声。”

“杰希爸爸!”

老王往你浑圆的臀上拍了一把。你哼哼唧唧,燥热难耐,还是逞能:“杰西卡!”

“嗯……你还记得粉丝们给我取的称谓吗?”王杰希突然说。你听到这话似乎明白了什么。

后来你在魔术师大大的技法下腰酸背痛地喊了几百声“老公”。

 

  • 三个人

生了女儿文茵后你们才算得上是“一家三口”。

有天晚上你迷迷糊糊忽然醒过来,右手边是睡觉也要和你手拉手的王·幼稚鬼·杰西卡,左边婴儿床里躺着白白嫩嫩还胖胖的女儿。

你忽然明白了什么是幸福。

有人和自己相爱,再生下爱的结晶,看着孩子慢慢长大,自己和爱人相依偎着老去。

住在一个不大但是温馨的房子里,最好再能养一只小动物什么的。

你轻声说:“老王,哪天我们去宠物店挑一只猫咪或者狗狗回来养,好不好?”

老王没有声响。你很是懊恼,对啊他还在睡觉。但是你似乎感觉到他拉你的手紧了几分。

第二天中午王杰希出门,回来后拎了一只宠物包。你有些好奇:“什么东西?”你忘记了昨晚的心血来潮。

他唰的一声把拉链拉开:“猫咪。”

那是一只纯黑的猫仔仔,有漂亮的绿色眼瞳。

“取个名字吧。”王杰希看着你。

“杰西卡!”你脱口而出。

“……”王杰希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笑,你眼巴巴看着他的样子太过可爱,比猫仔仔还可爱。

他弯了弯眼睛,里面全是你的身影:“那就叫杰西卡。”

 

  • 四个轮子

在文茵上幼儿园以后,有一天老王突然给你一只黑色的巴掌大盒子。

你很懵逼:“钻戒不是已经给过了吗?”

“打开看看。”王杰希说。他的脸上有他自己察觉不到的期待,对表露出高兴的你的期待。

盒子里面是一枚钥匙,车钥匙,SUV。

你很惊讶:“什么情况??老王你怎么买车了??”

王杰希轻轻咳了一声,语调温柔:“我想以后开着这辆车全家一起去旅游。天南海北,我们一起走。”

你抱住王杰希,拼命点头:“好啊好啊。”

“喜欢这个礼物吗?”

“喜欢喜欢。”

“那就好。”王杰希抱住你的腰,“我挑了好久,在想选什么牌子的好,选什么样的颜色你会喜欢。想了好久。听到你说高兴我也很高兴。”

你捧着王杰希的脸,认真问他:“你把这车送我了?”

“嗯哼。”

“你也不想想,我会开车吗???”

王杰希揽住你,笑得格外傻白甜:“会啊。”他声音低下来,凑到你耳边,语调又轻又急促,“晚上的车……你开的不是很好吗?”

你的腰腿发软。你最受不了王杰希在你耳边这样说话:“你走。”

后来你们一家四口(算上猫咪杰西卡)开着SUV去了海边玩了两天,都很高兴,大概除了王杰希。

因为你晚上不让开车。

自作自受心里苦的老王。

 

  • 五十岁

你和王杰希五十岁的时候,女儿文茵的孩子也出生了。是个男孩,大小眼。

你一看就没忍住笑了出来。

王杰希一本正经:“这说明这孩子的确是我亲外孙,隔代遗传妥妥的。想想看我多帅,那么我亲外孙想必也很帅。嗯,超级棒。我老王家的基因就是这么好。”

你笑得更高兴了。

其实老了的王杰希看不出来有大小眼,但是还是能看出来他很帅。

你们俩站在一起,也能看出你们很恩爱。

文茵结婚后还和你说过:“妈,你女婿说我和他以后也要像你和爸一样那么恩爱。”

你翻了个白眼:“得了吧,就那小子。”

王杰希走过来,往你嘴里塞了一块洗净削好的苹果。他点点头,认真地说:“对,你妈说的对。你老公怎么会像我?他有我那么帅?”

“老不正经。”你哈哈哈笑。

文茵也笑了出来。

 

真好。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同系列:黄少天

评论(38)

热度(148)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