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老韩的退役爱情》-番外两则

目录


注:第一篇是论坛体(第一次写不太擅长),第二篇是第三人称短故事。



(一)

 

荣耀论坛>八卦水贴区

 

【???】hwq结婚了!!!!

时间20XX年X月X日10:32

-----------------------------------------

1L 楼主

如题,我真是万万没有想到有朝一日,我会看到那个男人在微博发结婚证……

他和甜甜老师才认识多久啊……

我仿佛听到了少女心碎的声音

↑对我本人的

 

2L 韩队的女人

别说了,本人早有准备,在这家伙最近的十条微博里八条都是对象的时候QAQ

 

3L 吃瓜看戏真有趣

我觉得好奇怪,这个女的和韩文清认识不久吧?这么快就领证了?这个女的给韩文清下什么药了?我感觉事有蹊跷,这个女的不会贪图韩文清的钱吧?

 

4L 布鲁布鲁布鲁

我说三楼也不用这么酸吧,人家郎情妾意在一起之后就确定对方是要携手共走的人不好吗?轮到你在这里妄自揣测吗?

 

5L _(:з)∠)_

真要贪图韩文清的钱的话,荣耀最有价值的选手有那么几个,长得好看的有那么多……

 

6L 蓝月

喂喂楼上注意,钱包警告 滑稽.jpg

 

7L _(:з)∠)_

韩队对不起!! 猛虎跪地磕头.gif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那么少的人水贴啊?大家都没看吗?

 

8L 小周小周喋喋不休

这个点可能还在睡觉,像我就不一样了,我通宵这才捕捉到了实时热点

 

9L 楼主

微博的热搜都出来了,太强了,我们韩队老当益壮(抹泪)

 

……

……

 

25L !!!!!!!!

草(一种植物)

无法形容我的心情了

老子刚刚起床,就看到韩文清晒结婚证

我当年最喜欢的男人就这样被另一个女人抢走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26L 叶修的女朋友就是我

微博广场好像有人在超话骂韩文清来着,也不是什么心态

 

27L 布鲁布鲁布鲁

我也不知道楼上为什么要顶着叶修的名字盯着韩文清的超话

 

28L 叶修的女朋友就是我

(キ`゚Д゚´)!!我只是好奇一下我们老叶的对手而已!毕竟韩队比我们老叶脱单还早呢!

 

29L 韩文清我爱你

别说了,今日我就是心碎少女,让我去八八那个甜甜是个什么来头

 

30L 楼主

冷静冷静,rr是犯法的啊妹砸!!

 

31L 韩队的女人

这个时候老韩需要我们的支持!不要给他和甜甜老师造成困扰啊姐妹们!!

 

32L 吃瓜看戏真有趣

笑死我了

 

33L 蓝月

虽然有点难过,但是还是衷心祝福老韩能幸福叭┓( ´∀` )┏

 

……

……

 

42L 匿名69136

U1s1那个甜甜老师长得蛮好看的

 

43L 匿名30917

确实

 

44L 韩队的女人

???

 

45L _(:з)∠)_

甜甜老师是被扒了吗???

 

46L 韩队的女人

姐妹们去举报一下擅自发甜甜老师私人信息的家伙!不能让小两口困扰啊!!!

 

47L 蓝月

虽然但是确实长得很舒服,我看着我都要喜欢了(*❦ω❦)

 

……

……

 

68L楼主

韩文清已经拉黑好几个在他发结婚证那个微博下发甜甜照片的粉丝了

 

69L_(:з)∠)_

那也不能算粉丝吧,好端端去rr甜甜干啥呀

 

70L吃瓜看戏真有趣

还有很多人脱粉的,有一说一,韩文清这样确实搞得像娱乐圈了,又是热搜又是空瓶的,啧啧啧

荣耀也被带坏了吧

 

71L布鲁布鲁布鲁

不是韩文清在搞粉圈主义,是其他人好不好?

 

72L吃瓜看戏真有趣

楼上我看你也挺像粉圈的人的

 

73L楼主

无论如何,崇拜韩队只是个人行为,只是聚在一起才看起来像粉圈而已

不过当务之急是那些擅自rr甜甜的披皮黑,这才是问题

 

74L韩队的女人

韩队的女人请求出战!

不对,他的女人是甜甜,呜呜呜!

 

……

……

 

91L吃瓜看戏真有趣

连微博都被爆出来了,这下可以借着韩文清来走红了吧?一分钟就涨了几千粉丝,这个操作强啊

 

92L韩队的女人

这个吃瓜看戏到底是什么鬼,能不能叉出去?

