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黑遍全联盟/男神x你】女朋友脑回路清奇怎么办

目录


大概标题有重……嗯如果梗也重的话我土下座。
不重的话你们慢慢看……
等等这算男神x你吗??



—方锐
有一天完事,媳妇儿喊我,我应了一声,然后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她喊的是:
“方累。”
我能怎么办,当然是证明我不累还能再战啊。


—方世镜
我爱人是和我相亲认识的,见面她第一句话是问:“你有没有一个叫方世玉的哥哥和一个叫方世平的弟弟?”
我没懂,我就问她什么意思。
我爱人是这么说的:“方世玉方世镜方世平,玉净(镜)瓶(平)啊。”
我竟无言以对。


—张新杰
女朋友是翻译,她无聊想给我取个英文名,我说好。
然后她给了我两个版本。
第一个,open new great.
第二个,bad heart great.
来,告诉我,谁和你说我还有个名字叫“脏心杰”的。


—韩文清
女朋友特别爱演戏,每次看电视剧看到演员演技不够好的地方她就和我说:“来老韩,我给你走一段。”
之后她告诉我她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我刚开始相信了。
后来才发现,她说的是“上海戏精学院”。


—叶修
哥的媳妇儿哪里都好,就算脑回路清奇在哥眼里也是不清奇的。
哎先不说了,她让我给她穿上皮卡丘睡衣摆拍呢。


—周泽楷
媳妇儿喜欢我的呆毛,很喜欢。
她没有,就不高兴,说要拔掉我的呆毛。
嗯……
但是她说错了,把呆说成了——
后来才知道她是有意的。嘤。


—王杰希
小姑娘不知道哪里看来的,喜欢在床上喊我“爸爸”,用那种软萌的声音。
每次她一喊我都有一种罪恶感。
后来她告诉我,她就是想试试这么喊我会不会缴械。
……真是天真可爱。


—喻文州
女朋友很喜欢吃鱼,和我在一起后每次吃鱼她都会说。
“啊,鱼文州,你吃了你的同类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仅不痛,媳妇儿烧鱼的手艺简直是棒呆了。




所以这到底算不算黑遍全联盟……沉思脸。

评论(28)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