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星座不合怎么办-轮回四人

目录


如题,一目了然,星座不合怎么办(♂一顿就好了bu)。

本文含有小周、九点水、翔翔、杜明。老方是已婚人士,不带他玩。

OOC预警,慎重食用。

真的,OOC。

这个系列大概会有很多选手。很多到能撑完我差不多五六天的全职更新。这样。

借梗的事情和太太们说一声谢谢!爱你们!产粮的太太都是超级好的天使!!

(在此处艾特供梗的两位太太 @二二九    @要当小王子   )

噢这个系列也叫做开头都是一样的……

 

 

—周泽楷

你和小周说:“完了小周,我突然发现你是射手的。星座书上说咱俩星座不合,以后得分。”

本来在给你削苹果的小周手一抖,之前还连绵不断的苹果皮断了。

你很可惜地“啊呀”一声。一抬眼,小周眼角泛红,正委屈巴巴地看着你。

你心一软:“哎呀我刚刚就是开个玩笑。”

“不分手?”小周问,他撇了撇嘴,低下头来,语调委屈,“我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好……要是有不好的你和我说,我改。”

真的,这是你认识小周后他第一次说这么多话。

“不分不分。”你抱住小周,在他脸上啵了一口,“我家小周,又高又帅,哪里都好,分什么分。”

“嗯。”小周把苹果往你嘴边递,“吃苹果。”

你笑眯眯地看着小周,咬了一大口苹果。

 

—江波涛

你和九点水说:“完了小江,我突然发现你是天蝎的。星座书上说咱俩星座不合,以后得分。”

江波涛看着日历,点点头:“下个星期星期三是你的生日啊。”

你也点头:“对啊对啊。”

“想去哪里玩?”江波涛回头看着你,脸上的笑容是你熟知的温柔,“要不要去哪个国家度个假?”

“来得及吗?战队不是还要训练……”你有些犹豫。

江波涛坐在你身边,摸了摸你的头:“没事的,反正现在是夏休期,不是吗?要不我们去意大利?”

“不!我要去威尼斯!”

“好的,都依你的。”江波涛宠溺地看着你。

 

—孙翔

你和羊习习说:“完了阿翔,我突然发现你是射手的。星座书上说咱俩星座不合,以后得分。”

孙翔正好结束一盘竞技场,只用了半分钟。对面还发来继续对战的申请,被孙翔拒绝了。

孙翔把耳机摘下,放在桌子上,然后看着你,目光深沉认真。

你突然有点儿心动。

然后孙翔问:“你刚刚说什么?”

“……”你摸了摸额头,“没什么,就问你晚上想吃什么。”

“噢,我要吃肉。”

你点点头。

唉,还是别分手了吧。这傻孩子。

 

—杜明

你和杜明说:“完了小明啊,我突然发现你是处女的。星座书上说咱俩星座不合,以后得分。”

杜明刚替你叠好衣服,衣服叠的那叫一个一丝不苟,简直是叠衣服教科书水准。

杜明点点头:“哦。”

哦是什么鬼反应啦!

你咬咬牙。

“对了,”杜明看向你,“我上次看到消息,说YSL新出了一个口红色号,要不要买?还有纪梵希。”

你点头:“要买要买。”

杜明笑了笑:“那行。”他过来在你脸上亲了一下,“我去做饭。”走了两步,他皱着眉回头,“等等,你刚刚和我说要分手?”

“有吗?”你拿着手机刷微博,“你听错了。”

“……”



……OOC的日常。

兴欣  霸图  蓝雨  微草

评论(28)

热度(144)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