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黑遍全联盟】我大概是玩了一个假音游(上)

目录


设定是夏休期期间,由网瘾少女戴妍琦发现的一款叫pianista的音游并且推荐给了联盟众人。

第一次写黑遍全联盟,怂成狗

日常OOC……


 

鸾辂音尘:上传文件 pianista.apk.

沐雨橙风:小戴,这是什么?

风城烟雨:+1

叶下红:+1

千叶若离:+1

夜雨声烦:哇小戴你家队长知道你夏休期期间不好好训练在玩手游吗小心小事情过来给你一记生灵灭啊!

生灵灭:……

鸾辂音尘:哎呀不虚啦我现在在家里队长打不到我ヽ(✿゚▽゚)ノ

生灵灭:……小戴啊……

君莫笑:所以这个游戏好玩儿吗?

王不留行:+1

夜雨声烦:+1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君莫笑:哎呀王大眼,你不好好训练出来冒泡干什么

王不留行:我在抢boss,前辈

君莫笑:哎呀真巧,那个叫五官对称的扫地工不会就是你吧?

王不留行:……是。但不是扫地工,谢谢前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神特么五官对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这是对你大小眼有多大的怨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禁言 23小时59分59秒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哟,四亚你来了,怎么不去照顾你弟弟三亚啊?

百花缭乱:你妹啊叶不修谁是四亚了!你信不信下一次冠军就是我们霸图的!

君莫笑:哦,那也是你退役前唯一一个冠军吧大概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你妹的叶不修!等会儿竞技场来不来!

君莫笑:哎别,我这还在抢boss呢乖,照顾你弟弟去

百花缭乱:去你妈的我哪儿来的弟弟!

大漠孤烟:……张佳乐,加训。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别啊队长我错了我不该在训练的时候聊天的!

百花缭乱  已被管理员禁言 5小时

君莫笑:老韩,不用多感谢我的,给稀有材料就好了

大漠孤烟:……

石不转:……

沐雨橙风:@鸾辂音尘 小戴我下了这个游戏,怎么是全英文界面的?

风城烟雨:对啊,有没有中文界面的?

鸾辂音尘:_(:зゝ∠)_其实全英文也没有关系的嘛,这个游戏主要是练手速的啦,而且音乐超级好听!!墙裂推荐!!

寒烟柔:古典乐?

鸾辂音尘:不知道诶

寒烟柔:这个游戏我觉得还不错啊

君莫笑:小唐一定挺喜欢这个游戏吧?

一枪穿云:嗯

寒烟柔:嗯

沐雨橙风:小周的嗯是什么意思?@无浪

鸾辂音尘:情不自禁瑟瑟发抖,我要队长的举高高才能平静下来

生灵灭:……小戴啊……

鸾辂音尘:算了我自己起来(怂成球.jpg)

生灵灭:……

君莫笑:恋爱的酸臭味

海无量:恋爱的酸臭味

索克萨尔:恋爱的酸臭味哈哈哈哈哈哈快说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了的!

君莫笑:我大概是看到了一个假的手残

沐雨橙风:+1

海无量:+1

海无量:不过这个语气不像是喻队啊

索克萨尔:嗯……刚刚是少天。

君莫笑:哟

君莫笑: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王不留行: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海无量: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鸾辂音尘: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风城烟雨: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沐雨橙风: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千叶若离: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索克萨尔:……呵呵

无浪:@沐雨橙风 队长的意思是这个游戏的确很不错:)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哇周队居然赞同我了我好感动!

寒烟柔:里面的曲目都很经典,谢谢你的推荐,小戴

鸾辂音尘:不客气啦柔柔~

唐三打:虽然看不懂,但是这个游戏的确蛮好玩的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老子过了第一关,五颗星!

唐三打:靠我四星

唐三打  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撤回了也没用

鸾辂音尘:撤回了也没用

风城烟雨:撤回了也没用

一叶之秋:撤回了也没用

唐三打:你等着,有本事来比谁的排名高

一叶之秋:等你五星再说吧




下篇→

评论(9)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