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伏黛】迟到的端午节段子(乱写)

目录


设定是“你”是汤姆·里德尔的学生,受师母黛玉邀请到家中做客。

黛玉包了粽子,用的是黑红两种不同的丝线,黑的是豆沙馅儿,红的是蜜枣馅儿。
你问她,为何都是甜粽子?
黛玉用她那细白的指尖点着下巴,脑袋微抬,眼里是含了温柔的笑意。她轻声轻气的:“汤说要吃甜粽,我就给他包了。只是……”她偏了头,你顺着她的视线望过去,大名鼎鼎的汤姆·里德尔教授正在抱着小女儿给她念童话故事书。
“只是什么?”你问她。
黛玉笑了:“只是小甜心不喜这甜腻腻的粽子,我就包了几只咸粽给她解解馋。”她手上动作不停,白色的米间是香软微咸的板栗。你点点头,冷不丁感受到了一丝冷冽的寒意。下意识看过去——
唔,正是往自己这儿嗖嗖嗖飞眼刀的里德尔教授。
你喝了口热茶,挪开视线。嗯,马上就走好了,不然估计回头就会被挂科。
于是你速度跑掉,当然走前还不忘将带来的礼物给黛玉。黛玉微微笑着,全然是一副温婉的模样。在门口她递给你一条手链,用了五种不同颜色的丝线,她解释道这是端午五色手链,能驱邪避灾佑福。你满心欢喜地接受了。
——————
方合上门,黛玉便被人从后头抱住,有低沉的声音传来:“什么时候吃粽子?”
“瞧你坏的,”黛玉拍了拍他拢在自己腰间的手,“把人家小姑娘都吓跑了。”
里德尔哼了哼,没说话。黛玉眼里全是温温柔柔的情意,她扭头亲了亲里德尔的脸,笑他:“多大的人了,还和小姑娘置气,还吃小姑娘的醋。幼不幼稚。”
里德尔在她软白的耳垂上轻轻咬了口,说:“我不管。”黛玉反身过来抱住他,拍拍他的脸,唔手感不错,“吃粽子去吧。你喜欢的甜粽。”
里德尔在她唇上亲了一口,撒手让她继续包咸粽子。

真是的。嚼蜜枣馅粽子的里德尔心想,粽子哪有黛的唇甜。再说了,他听说黛的故乡的人多是喜欢吃甜的,他才说要甜粽子的。
……不过这东西还真是挺好吃的。
里德尔吧唧吧唧吧唧。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