 

93L匿名26179

我还以为这个女的有多喜欢韩文清,一条微博都不提他,韩文清舔狗无疑了

 

94L布鲁布鲁布鲁

建议瞎说的人可以自己滚出帖子了

 

95L十年热血难凉

作为一个喜欢了韩文清很多年,从第一赛季就开始喜欢韩文清的老粉,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我觉得有些粉丝做得很过分了。老韩特意只发了结婚证的封面和戒指,连脸都没露,之前发微博和直播的时候也有甜甜的背影和声音,但是老韩都没让她露脸,足以证明老韩想要保护甜甜的心思了。

而我们这些喜欢老韩的人,可能说爱屋及乌不太好听,但是我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到别的词,我们应该也要保护甜甜,而不是趁这个时候爆出甜甜的照片和她的微博。

人家明显不想被我们打扰,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并希望他们一直幸福。

 

96L_(:з)∠)_

同意楼上的

 

97蓝月

就是还有一些人说什么脱粉了对老韩伤透了心了

唉,看起来真的让人难过啊ε=(´ο`*)))唉

 

……

……

 

118L吃瓜看戏真有趣

要我说,要不是你们粉丝搞出来的这种娱乐圈的东西,也不至于现在这样。还在这里哭丧,真是笑死我了

 

119L_(:з)∠)_

????????

 

120L楼主

这位兄弟我看你要不自己删评论吧……

 

……

……

 

156L楼主

 

157L_(:з)∠)_

!!

 

158L韩队的女人

 

159L蓝月

我要不是看你们一起发的我还以为你们接龙呢

虽然我也要感叹号

 

160L楼主

不愧是我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霸图的前队长,这么刚,直接在微博上说不要再试图网暴他的妻子,不然就会采取法律手段

 

161L吃瓜看戏真有趣

作秀而已

 

162L韩队的女人

我好羡慕甜甜qwq但是想想看如果我和老韩在一起也变成了现在这个被rr的局面我可能早就崩溃了

 

163L小周小周喋喋不休

底下还有粉丝说如果其他选手有朝一日脱单了结婚了粉丝们怎么办的

还能怎么办,如果不是和自己就含泪接受⑧

 

164L叶修的女朋友

我气晕了真的,还有人在叶修的微博里说如果叶修结婚就去自杀的

本叶修女朋友真是忍不了了哈!!!

 

165L王不留行治痛经

讲真,没必要,选手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啊= =

 

166L蓝月

只是有太多人强行把自己的执念添加到喜欢的偶像身上了

 

167L吃瓜看戏真有趣

偶像,所以果然是娱乐圈吧?

 

168L布鲁布鲁布鲁

吃瓜也堵不上你的嘴你是哪家跑出来的hanp

 

169L楼主

这个缩写我愣是打了一下我才明白……

 

170L_(:з)∠)_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

 

221L楼主

好了事情也差不多到此为止了

 

222L_(:з)∠)_

大家都冷静了好多了所以现在还是祝福的比较多吧

 

223L韩队的女人

老韩也是退役之后第一个结婚的人吧,估计到时候还有好多选手要冒出来

 

224L蓝月

毕竟他们也是普通人,也需要结婚生子

 

225L叶修的女朋友

好多人都不敢直接骂老韩,在偷偷摸摸拐弯抹角的,我一想到万一老叶也公布对象了,我就好心疼他

 

226L楼主

只能说,走到了他们的位置,有好也有坏

鲜花和掌声是他们成功的点缀,但是也有无数指责与谩骂分布在其中

作为韩文清的粉,我真的希望老韩好好走下去

 

227L楼主

毕竟这是他初恋啊!!(泣不成声)

 

……

……

 

(二)

 

六点钟,他自动醒来。他自己穿上衣服,穿好袜子和鞋子。

站在小凳子上刷牙洗脸之后,他剪开袋装牛奶,倒进碗里,又放在微波炉热。

他又找出面包,一点一点小口地啃着,盯着微波炉工作结束。

等他吃完早饭,妈妈才起床。

妈妈穿着蓝色的工作服,一脸歉意地看着他,问他怎么这么早起床。

他回答,因为想早点看到甜甜老师。

七点四十五分,他扑到甜甜老师怀里。

暖呼呼的、香香的。

 

他知道甜甜老师结婚了。

虽然甜甜老师没有戴钻戒,但是他从别的老师那里听说了。

他很喜欢甜甜老师,甜甜老师第一次来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

因为甜甜老师最好看,笑起来像棉花糖一样。

软乎乎、甜滋滋。

所以等新学期开学他真的成为甜甜老师的学生之后,他就叫她甜甜老师。

虽然甜甜老师不叫甜甜。

虽然,他马上就要上小学了。

 

甜甜老师的男朋友看起来很凶,让他想起了爸爸。

爸爸长得也很凶。

妈妈一直都说爸爸是个好爸爸,可是好爸爸怎么会丢下他们不管、去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呢?

