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老韩的退役爱情(十二)本章高能

目录


设定是退役当主播的28岁韩文清x邻居家做幼师的26岁的你,ooc必有



12

国庆节的时候你回了老家一趟——讲是讲老家,实际上离Q市也就两个多小时的车程,而韩文清家就在Q市市区,他国庆节回家只需要公交转地铁就行了。

你和韩文清在一起的事情你只告诉了闺蜜和姐姐,你爸妈目前还不知道。你到家的时候,你那敬爱的母亲怜惜地看着你:“你胖了。”

你:?

你:“不是,一般来说不都会说我瘦了吗?”

老妈:“但是你确实看着胖了。”

好吧,可能是爱情与美食滋养了你_(:з)∠)_

国庆第一天,在家看阅兵。国庆第二天,老妈对你说:“快,趁着这个机会,老张他家儿子也回来了,你去给我见一面。”

你:?

你惊讶惊慌惊恐地看着面前不动如山的母上大人:“相亲???”

母上大人说一不二,不给你任何反驳的机会,当然你出口说你有对象了,你妈转而问你有没有合照。奈何你和韩文清基本都是吃饭吃饭和接送下班,你也不是很喜欢自拍的人,跟韩文清没有一张合照。

一张都没有,让你的母上大人觉得你在说谎,于是把你打包带去了相亲现场。

老妈口中的老张他家儿子还没到,你就泪流满面地在卫生间给韩文清发信息。你可怜兮兮地告诉他,他家的甜甜的母上因为没有小情侣的合照遂把甜甜绑去了相亲。

韩文清秒回了一个问号。

你偷偷摸摸给他打语音电话,做贼心虚地喊他:“韩文清?”

“嗯?”韩文清的声音听上去没有在生气或者有任何不高兴的征兆,不过韩文清的声音一向四平八稳,看脸……却是不一定看得出来他是不是在生气。但是不管有没有生气,你都得哄他:“我跟你说,我现在只喜欢你,那个老张儿子我见一面我就算了,我不会对你之外的狗男人产生兴趣的。所以,你千万不要生气,好不好?”

韩文清那边窸窸窣窣的一阵动静,你又喊了一声他,他应道:“我没生气。”

“你半天不说话吓死我了。”然后你听到了钥匙关门锁门的声音,你愣了一下,“你要出门吗?”

“嗯,找我家的甜甜的母上证实一下我男朋友的身份。”

????

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句给撩到晕晕乎乎的你接下来迎接了母亲的呼喊,于是你跟他说了再见又摁下冲水键,然后出了隔间。母亲上上下下地打量你,嫌弃地看着你说:“去洗手。”

噢差点忘了,你压根儿没上厕所,就差点把洗手这茬给忘记了。

老张家儿子虽然长得确实一表人才,但是看上去有一些油腻,讲话之间也对女孩子有一些瞧不起。你说你是幼师,也表述了自己以后不一定会辞职在家照顾小孩,老张家儿子几乎要拍案而起了:“我呢,比较喜欢全职妈妈,边工作边照顾小孩的话,可能两边都不太行,您说是不是啊?”

你的母上就是全职主妇,要不是你爸确实还算是个好男人,不然……你不想再去臆想,喝了一口杯中的水,在母上大人没有开口之前就说:“我呢,比较喜欢全职爸爸,边工作边照顾小孩,我觉得可能两边不太行。噢,一般来说没有两头挑的,现在不都流行丧偶式育儿吗?”

你微微挑眉,看起来有点挑衅的意味。你亲眼可见对面老张家的儿子惊呆了,你的妈妈也惊呆了,似乎没想到你会这么刺。

你把杯子轻轻巧巧放在桌上,朝他们微笑着:“不过呢,我喜欢只是我喜欢,妈妈,您说是不是?”

这个话的意思就是,这个老张家的儿子喜欢全职妈妈仅仅是他喜欢而已,跟你没有关系,他真要喜欢就去找一个。而你很明显不是会做全职主妇的人。

老张家儿子明显不太高兴:“一个垃圾学校出来的,有什么脸说这种话。”

你的微笑差点维持不住。就算你的学校相对于这位大哥的985是垃圾了一点,但是你好歹也是优秀毕业生,直接就进了Q市最好的私立幼儿园当老师呢。

你差一点就说让这位先生有本事以后生孩子别往幼儿园送,但是又忍住了。

你看了你的妈妈一眼,说:“我去趟卫生间。”

也没管你对面的是什么反应,直接离席走人。实话实说,你摔杯子的心都有了,但是想着好歹你妈妈在这里,还是得维持一点形象。你摸出手机想给韩文清发信息,在点开微信的时候不断眨眼,眨着眨着眼泪就掉到手机屏幕上了。

你抹掉手机屏幕上的水渍,给韩文清发了一句“我好想你”。

过了几分钟,你的眼睛看起来不再那么红,你走出卫生间。在桌子附近,你听到那位张先生对着你的母亲大谈未来对妻子的标准,言辞之间就是看不上你,但是碍于他爸爸的面子所以见了你一面,奈何你给脸不要脸。

你冷笑一声:“先生,你对着我妈说我的坏话,你挺能耐啊?”

母上大人总算开口了:“小张呢,虽然我也明白你的意思,但是她毕竟是我的女儿。相亲不合适,大不了咱们就走人了,没必要这样,你说是不是?”

小张先生似乎才反应过来他是对着一位中年妇女发她女儿的牢骚,他脸色不好地看了你一眼,哼了一声;“算了,这顿我请,就算给你们赔罪了。服务员!买单。”

你把发票摔在桌上:“总共就三杯咖啡,这点钱您还是留着吧。”

走出了咖啡厅,你还是气呼呼的。母亲沉默了很久:“是我不好,我没想到他……”

“妈,不怪你,是这个人他不好。”你还是明白的,你顿了一下,“妈,我男朋友在来的路上了。你见一面就知道我有没有在骗你了。”

母上大人轻轻应声,你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一个半小时后,韩文清敲响了你家的门。当然他的手上还有大包小包的礼品。你见到都惊呆了,韩文清在你耳边轻声说:“烟酒茶糖,水果牛奶我也买了,还有什么缺的,等会儿我偷偷下去买一下。”

你无奈了:“你都上门了,还能偷偷溜走吗?”你从他手中接过大半的东西,看着他手掌心内的红痕,你都心疼了,“重吧?”

韩文清实话实说:“不是很重,只是很担心你的父母不会喜欢。”

你瞅瞅韩文清的装扮,衬衫长裤,看起来非常严肃正派的一个人,站姿笔直,又带了该带的东西——这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

我估摸着更新到十八左右就要完结了。

各位小伙伴们注意安全鸭!!!

评论(1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