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柯哀/新志】初夏流星(五)

目录


采用了柯南再也无法通过药物变成工藤新一的设定。
是十六岁的江户川柯南(工藤新一)x十六岁的灰原哀(宫野志保),还请多指教w



5

暑期到了,少年侦探团打算去附近的山上烧烤。

晴朗的天空,白色的云卧在蓝色的天幕上几乎一动不动,苍翠的山林在风下荡起摇曳的波纹。

走了四分之一的路程,元太气喘吁吁:“不行,这座山实在是,太高了。我说,我们,是不是可以,先休息一下?”

依然很精神的步美走在最前面,听到元太的声音就回头,一只手放在嘴边扩音:“元太,你要好好锻炼了啦!”

光彦就在元太身边,说:“就是啊,元太,你真的要好好锻炼了。”他看了看不远处的步美,又压低声音说,“你这样,步美可不会喜欢你哦。”

元太挥了挥自己的胳膊:“我平时都有好好锻炼的,只是爬山太累了而已!”

光彦扭头去看旁边站在他和元太身边的灰原:“灰原,你累不累,你要不要休息一下?”

灰原含着笑意说:“我倒是不累。只是元太看起来真的很累,我们还是休息一下吧?”她微微歪着脑袋看着光彦,光彦愣愣地说:“那我们就、就先休息吧。”他连忙对步美说,“喂,步美,不要走太远了,先过来喝点水休息一下吧!”

就站在灰原另一边的柯南没有出声,只是抬头看了看天空。

步美几步跑过来,看着元太的脸上都是汗,掏出手帕给他。元太把手帕紧紧捏在手里,半天没有动作。

灰原喝了一口水,说:“偶尔进行这样的运动,看起来也非常不错呢。”说着她把目光放在了柯南身上,“只要不半路出现什么问题就好了。”

也知道自己身上有一个神奇的吸引力的柯南无奈地笑笑:“我想,这回应该跟我没有关系了。”他指了指天空,远处灰沉沉的,“看起来,如果我们再不找到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的话,雨云飘过来,我们都会被淋湿的。”

“啊,”步美难过地叫起来,“我们还没有BBQ呢!今天不该是晴天吗?”

“山上的天气容易变化,只要找到可以休息的地方,我们再看看能不能BBQ,也没有关系的。”灰原出声安抚步美。毕竟组织这场登山烧烤的人就是步美,她对这次活动可是抱有了很大的期待呢。

 

休息了十分钟,少年侦探团又开始往山上行动了。柯南注意到,元太压根儿没有用过步美的手帕,等再次出发的时候,他把手帕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他想着这么多年过去了,元太还是那么喜欢步美啊。然后他看向光彦,光彦正在灰原的身边,问灰原学科上的难题。而灰原,也很认真地有在回答他。

真是的。柯南把手垫在脑后,怎么看起来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有些不爽呢。

很快,瓢泼大雨洒下来。大家都有带雨衣,在雨中的山上慢慢地前行着。柯南首先发现了有一片很大的房子,他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位穿着和服的老爷爷,得知少年侦探团的来因,就让他们进去了。

雨实在是太大了。

山上的人家都姓山户,是同宗的一大家子,住在这片可以称得上是庄园的建筑群里。族长招待了柯南他们,说这座山平时也有一些登山客,不过由于这边的天气太容易变化了,实际上人流还算比较稀少的。

因为他们几个淋了雨,族长带他们去了山户家中的温泉。山户的祖先们在天然温泉附近修建了家宅,后辈们又扩充家宅,所以才有了现在规模庞大的庄园。

“不过呢,年轻人们都差不多离开这里了。”族长说,“所以这里有很多空房间,你们大可以在这里好好休息。”

步美问:“为什么要离开这里,这里明明景色很漂亮啊?”

族长哈哈一笑:“小姑娘,接触了城市的繁华而在山野中度假,这是很快活的事情。但是如果要在这里一直生活,可能你也会觉得乏味的。”

 

木屐的声音在走廊上回响,柯南突然回头,有一个身影一闪而过。

他盯着那个方向看了很久,灰原轻轻喊了他一声:“怎么了,工藤?”

柯南低声说:“我总感觉这个家里,有人在暗处观察我们。”

“我也感觉到了。”灰原说,“但是他既然还没有出现,也没有做一些什么事情,我们应该不需要那么紧张。”

柯南慢慢放松下来:“说的也是,毕竟我们接下来要去泡温泉了。”他首先跟上已经快要转弯的族长和少年侦探团的三个孩子,又扭头去看灰原,“走吧,灰原。”

灰原小步走到他身边,和他并肩而行。

 

然而,山户家的温泉,并没有用什么隔开。

换句话说,这是男女共浴的。

族长摸着脑袋解释:“啊,现在山户家中只有一些男人了,所以我们就拆掉了隔板。我们倒是没有想到会有人过来借宿,还会有两个漂亮可爱的小姑娘。”他问,“如果你们需要的话,我可以让人把隔板拿过来。只是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但是就怕等待的过程中,你们有人会生病哦?”

