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老韩的退役爱情(十四)

目录


设定是退役当主播的28岁韩文清x邻居家做幼师的26岁的你,ooc必有



14

第二天早上韩文清要走了,你本来还没睡醒,他敲门的时候你迷迷糊糊地让他进来,然后他就看到了你四仰八叉的睡姿。你惊慌失措地躲在被子里,过了会儿露出一张被憋红的小脸:“韩文清!你怎么不说一声是你呀?”

韩文清理了理在你嘴角的发丝:“嗯,下次我会说的。”

你眨眨眼,反应过来了:“你这么早就要回去了啊?”

韩文清:“嗯,家里出了点事情。”

你连忙翻身坐起来:“要不要我和你一起回去?”

韩文清看了一眼你的吊带睡衣,你意识到什么,又把被子抱回来盖在自己身上。韩文清把你的头发别在耳后,低声说:“没事,不用。不要太担心,等到了Q市我会和你说的。”

你眼巴巴地看着韩文清,韩文清会错了你的意,凑近在你嘴角上亲了一下,然后疑惑地看着你:“是要这个吗?”

你连忙往门外看,确定你爸妈不在门口旁观女儿谈恋爱,松了口气。你小声说:“就是,看着你要走,突然有点舍不得你。”

韩文清长长地叹了口气:“你走的那天我也是这么想的。”

就是所谓,一日不见,如三秋兮吧。

你揪着被子,凑过去靠在韩文清的肩膀上,说:“那你走吧,你再看我你就走不了了。”

韩文清:“我感觉你在赶我。”

你:“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然后你依然赖在韩文清宽厚的肩膀上。你蹭了蹭,依依不舍地远离他,一抬眼就看到韩文清垂着眼看你。他的喉结滑动了一下,随后就拉近了和你的距离,和你来了一个湿漉漉的吻。

等韩文清再走,你已经在被窝里自己消化热气了。你想调低空调温度,又想起韩文清走之前捏着你冰凉的手指,皱着眉告诉你空调温度不要开那么低不然容易生病。

其实就在刚刚那一瞬间,你其实是有搞颜色的想法的。但是,一方面这是在你家,你爸妈还在,另一方面韩文清他有急事,还有一方面就是你不确定韩文清会不会想……

你晃了晃脑袋,感觉自己在白日宣淫。

你慢慢睡过去,等到中午看手机的时候发现韩文清早就给你发了信息,告诉你他已经到了Q市见到了父母。等到下午的时候,他打电话告诉你,事情处理完了。

你没有问他出了什么事情,韩文清自己说了:“我妈妈前段时间胃不太舒服,前两天去医院检查,结果昨天出了,说是长了颗瘤子,今天做手术。”他顿了一下,“我爸就把我叫回去了。”

“啊?!”你惊了,慌得在阳台上走来走去,“那,那阿姨没事吧?”

韩文清似乎察觉到了你的焦虑,声音都温柔了很多:“没事,手术很成功,化验结果要下午才能出。”

你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那我,那我来看看阿姨吗?”你揪着衣服,“毕竟你都来看过我爸妈了,我也去看一下你的爸妈好不好?”

韩文清安抚你:“没关系,你先过完假期,等有空再看望一下我妈妈。况且,我妈妈现在觉得自己看起来很憔悴,也不太乐意这样子见你。”

你懂了,阿姨这是有包袱,你忍不住笑着:“那这是你的想法还是你妈妈的想法啊?”

那边一时没有声音,只有窸窸窣窣的一阵响。你小心地喊了一声韩文清,那边过了会儿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喂?是甜甜吗?我是文清的妈妈。”

你顿时脸爆红,你没想到韩文清把这个名字告诉了他的妈妈。你支支吾吾结结巴巴:“阿姨好,阿姨手术辛苦了!祝阿姨早日康复!”

“嗯嗯好,谢谢甜甜。其实呢阿姨也很想早点见到你,但是阿姨觉得自己现在刚做完手术太难看了,等过段时间你再和文清来我们家,好不好呀?”

你连忙说:“好好好,等阿姨康复了我就来。”

“嗯,阿姨等你哦。”然后手机似乎被交给了韩文清,韩文清的母亲说,“去吧去吧,你们小情侣继续甜蜜吧。”

你忍不住脸红了。阳台上阳光很好,你觉得有点热,就回房间了。这时候手机里传来韩文清的声音:“甜甜?”

你摸了摸自己的脸,滚烫的:“在呢。”

“我有点想你。”

韩文清非常直白地说。

他太直白了,你反而先是愣了一下,才温温柔柔地对着电话说:“我也很想你。”

等国庆假结束,韩文清自己开车来接你回家。你的妈妈很是唏嘘:“为什么我有一种嫁女儿的感觉。”

你爸爸把报纸一展,十分无所谓:“就现在这样,我看不远了。”

你手中的包被韩文清接过去,你插着腰对你的爸妈说:“我走了!”

“走吧走吧,”你妈妈挥手,“女大不中留。”

你:……

为什么你也感觉你好像也嫁出去了?

不对,看上去更像是被赶出家门的。

这是你第一次坐韩文清的车,心情有一点小激动。你也不知道这个激动从何而来,但是就是很开心。

韩文清一打方向盘,手背上的青筋很是明显,他问:“中午,你想在家里吃还是外面吃?”

你抓着安全带,思考了一下:“家里吧。”

韩文清故作不经意:“嗯,好,那就去我家吃吧。”

你刚开始以为是你俩租的那个房子的家,没想到是去韩文清父母家里。你茫然地看着韩文清在停车场停车,茫然地开口:“我是不是没有带见面礼?”

韩文清从后备箱里取出四个礼盒:“我准备了。就说是你买的就行。”

……太贴心了,比起韩文清到你家,你到韩文清家几乎就是纯粹的带了个人过去。

上电梯的时候你有些紧张,手指都快纠结在一起打结了。韩文清低着头看了你一眼,忽然把一只手上的袋子放在了另一只手,然后他握住了你的手。

十指相扣。

紧紧的。

他低声说:“不要怕,我就在这里。”

你抬头望着他,心里安定了下来。


-------

明天不更新,祝大家跨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