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老韩的退役爱情(十一)

目录


设定是退役当主播的28岁韩文清x邻居家做幼师的26岁的你,ooc必有



11

等回到小区的时候你和韩文清已经手牵手十指相扣了。

对,十几分钟前你和韩文清脱单了,光荣地成为了逢年过节要被FFF团举火把凝视的情侣。

而你的脸比煮熟的大闸蟹还要红,比麻辣十三香小龙虾还要红,比——

罢辽,再想要饿了。

十几分钟前,你热血涌上脑门,亲了韩文清同志的嘴角,然后韩文清同志愣了,然后你对韩文清同志深情表白请求做他女朋友。对此韩文清同志的回应是,颤抖着亲了一下你的嘴角。

好呢,纯洁男女只限亲嘴角(不是)。

等到了你俩各自房门门口,韩文清让你先进去,顺手把包递还给你。你松开了和他交缠的手,掏出钥匙开了房门,又扭头回去看了一眼韩文清。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你的错觉,你感觉韩文清就像一个被母亲抛弃的小可怜(?)。

于是你又走回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韩文清把你抱了满怀,轻轻拍着你的肩膀,问你:“怎么了?”

你的嘴一秃噜:“有点想你。”

韩文清动作顿了一下,深沉地叹了口气。

然后你感觉自己有点傻,明明人都还在这里,都还没有见不着——再说了就算见不着也还是隔壁屋敲个门就好了——于是你也叹了口气,瞬间祥林嫂附体:“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我喜欢你,我没想到我这么喜欢你。”

韩文清一把捂住了你的嘴:“别说了。”

你眼尖地注意到韩文清耳朵红了。

嘿!有意思!

于是你扒拉下韩文清的手,又非常做作地往韩文清怀里钻了钻,开始装模作样但是实际上也很真诚地感叹:“哎,真的好喜欢你哦。”

你用余光去偷瞄韩文清的耳朵有没有红,当然是红了的,而且比之前颜色要更深一点。你感觉到了一丝莫名其妙的恶趣味,并且还想继续逗弄韩文清。

然而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韩文清把你推回了你的房间,在离开之前还拔下了门口的钥匙并丢给你,接着带上门跑了。

你:?

这个动作会不会太迅速太流畅了一点?

你去微信上问韩文清,顺便发了一个“我心爱的狗东西在吗”的表情包。韩文清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复你:“在,汪。”

噫!你以前怎么没感觉韩文清这么可爱!

你趴在床上给他发信息,问他现在在干嘛。韩文清说准备上播了,于是你兴致冲冲地告诉他你要准备等会儿看他的直播。可能是因为太兴奋了,你顺便和韩文清揭露了你要打《荣耀》的事情,完全忘记掩盖你之前因为太菜所以对此事绝口不提的情况。

韩文清就自然而然问你你在哪个区、账号叫什么。

你依然没有过脑发给了他,随后韩文清没回你。你寻思可能在和观众老爷们互动或者怎么样,就去洗澡了。

等洗完澡,你脑子里的水随着热气蒸发掉了,你才反应过来刚刚你告诉了韩文清你的《荣耀》账号。当然,已经不能撤回了。你唉声叹气,可能是脱单第一天太快乐了,导致智商一时掉线。

你打开电脑和平板,平板放直播,电脑玩游戏。你发现等你上线了有一个人申请加你好友,关键是这人还是个拳法家。你心想这肯定是韩文清,结果等好友申请通过了,那边给你敲了一个感叹号。

???

你茫然地敲了三个问号。

那边没有动静了。

你给韩文清发信息,问那个账号是不是韩文清的,韩文清说不是。你抬头,正好看到弹幕有人在发“韩队这都快进本了怎么还在玩手机啊”,你连忙让韩文清注意游戏。你自己也就专心准备做任务升级。

过了一会儿之前那个账号申请邀你进队,你同意了,想看看账号背后的人是谁。接着队内语音被打开,有一个有一些耳熟但是听上去还很少年的声音响起:“好了人齐了,我们今天就下几个简单本帮……帮这位牧师姐姐升级。”

另外的三个声音有一个听上去很跳脱:“好嘞,小姐姐不要担心,我们技术都很好。”

你试了试麦,小心翼翼地问:“那个,我想请问一下,你们是谁?”

四个人沉默了。那个有些少年的声音说:“我是宋奇英,弹药专家是张佳乐,元素法师是白言飞,骑士是郑乘风。”他顿了一下,“我们是霸图的人。”

你惊了:“你们不是有比赛吗?”

弹药专家张佳乐发言了:“没事没事,只是偶尔摸个鱼,张新杰不会怪他们的。至于我,张新杰管不住我,哈哈哈!”

你沉默了。

你发言了:“是韩文清找上你们的吗?”

张佳乐:“准确来说是找了我,然后我就把他们几个拖下水了。小姐姐莫慌,打本而已,用不了多少时间的。”

你妥协了:“……好吧。”

过了半个多小时,你终于升到了三十级,霸图的人也都纷纷下线。只是过了一会儿,宋奇英的拳法家再次上线了。这回他没有出声,也没有说话,邀请你进组,但是下的本比之前难度要高出很多。

而队内也不再是弹药专家、元素法师、骑士了,反而变成了术士、剑客和战斗法师。你心有所感地抬头看了眼被夹住的平板,果然在韩文清的屏幕上看到了你的ID。

好了,这回是光明正大带菜鸡下本了。

你已经预示到等一下你手忙脚乱补血线救援的悲惨局面了。

这回下本下得很沉默,当然剑客一直在队伍频道内扣字。你死掉的时候看了一眼韩文清直播间的弹幕,果然有人在说你菜,操作太烂了。这个副本结束的时候,韩文清说:“稍等一下。”然后他离开了直播画面。

过了没多久,你的房门被敲响,你过去开门,果然是韩文清。

你问:“怎么了?”

韩文清看上去有些不安,微微皱着眉,说:“抱歉。”他乖乖认错,“我没征求你的同意就拉你打本,害你被弹幕说……你,你不要太在意弹幕,好不好?都是我的错。”

害,韩文清有什么错呢,是你没瞒好自己的马甲透露给他。再说了你打得菜,被说两句也无关痛痒,也不会少了块肉。要不是韩文清他们技术好到怪基本伤不了他们,其实你这个牧师也根本没有可以操作的地方。

你伸出手想摸摸韩文清的头,没想到你的手比脑子反应还要快,等你的手摸到韩文清那有一些扎人的寸头时,你和韩文清都愣住了。

你强行镇定:“没事,这跟你没有关系。当然你要是下次和我说一声也可以,我没有关系的。”

韩文清乖乖让你顺毛:“嗯,好的。”他看着你,“那你还打吗?我不嫌弃你的,黄少天他们也不会嫌弃你的。”

毕竟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是像他们一样的人。

你眉眼弯弯:“好啊。”


-------

解释一下老韩的操作:有了对象,告诉了自己信任的队员们,并且让队员们带着他们的队长女朋友升级,从队员们口中听到自己女朋友操作还可以,于是就带着某三位大神去找女朋友带女朋友升级。

差不多就是一个小孩得到了喜欢的玩具炫耀给所有人看的意思(并没有物化女性只是做个比喻,这段关系他俩也是平等的)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