他还记得妈妈晚上抹眼泪的时候,妈妈说爸爸曾经答应过她要和她永远在一起,但是爸爸还是抛弃他们了。

他说,那以后让爸爸拉钩、立字据,这样爸爸就不会跑了。

妈妈哭得更凶了。

于是他就和甜甜老师的男朋友说,要对甜甜老师好,要给甜甜老师写保证书。

甜甜老师的男朋友说好。

 

他想,甜甜老师的男朋友答应得那么干脆,应该不会像爸爸一样吧?

不会像爸爸一样,喝酒抽烟,不高兴的时候就打妈妈。

也不会像爸爸一样,丢掉他们跑走,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还生小孩。

他看到了,爸爸牵着新的孩子走在路上。

但是爸爸没有看到他,因为他下一秒就走向了甜甜老师,和她一起等妈妈来接他。

 

他其实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但是他知道琪琪喜欢俊俊,俊俊喜欢雅雅。

那一天,他知道了甜甜老师结婚了,他就问甜甜老师,是不是很喜欢她的男朋友。

甜甜老师没有敷衍他,蹲下来和他笑着说,是啊。

他就问了,那她的男朋友喜不喜欢她呢?

甜甜老师摸了摸他的头,说,是喜欢的。

他问,他们是怎么知道对方的喜欢的呢?

甜甜老师说,闭着眼就开始想他,睁开眼就想见到他。

他觉得自己懂了,又觉得自己没懂。

 

他晚上做梦经常会梦见爸爸,睁开眼也想看到爸爸。

可是真的看到爸爸了,他没有去喊他,反而跑掉了。

他是不是喜欢爸爸呢?

妈妈也是,妈妈晚上睡觉还喊着爸爸,可是一见到爸爸,妈妈就打骂爸爸。

爸爸把妈妈推到地上,想带走他,他不肯。

 

他知道,妈妈睡眠不好,他就自己努力一点,穿衣服吃早饭,这样妈妈早上就可以多睡一会儿了。

妈妈经常说他懂事,他不知道什么叫做懂事,也不想去知道。

 

夏天快要到了,他最后一次来到幼儿园。

放学那天,妈妈很久没有来,甜甜老师和她的男朋友陪着他一起等。

甜甜老师忽然问他,愿不愿意做她婚礼上的花童。

然后她的男朋友就解释,什么叫做花童。

他没有明白,但是说,愿意。

 

甜甜老师穿婚纱的样子很漂亮,她的男朋友也很帅。

婚礼有一个环节是亲亲,妈妈捂住他的眼睛不让他看。

因为小孩子不能看。

他却很想捂住妈妈的眼睛,问她为什么要流泪。

 

他快要小学毕业的时候,才听说甜甜老师有了自己的小孩。

他一个人去医院看望甜甜老师,没想到甜甜老师还记得他。

小孩子在甜甜老师的肚子里,他把手放上去,感觉到短暂的突起。

甜甜老师的男朋友——不对,现在他知道该叫做甜甜老师的老公了——说,这个小孩子很喜欢他。

他现在还是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就问,小孩子还没有出生,怎么会喜欢他呢?

甜甜老师说,因为他来了。

 

后来甜甜老师生了个女儿。

他也去抱过甜甜老师的女儿,小小一只。

他看着她,忽然想起了第一次看到甜甜老师。

软软的、甜甜的。

就像现在这样。

 

他读初中、高中、大学,妈妈在他大学毕业的时候和他介绍一位叔叔。

他看着那位叔叔,和自己的爸爸不是同一种类型的人。

但是他在叔叔的眼睛里,看到了当初看到过的东西。

他也长大了,什么都没有说,看着妈妈再一次穿上了婚纱。

 

在快要亲亲的时候,他自己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他想起,在自己很小的时候,那一片婚纱的裙摆像是鱼尾。

久久不能忘记。


-----

彻底完结啦!提前祝大家元宵快乐!!!

评论(1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