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少林x暗香bg】林暗鸟惊(二)

目录


前文:


第二日。

甫一入夜,和尚便踱步至李成义留宿的房前。李成义同和尚行礼:“这几日多亏大师照顾了,在下身上的伤已好了大半,是时整装上路了。”

和尚转着佛珠,道了声佛号:“李施主不必如此着急,何不在本寺多歇两日,待伤势痊愈后再行路呢?”

李成义犹豫了一下,还是拱手道:“便依大师所言,在贵寺多叨扰两日吧。”

和尚动作极小地点点头,转身离去。李成义看到他的背影第一反应是自己已经暴露了,想想就凭和尚这平日里闷声不做的模样估计也只是猜到他借于寺庙中养伤之状,实行不轨之事。但具体如何,李成义自觉行事滴水不漏毫无破绽,量和尚没有证据也不敢妄自动作。

李成义冷笑着合上门。

和尚走在屋舍院中,忽然停步。有微风拂过,女人踏风而来,手中捏着薄薄的刃片,却只是把玩,并未对准和尚身上任何部位。

“没想到大师倒是在此处候着。”女人在和尚耳边吐息,语调婉转,呵气如兰。和尚屹然不动,似是并不喜女色一般。

“装模作样。”

女人冷笑,她翻身隐入暗中,再次显身时已出现在李成义房门前。她翻动手腕正要破门而入,有人一只手稳稳地拦住了她的腰,修长指节搭在腰侧。

女人一惊:“你!”

女人是打小被拐入组织训练成暗杀的杀手刺客,浑身上下几乎没有脉门,除了腰侧。自入伍后腰侧就被种了蛊,每月发作,服用解药后方会安息。如若不服用药物,蛊虫便会苏醒躁动,吞肉饮血,直至将宿主腰部最精美细致的血肉吞噬完毕,惨状若腰斩。

而若是有人破了此处肌肤,皮肉下的蛊虫也会苏醒,吃人血肉只在顷刻间。

此时女人唯一的命门被和尚按住,面上不动声色,实则冷汗淋漓,她掐媚了声音,回头眺一眼和尚:“大师好生性急,先前还一副君子模样,现在就如此这般了。”她扣上和尚的手腕,使力,和尚趁势收手。

女人再次要冲入,和尚出手极快地点了他的穴位让她不得动弹。女人僵着身体,心里把这死和尚骂了千万遍。

“大师是不知道,若是我完成不了这样任务,受苦的可就是我自己。”女人深知打不过和尚,眼见着他几次阻拦自己,女人也不急,离限定日子还有几日,大不了之后强行在半路上解决李成义。

和尚抬眼看着女人露出的那一双明眸:“施主何必赶尽杀绝。”

“那大师得问问他为何要对一方百姓赶尽杀绝。”女人笑了笑,“大师只知他曾造福一方,可那是十三年前的李成义。是人泡在官场里就会变的,量他之前再如何朗月清风,现今也不过是个贪图蝇头小利的卑鄙之人。”

女人忽然动了。和尚自知自己封穴时留了余隙,女人脱身是迟早之事,只是没想这么快。

女人隐入暗中之前往地上丢了一张纸,上头的字迹潦草,看起来是匆匆所记。

“大师若是不信我,可以看看这个。”女人临走前说道。

和尚确认女人真是离开了,弯腰捡起那一方薄笺,藏入袖中。他回到自己的禅房,待细细看罢便在烛上引火烧了。

“阿弥陀佛。”和尚叹道。


【嘻嘻嘻今天应该还有更新,肉已经不远了(๑´ㅂ`๑)后续:

评论(10)

热度(34)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