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破游戏吃枣药丸

目录


OOC的日常。

设定你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别问我什么游戏,能出黑贞是什么游戏就是什么游戏。

(抽不到黑贞的非酋的怨念o(一︿一+)o)

 

—叶修

“这破游戏吃枣药丸!根本就没有黑贞吧!”

你愤怒的发出怒吼,手机啪的一声摔在沙发上。

之前还在打荣耀的老叶抬头看了你一眼,拿过你的苹果看了一眼:“哟,十连全是三星啊,唯一四星还是礼装。”

“这礼装有个屁用。”你气在头上,哼哼唧唧的,“我都有十张了。”

老叶伸出他好看的手指往屏幕上戳了一下:“没事,哥帮你抽~保证给你抽出黑贞。”

你兴致勃勃凑过去看。

四张四星,五张三星,最后一张——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我爱死你了黑贞啊啊啊啊!!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老叶边笑边给往你的头上摸了一把。

 

叶修:啧,拥抱怎么够(ー`´ー)

 

 

—韩文清

老韩在打荣耀,谅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也不敢因为抽不到黑贞惊到老韩。

但是就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在你安静如鸡为非气肝疼的时候,老韩突然退出了竞技场,拿过你的手机,一言不发点了十连。

你:“哎老韩?”

“没抽到想要的?是黑贞德吗?”老韩看着你,这宛如初中班主任的表情让你情不自禁下意识脱口而出:“是!”

韩文清在这时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然后还给你。你拿过一看,咦咦咦——黑贞!

你:“啊老韩你好棒啊爱你么么么么!!!!”

老韩:“嗯。”拿过耳机继续打荣耀。

等等打游戏老韩怎么知道你没抽到好卡的??

 

韩文清:耳机没开声音。这都没发现,傻姑娘( ̄. ̄)

 

 

—周泽楷

“这破游戏吃枣药丸!根本就没有黑贞吧!”

你愤怒的发出怒吼,手机啪的一声摔在沙发上。

刚洗完澡的小周凑过来,先拿脸蹭了蹭你:“不气。”然后接过手机,给你点了个十连。

你把脸埋在小周的肩颈处,可劲儿蹭他,嘴里嘟嘟囔囔的:“破游戏,我要卸载!哼哼哼——”

这时候小周戳了戳你,把手机放到你眼前:“看。”

“哇啊啊啊啊黑贞啊!!!小周你是个欧皇啊!!!”你激动地往小周脸上啵啵啵。

小周耳朵微红,指了指嘴唇:“这里。”

“好的好的啵啵啵!!!”

 

周泽楷:(〃'▽'〃)

 

 

—王杰希

“这破游戏吃枣药丸!根本就没有黑贞吧!”

你愤怒的发出怒吼,手机啪的一声摔在沙发上。

这时候大眼走过来,你委屈地撒娇抱怨:“老王你来帮我抽黑贞好不好?我想要黑贞呜呜呜。”

王杰希含笑地看着你:“好好好。”他轻描淡写在屏幕上点了点,你眼巴巴地看着手机。

在五个三星过去后,奇迹般出了一个五星的印度大兄弟,然后两张四星一张三星。你已经不抱期望了,正在想要不瞒着老王氪金算了,熟悉的彩色光芒中冒出一只黑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贞!!!!!!!!!老王我爱你!!!!!”

老王温柔地看着你蹦上窜下的:“小心点儿别摔着。”

你扑到他的怀里。

 

王杰希:如果在“我爱你”这句话之前不是老王这个奇怪的称谓的话应该会更棒。算了由着她吧(*´ovO)

 

 

—喻文州

你以为还会有什么展开吗?

从你开始玩这个游戏后,这个游戏所有的抽卡全是州州来的。

每次他抽要么抽到活动概率up的,要么就抽到你心心念念的,不论四星五星。

好的,下一个。

 

喻文州:主要是帮媳妇儿抽卡能得到奖励(´・ᴗ・`)

 

 

—张新杰

自从你抱怨过一次抽不到开膛手杰克后,每次新活动,张新杰在荣耀之余,就是帮你找各种日服资料,然后给你算出了抽卡的概率。

关键是,这一切他还是默默干的,你完全不知道。你只知道在你每次抽卡的时候老张都会坐在你身边,然后和你说要十连几次才能抽到五星。

高兴的是每次都是一发就拿到啦~

你说张新杰是欧皇,老张只是默默扶了个眼睛,然后给你一个温柔的笑容。

 

张新杰:深藏功与名( ̄▽ ̄)

 

 

—张佳乐

自从乐乐拿着你的手机给你每天抽卡,次次开出仅仅一张四星礼装的豪华大礼包后,你已经放弃说自己是非酋了。

你瞅瞅张佳乐白白的皮肤,乐乐委屈地看着你。

你瞅瞅他脑后的小尾巴,乐乐委屈地看着你。

你瞅瞅……你递出了手机:“抽吧抽吧。”真不晓得为啥他对抽卡这么怨念。

乐乐按了十连:“好的宝贝儿!”

没想到,终极非洲人居然抽出了黑贞。你目瞪口呆。

乐乐特别高兴:“宝贝儿我今晚能和你一起睡了吧!”

“好好好……嗯等等你要干什么??????”

第二日,日上三竿。

 

张佳乐:阿终于和宝贝困告勒φ(>ω<*)


评论(2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