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少林x暗香bg】林暗鸟惊(四)

目录


前文:    


“这贺春松是个秉性正直之人,这赈灾银到了他的手上,要比在李成义手中好太多。”

身后有女人轻声道。她气息不稳,面色有异,慎空回身看她时,只见她一双明眸潋滟,摄人心魂。

这是慎空第一次瞧见女人的真容,那一张面皮端的是绝色。之前女人扮作侍女用的是人皮面具,也没有任何错处。只是如今的女人浑身上下皆是可被人拿捏的破绽,她斜倚着墙,似有几分漫不经心。慎空没有心思想着她是如何进来的,女人是暗香,是最适合做杀手刺客的门派,可她方才竟选了光明正大的法子想要置李成义于死地,实在是太傻。

慎空闻着那一丝奇异的味道,血腥伴着醉人香气,轻叹一声,呢喃着:“贫僧没算到你竟舍得让自己受伤,来引贫僧出手。”

“大师,佛为何会渡众生?”女人忽然开口。她并没有听到之前和尚说的话,此时她一心都在与体内作乱的金风露抵抗,以防在一身正气的和尚面前露出不堪的模样。只是她头一次知道这金风露的滋味不好受,往常也只是真气紊乱,如今却有邪火在体内乱窜。

女人迷茫间想起方才给她灌下金风露的人说:“流霜,你心中有了异样,这金风露的效果也会随之变化。”

女人那时想起和尚来,撑着药效发作硬生生来到了寺中和尚的禅房。如今看着他犹如朗月的面容,忽然就想知道:“大师,佛渡众生,是因众生皆苦么?人来这世上一遭,便有许多苦事,难以抒怀,因此需要佛。”

慎空见女人状态愈来愈不对,上前搭了她的细腕切脉,一探之下发现她脉象紊乱,真气无序,顿时大惊:“你……”

“无妨,这不过是金风露。”女人娇俏一笑,“金风露,大师知道吗?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这金风露,非男女交欢不可解。”

那人说的,变了药效的金风露只因服药者心中有了情爱,故而有了情爱的金风露需要情爱来解。女人不知自己心中情爱从何处而来,从何时而来。

是那日装成香客探访寺中地形,却见和尚端坐念经时,惑于他不同寻常沙弥的姣好姿色与淡然仪态吗?

还是月夜下他两袖清风光明磊落,她隐于暗处犹如蛇鼠,是黑暗对于光明的肖想渴望吗?

女人的手柔若无骨,她慢慢直立起身体,双手攀向慎空的肩颈,她动作缓慢如蛇,她轻启红唇如花。女人本就艳丽的眉眼在金风露下变得更加妩媚而妖娆,一举一动都带着寻常人抵挡不了的魅意。

慎空稳稳扶住她的腰,女人在他耳边轻轻吐息,蹭着她的面颊,看起来纯真又乖巧。

“大师,和尚是不是必须得听佛语?一切话语,只要是佛说佛念,是不是就必须得听从?”女人在慎空耳边轻轻说话,她娇艳的红唇贴着慎空的耳唇,言语时有如挑逗。

湿热的气息让慎空下意识开始默背心经,但他还是扶着女人以防她滑落。慎空点头:“是。”

“是不是还有句俗语,‘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女人又问。她的唇舌贴着慎空的脸侧,手依然攀着慎空,紧紧抱着他,却没有别的动作。

“是。”慎空似乎明白了女人要做什么,只听女人继续笑道:“那大师不妨好好查看,我是否身带杀器。”

女人出现时只一身紧贴的夜行衣,有无武器一目了然。

慎空手依然很稳,他知道之后要发生什么,也知道自己无论如何都拒绝不了。

“贫僧确信女施主并无武器携身。”

“那如今我放下屠刀,我便是佛,大师何不听佛言,遵循佛语?”女人轻轻喘息着,“我要你与我交欢,不知大师可愿渡我这芸芸众生中的渺小一人?”


【对不起我要在下一章才能写肉(´・ω・`)放心今天不能把这个短篇写完!这是第三更!后续:

评论(14)

热度(41)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