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伏黛】某日

【目录】


某日春光甚好,黛玉于窗边翻读唐诗,伟大的黑魔王在旁边和卢修斯探讨德拉科成♂长问题。
卢修斯:“我真觉得,那个破特能得到我家德拉科的青眼,是他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真的!主人,我真的是这么觉得的。”
这时黛玉读到太白,分心——其实压根儿没听卢修斯讲话——的里德尔听见:“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
里德尔回神,瞅了瞅卢修斯的淡金色长发,乍看倒像是白色……
嗯(⊙v⊙)。
卢修斯:“德拉科说要和哈利住在家里最漂亮视野最好的房间,我不同意,他就要离家出走和破特私奔!私奔什么!结了婚的能叫私奔嘛!”
这时黛玉读到子美:“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
里德尔瞅瞅卢修斯,想起他儿子德拉科,嗯……是没错。
马尔福家真是一个神奇的家族。

卢修斯:妈呀今天和主人聊天主人全程微笑我好高兴啊!!啊德拉科我的亲亲儿子你和哈利破特你们爱住哪间都无所谓啊!!我的卧室给你们住都——这个不行,纳西莎会不高兴的。
里德尔:感谢马尔福们,感觉我对中国古典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呢。可以和黛更加愉♂悦地交流了呢。
黛玉:???

 @不脱俗  @十兔子 

评论(2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