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老韩的退役爱情(十三)

目录


设定是退役当主播的28岁韩文清x邻居家做幼师的26岁的你,ooc必有



13

你爸看到韩文清的时候是沉默的,你妈妈小声问你:“这是你男朋友?你们打算结婚了?”

你很无语:“我也没偷偷摸摸回来拿户口本准备领证啊。”

母上大人:“但是你这会儿回来了,万一你趁我不注意拿了户口本呢。”

你更无语了:“我目前还没有想着要结婚的打算呢。”

你爸咳嗽两声,示意你们的说话声音有点太大了。你乖乖闭嘴,双手放在膝盖上,偷眼去看韩文清。韩文清一脸严肃正义就像你的另一位老父亲:“叔叔好,我是韩文清,是令爱的男朋友。”

……你很多年没有从别人口中听到“令爱”这种稀奇的词汇了。而且说这个词的人还是你的男朋友。

看得出来韩文清很紧张。

你想去安抚一下他,结果大概是看出你的想法的母上大人摁着你的膝盖没让你从她身边起开。你只能冲着韩文清微笑眨眼,希望能给他一点安慰。

可惜韩文清没看你一眼。

你爸瞅瞅他又瞅瞅你,最后还是说:“嗯,小韩你好啊,不要紧张,不要紧张。今天你又不是上门来提亲的,我也不会怎么样,我女儿的男朋友而已嘛。”说到这里他想起来了,又对着你妈妈说,“你女儿都有男朋友了,你怎么还让她相亲去啊?”

你妈妈有一些尴尬:“我这不是……”

你爸爸挥了挥手:“算了算了,那些七大姑八大姨推荐的,你就随他们去了。真男朋友都上门了,那些有的没的就别搞了。”

你妈妈低声说:“我知道了。”

你本来想出口说一句什么,但确实今天妈妈没听你的,把你赶去相亲,对象还是那样一个莫名其妙的人,说没有怨气是假的。你拍了拍妈妈的手,就当做是抚慰她了。

你爸爸也就问了韩文清两三个问题,问他做什么工作收入多少、家里情况怎么样。虽然可能不是很赞同你的对象是一个网络主播,但是你爸到底也没有说什么。一方面是你现在也没有结婚的打算,只是找一个对象,另一方面韩文清做主播的收入确实很高,起码如果你纯粹想找一个有钱人养你的话,韩文清还能负担得起。

当然,如果你们是要结婚,你的爸爸绝对会问更多的问题。

午饭是你和你的妈妈一起做的,你爸爸就在外面和韩文清下棋。你是没想到韩文清还会下棋,他说他小时候经常陪他爷爷下棋,最擅长的就是象棋了。

下完棋,上桌吃饭,明显可以看到你爸爸对韩文清更满意了,还让他多吃一点你爸爸最喜欢的红烧鸡翅。

你看看韩文清,jio伸出去想轻轻踢一下韩文清的腿,结果你妈妈咳嗽了一声。你反应过来自己踢错人了,连忙低头扒饭。

你家有洗碗机,倒是不用你自己洗碗。你妈妈把你和韩文清赶出门,说:“你带着人家小韩,到附近转转。”

等出了门,你就拉着韩文清的手,离他很近:“这么急急忙忙赶过来是不是很累啊?你还在路上买了那么多的东西。”

韩文清把你捏捏你的手:“想到是来见你的,就不累了。有点紧张而已。”他声音轻柔得很,“带的东西是在你家小区门口的超市买的,我问老板见女朋友爸妈带些什么,他跟我说烟酒茶糖必不可少,我又挑了点水果和一箱牛奶,就过来了。”

你想象了一下韩文清问老板去女朋友家买什么的情形,忍不住笑了起来。

韩文清揉着你的手,不明白自己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好笑的东西:“笑什么?”

你摆摆手:“就是感觉,你急急忙忙过来树立自己正宫的地位,感觉有点可爱。”你仰着脸看韩文清,“我好像太委屈你了,都跟你没有合照,被我妈以为你是我不想去相亲的借口。”

韩文清沉默了一下,说:“我感觉,阿姨不是很喜欢我。可能是因为,我确实比不上那位张先生吧。”

你已经把自己相亲的经历和韩文清说了,他也明白了你的妈妈希望你的对象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但是。

“你是和我在一起,也不是和我妈妈在一起。我妈喜欢什么样的人,和我喜欢什么样的人,是要分开的。”你义正辞严地说,力图安抚好面前男人的情绪。

韩文清垂着眼看你:“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你挽着韩文清的右胳膊,左手和他的右手相扣,另一只手则一条一条掰扯:“我喜欢看着比较严肃的,就是那种TVB里一看就很正派的主角脸。然后呢我喜欢比我高大的,看上去不是瘦瘦的那种。我还喜欢不怎么说话的,因为我自己就是话痨,我喜欢对象话少一点,但是不至于和我没有话聊的。当然,我希望我喜欢的人呢,最好姓韩,叫韩文清的。”

你讲了一大堆,又抬头去看韩文清,“你说好巧不巧,我喜欢的类型,就是你呀。”

韩文清哪里不知道你在哄他,他又不是什么都不懂。两个多小时的车程,高架上又堵车,他不累是不可能的,但是光看到你、听到你说话,他就觉得劳累一点也没有什么。

你冲着韩文清笑,韩文清忽然低头在你嘴唇上轻轻一碰。

你愣了一下,看着韩文清的眼睛,又慌慌张张去看旁边有没有人。小区里还是有几个熟人的,要是被看到多难为情。

现在四下无人,你放了心,垫着脚勾着韩文清的脖子,就凑过去回应了他的吻。

等几分钟后分开,你脸色微红,嘴唇波光潋滟的。韩文清搂着你坐在长椅上,捏着你比他小出好多的手。

你靠在他身上,忽然想起自己还从来没有问过韩文清是怎么喜欢你的。听到你的问题,韩文清说:“第一次我看到你的时候,你冲我笑了一下。我当时就觉得,你很好看。后来相处多了,觉得你很可爱。那天晚上看到你哭,我很心疼,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你了。”

你故作无理取闹地拍了他一下:“也就是说,你就是看着我好看才喜欢我的。”

韩文清却否认了:“好看的女孩子有很多。”他像是怕你生气,又赶紧补充,“但是像你这样好看到我心里去的,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完了,你又脸红了。今天韩文清格外会说情话是怎么回事啦。

你靠在韩文清身上和他讲你以前的事情,韩文清安静地听,时不时给你一点回应。过了段时间,你妈妈给你打电话,让你问问看韩文清今天是要住在这边还是回Q市去。

韩文清想了一下:“我没有定这边的酒店,但是回Q市也不是不方便。”

你心疼韩文清,就对电话里的你妈妈说:“没事,我们家不是还有个房间吗,收拾一下让韩文清住着。他今天要是回去,往返加起来都快五个小时了,挺辛苦的。”

你妈妈在电话里干脆地应了,让你们早点回去吃晚饭。

然后你看向韩文清,韩文清垂着眼睛看着你:“我没有带洗漱用品。”

就差那么一点,你就要脱口而出,让他用你的了。

还好,刹住车了。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