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黑遍全联盟】我大概是玩了一个假音游(下)

目录


设定是大家都去玩pianista后小戴去询问各位玩后感想。

上篇戳这里→(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短……

 

 

鸾辂音尘:叶修大大,你觉得那个游戏怎么样啊?

君莫笑:嗯?我没手机啊

鸾辂音尘:……对不起我忘了

君莫笑:但是我用小唐手机玩过,还可以吧

鸾辂音尘:(⊙o⊙)哦好的

(等等你为什么会用柔柔的手机玩???!!!∑(゚Д゚ノ)ノ)

 

鸾辂音尘:柔柔,你觉得那个游戏怎么样啊?

寒烟柔:很不错啊(~ ̄▽ ̄)~谢谢你

鸾辂音尘:不客气( • ̀ω•́ )✧

鸾辂音尘:对啦,叶修大大说他用你的手机玩过?

寒烟柔:嗯,怎么啦?

鸾辂音尘:没啥我就问问~

(啊可以写BG本子了٩(๑❛ᴗ❛๑)۶)

 

鸾辂音尘:王队,你觉得那个游戏怎么样啊?

王不留行:嗯,还不错

鸾辂音尘:好的拜拜

(王杰希:??)

 

鸾辂音尘:沐沐,你觉得那个游戏怎么样啊?

沐雨橙风:还不错

鸾辂音尘:沐沐你觉得叶修大大和柔柔怎么样?

沐雨橙风:我似乎懂了什么

鸾辂音尘:-=≡ヘ(*・ω・)ノ

(苏沐橙:( ・´ω`・ )跑也没有用了哦小戴)

 

鸾辂音尘:小周前辈,你觉得那个游戏怎么样?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对不起我先去找你的副队了

一枪穿云:……

(小周:嘤.jpg)

 

鸾辂音尘:队长你觉得那个游戏怎么样?

鸾辂音尘  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怎么了小戴?

鸾辂音尘:没什么……

生灵灭:嗯。

(还好队长没看到ミ(:3っ )っ)

 

鸾辂音尘:剑圣大大,你觉得那个游戏怎么样?

夜雨声烦:哎呀是小戴妹子啊我和你说我觉得那个游戏挺好的就是全英文我看不懂然后我去问队长结果队长居然要给我加训气死我了我这不以为他英语好吗没想到他居然和我一样不懂英语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对不起打扰了,祝你们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夜雨声烦:哎呀别走啊小戴妹子我和你说你这样的思想很危险明明小事情是那样正直的一个人你怎么就和叶不修一样学会了这样不要脸呢哎说到小事情我想问你你和小事情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上次老叶说你俩有恋爱的酸臭味啊?

夜雨声烦:小戴?

(对不起您的好友已下线ヾ(>Д<;))))..... 逃~~)

 

鸾辂音尘:秀秀姐,你觉得那个游戏怎么样?

风城烟雨:啊不好意思刚刚在忙。游戏,我觉得还可以呀,就是精力回复好慢,好像要半个小时才可以恢复一点?

鸾辂音尘:嗯嗯(´・・)ノ(._.`)

鸾辂音尘:那么秀秀姐你继续忙啊我不打扰你了

风城烟雨:哎等等小戴,上次你的那个all叶本的txt文件还有吗?

鸾辂音尘:有啊我给你啊

风城烟雨:好的,谢谢你啦(* ̄3 ̄)╭

鸾辂音尘:不客气d(´ω`*)

(楚云秀:叶修又抢了烟雨的BOSS,好气,看看all叶解解气)





 @孙尘篇·有种你们打死我 我更新了!!!!快夸我!!!!

顺便给你们送上表情包。




评论(18)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