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聊天打错字怎么办

目录

表扬今天给我表白的小天使们,我要双更。点名表扬舟舟 @轻舟已过万重山 ,我要是个男的我就爱上她了。

去他妈的一天一更!老子就是要双更!(可能仅限今天)

本文短小精悍,而且ooc,慎重食用。

哦对了,女主设定是个手残加智障,差不多是我半个原型→_→

(就在我打原型的时候我把原型打成了圆形orz)

 

 

—叶修

你不小心把“叶修”两个字打成了“叶虚”,并且还手快地点了发送。

你想撤回,可已经来不及了。老叶回了你一个汗的表情。

晚上你回到家的时候,刚洗完澡,叶修就打开了浴室的门。

你:“卧槽老叶你想干嘛?!”

“证明给你看,我到底虚不虚。”叶修边说边脱衣服。

……后来你哭着对闺蜜说,叶修说他肾虚都是骗人的。

 

—王杰希

你和老王聊天的时候不小心发了一个“大眼”过去。顿时你感觉到人生都灰暗了。

王杰希只回了你一句:“我要训练了。”

你心惊胆战地等待王杰希回家。

然而老王回家的时候什么都没干,或者该说,直到吃晚饭他是什么都没干。

一吃完饭他就把你往房间拉。

你:“碗!碗还没洗!”

“明天洗。明天我来洗。”王杰希说,“本王就是想好好看看,爱妃的眼睛是有多漂亮,多迷人。”他又补了一句,“在黑暗里。”

 

—韩文清

你和老韩聊天的时候,用的都是偏旁输入,因为够难,你够喜欢。

直到有一天,你把老韩的名字打成“韩文浊”,然后发送了过去。

顿时,你整个人都不好了。

回到家后你简直兢兢业业鞍前马后,老韩看着你一言不发。之后你哆哆嗦嗦地问老韩:“要不我把钱包给你?”

“……不用。”韩文清像是想起了什么,把自己的工资卡掏出来交给你,“发工资了。拿去,想要什么买什么。”

你:“昂,我把你的名字打成韩文浊你不生气?”

“不生气。”老韩居然笑了,“你,我还是知道的。”

你:感觉哪里不对心里有点儿生气怎么破。

 

—孙哲平

你把“大孙”打成了“大圣”发了过去,大概一分钟,他都没有回复。你心说哎呀我靠大孙该不会生气了吧,没想到这时候孙哲平居然回了一句:“师傅找俺老孙有啥事儿?”

你顿时笑得不行。

后来你看到自己在大孙的WeChat备注从“夫人”变成了“师傅”。

Mmp,太难听。

于是你找大孙商量:“大孙,改回去吧?师傅太难听了,我还是想要原来的夫人。”

“可以。”大孙揽过你,“但是现在有一只妖精等俺老孙降服。”

你:“哪儿?哪儿的妖精?看我不削了她!”

孙哲平轻轻吻了吻你:“我怀里有一只。”

 

—黄少天

有次你和黄少天聊天,本来就只聊十分钟,因为下课时间只有十分钟,结果由于黄少天的话痨,你硬生生和他聊了半节课。

后来,你本来想打“烦烦你好烦啊哈哈哈哈”来终结这次聊天,结果却打成了“烦烦你好黄啊”。

然后黄少天安静了。

……意外达到了想要的目的呢。

然而后来你和黄少天干柴烈火差点越界。要不是烦烦看在你还没有大学毕业的份儿上最后刹了个车,不然你明天怕是上不了学了。

你气喘吁吁:“烦烦你怎么啦?”

“媳妇儿说我黄……情不自禁。”烦烦委屈地抱住你,“但是媳妇儿,你别忘了我叫黄少天啊,怎么能不黄啊。”

“……很有道理。”

评论(49)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