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星座不合怎么办-蓝雨四人

目录


如题,一目了然,星座不合怎么办(♂一顿就好了bu)。

本文含有喻苏、烦烦、小卢和郑轩。特注:小卢的设定是已经满十八周岁

别问我为啥没有其他人……因为懒……

OOC预警,慎重食用。

真的,OOC。

这个系列大概会有很多选手。很多到能撑完我差不多五六天的全职更新。这样。

借梗的事情和太太们说一声谢谢!爱你们!产粮的太太都是超级好的天使!!

(在此处艾特供梗的两位太太 @二二九    @要当小王子  )

噢这个系列也叫做开头都是一样的……

 

 

—喻文州

你和喻文州说:“完了州州,我突然发现你是水瓶的。星座书上说咱俩星座不合,以后得分。”

你家喻文苏一如既往地用温柔深情的目光看着你。

他微微笑了笑:“小傻子。”他顿了顿,眼里笑意加深,“我是水平,那你是不是竖直的?”

你一脸懵逼,没明白。

于是喻文州拿了笔在纸上画了一条水平线,再画了一条竖直的线。

“因为直线是无限延长的,所以我们两个一定会相交。”

喻文州吻了吻你的嘴角,“明白了么?”

 

—黄少天

你和黄少天说:“完了烦烦,我突然发现你是狮子的。星座书上说咱俩星座不合,以后得分。”

烦烦关掉荣耀界面,回头,凝视你。

你:“……你这样看我我瘆得慌。”

烦烦一脸正经:“媳妇儿你是不是嫌我烦了?我告诉你啊,其实我平时对你话那么多不是因为我话痨而是因为我在关心你。你看媳妇儿我在你饿了的时候给你订外卖在你没钱的时候给你打钱,在情人节光棍节七夕节总之各种节日给你的某宝清空购物车你看我是不是很爱你啊媳妇儿?”

“是是是。”

“来媳妇儿么一个!”黄少天在你的嘴唇上印下一个浅浅的吻,“所以别分手好不好。”

你反亲回去:“永远不分手。”

 

—卢瀚文

你和小卢说——

等等你连小卢都下的去手你还想要分手?

噢等等说错话了不好意思。

小卢这么可爱你居然还要分手?

是不是人??

这是人干事儿吗???

感受到小卢看着你的眼神了吗????

心痛不痛?????

好的,下一个。

 

—郑轩

你和郑轩说:“完了老郑,我突然发现你是双子的。星座书上说咱俩星座不合,以后得分。”

郑轩幽幽叹了口气:“你这么说,我真是,压力大啊。”

你笑得前仰后合。

“老郑我和你说啊,以后你要是出国打比赛,别人问你你叫什么,你就说你叫压力山大!哈哈哈!”

郑轩忧愁地看着像个二傻子一样的你:“罗克珊娜你好。”

你继续笑,窝在郑轩怀里笑。

郑轩摸了摸你的脑袋。

 

(啊,亚历山大的第一任妻子叫罗克珊娜!)

兴欣  霸图  轮回  微草

评论(17)

热度(110)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