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聊天打错字怎么办-第二弹

目录


本文短小精悍,而且ooc,慎重食用。

哦对了,女主设定是个手残加智障,差不多是我半个原型→_→

(就在我打原型的时候我把原型打成了圆形orz)

实际上,这里面许多梗都发生在我的身上过。呵……

在这里郑重声明,我不是错字受。不是!

 

 

—喻文州

你和你家喻文苏聊天的时候,正聊到明天吃什么,你激动地打出一行字:“我明天要吃州!”

对,吃州,喻文州的州。

然而你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你想的是,反正你家喻文苏聪明,一定能明白你想说什么的。

实际上,喻文州也的确明白了你想说什么。第二天早上起来,鲜香软糯的白粥让你一天精神满满。

只是晚上的时候,他把你压在床上,边解你衣服边冲你温柔地笑:“夫人,现在就来吃我吧。”

你:对不起你说什么我好像不明白……

 

—孙翔

刚开始你觉得你家孙翔帅到不行,于是你在WeChat给他发消息表达你迷妹的心:“我决定要每天吹翔!夸你一百遍!”

手一抖,打成了吃翔。

你没有发现。

当时孙翔在训练,等他训练结束看到你这条消息他一脸懵逼。

你看到孙翔发来的“你没事干嘛要吃翔?屎壳郎?”时也是懵逼的。

你想,现在说你要吃的“翔”是孙翔,还来不来得及。

但是这个已经成为了孙翔嘲笑你的梗。

好气。

 

—周泽楷

小周和你说他今天去吃麦当劳的那么大圆筒了。

当时你也在吃,你就单手打字:“然后呢?啥感觉?”

一不小心把“啥感觉”打成了“杀干净”。你眼疾手快地想要撤回,但是小周下一秒发来的一个省略号已经证明了,小周看到了那条消息。

你:“……我刚刚打错字了。”

小周:“嗯……”

小周:“可爱(。・ω・。)”

你一脸懵逼。

明明是小周更可爱。
后来你明白了,小周的意思是,打错字然后飞快撤回的你,很可爱。

不管不管,小周最可爱。

 

—江波涛

你和小江聊天的日常是发表情包。结果有一天清理内存不小心把表情包清完了,你没告诉小江,就自己打字。

打的什么呢?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然而你最后发出去的是“江波涛洗澡没润滑油泪洒游泳池”。

小江给你发了一个萌萌的表情说他去训练了,你也没发现自己发错了东西。

晚上小江回到家,你以为他手上的塑料袋里是什么吃的,拿出来一看是润滑油。

你:“???”

你:“小江你买润滑油干什么???”

江波涛冲你笑了笑:“你不是说我洗澡没有润滑油吗?”

你:“……!!!!我错了小江!!!”

后来你感叹,润滑油真好♂用。

 

—包荣兴

作为一个无聊的人,有天你打开电视看动物世界。包子正好给你发消息问你在干嘛,你说你在看豹子。

然后把“豹子”打成“包子”发了过去。

包子:“哇媳妇儿你在看我啊!我好高兴!”

嗯,包子很萌,你就不戳破你打错字了的真相好了。

后来那天包子很早就回来了,一到家就把你抱在怀里捧着你的脸和你对视。

“……包子你干嘛?”

“今天媳妇儿在看我啊。”包子认真地说,“现在轮到我了。”

 

 

错字真的是我的日常。

唉,一把辛酸泪。

你们猜以上五个哪几个是发生在我身上过的。

猜对也没奖。

哼╭(╯^╰)╮

评论(36)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