像是为了验证族长的话,步美打了个喷嚏。

虽然是夏天,山上的气温却不算很高,在出过汗以后又淋了一场雨,的确是容易生病的。于是几个人合计了一下,决定男孩子们先回避,等女孩子进了温泉之后,再过来。而等时间差不多了之后,也是男孩子们先离开,再是女孩子。

 

灰原和步美挨着,靠在温泉边垒起来的石头上。温泉上方有山户家搭建的棚顶,一边是山石和源源不断的温泉水,另一边则是雨水形成的帘幕。

灰原突然说:“在半山腰上泡着温泉,真是别有一番意趣呢。”

步美的脸已经红起来了,她还是有些难过:“只是可惜不能BBQ了,真是的,我明明这么期待。”

灰原伸出手摸了摸步美的脑袋。她们的身后有三个渐次的下水声,步美和灰原不约而同地往池子里下滑了一点,只露出脖子和脑袋。

她俩对视一眼,又笑起来。

柯南莫名其妙地看着这两个女孩子笑,不明白她们为什么发笑。

元太则撞了一下自己身边的两个人,低声说:“喂,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啊。男女混浴什么的。”

“喂,元太,”柯南声音里带着些许严肃和警告,“可不要想着做些什么啊。”

元太一愣,嘟嘟囔囔地说:“知道了,知道了,我也不敢啊。一个是我喜欢的步美,另一个是灰原,我怎么也不敢的啊。除非我不想活了。”

光彦也开口了,脸上也是前所未有的正色:“就算灰原和步美不生气,我也不会轻饶你的。”

柯南想接口说“我也是”,却忽然若有所感地,看了对面的灰原一眼。

蒸汽缭绕中,她对他轻轻一笑。

柯南并不近视,他看着有些模糊的女孩子的面容,以及掩饰不住的雪白的皮肤,慢慢地红了脸。

 

“呐,我说,小哀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啊?”

在换上干净柔软的衣服之后,步美这么问灰原。

灰原思考了一下:“有。”她是故意回避了关于“恋爱”的喜欢的人,那么的确有,少年侦探团的三个孩子她都很喜欢,尤其是步美,她几乎是拿她当妹妹看待的。

而步美像是明白了灰原这个字背后的意义,于是跺着脚小声说:“不是啦,我是说那种,有没有想要和他在一起的那种喜欢,那个喜欢的人啦。”

灰原的脑子里瞬间闪出了一个人名,但是她却说:“没有,我并没有任何想要和他谈恋爱的对象。爱因斯坦不算。”

她们的对话就发生在走廊上,男孩子们在屋子里听得一清二楚。元太用胳膊撞了一下面色发白的光彦。

柯南在想,这个女人还真是热爱科学呢。

 

山户家用来招待少年侦探团的菜肴,都是自家的田地里和山上的土壤中生长的。虽然都是蔬菜,但是也很可口。一向不是很喜欢吃蔬菜的元太都吃了五碗饭,让族长摸着胡子赞叹少年人的好胃口。

雨依然很大,并且这种时候下山也并不安全。万一遭遇到了泥石流什么的,可不是闹着玩的。

于是本来是说着是借宿、实际上一等雨停就要离开的人,不得不留在了这里。族长为他们安排了一个很大的房间,五床被子整整齐齐地铺在里面。

“请好好享受你们的夜晚。”为少年侦探团开门的老管家是这么说的。

雨声太大了,吵得人睡不着。

元太翻来覆去滚了很久,说:“要不,我们干脆讲一点鬼故事吧?”

“啊!”步美惊呼,“元太你好讨厌,不要说这种吓人的话啦!”

元太立马开始手足无措:“啊,啊,对不起啊步美。”

光彦说:“但是确实睡不着啊。”看起来他也有讲鬼故事的冲动。

柯南在此时开口了:“我想,只要我们静下心来,闭上眼睛,想一些平时高兴的事情,应该就能睡着了。”

于是元太又躺下来,紧紧闭着眼,半天又睁开:“不行,我还是睡不着。”

“嘘,元太,轻点声,灰原好像已经睡着了,她都没有说话。”光彦连忙小声说。

步美听到了这句话,就看向旁边的床铺,然而被子是掀开的,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她下意识就说了出来:“小哀不见了!”

柯南立马坐了起来,他离门口最近,然而灰原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他并不知道。他摁亮了房间内的电灯按钮,一瞬间的亮光让大家闭上眼睛。

 

就在这时,一道凄厉的叫声响彻整片庄园。


--------

马上就要到我不擅长的推理部分了

我决定快速跳过_(:з」∠)_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