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伏黛】母亲节段子

目录


【现代背景,设定里德尔和黛玉已经有了一个女儿(爱黛)】
早在五一劳动节的时候里德尔夫妇就结束了他们在奥地利的旅行,回到了中国,黛玉的故土。当然,里德尔夫妇身边带着他们宝贝的女儿,爱黛。
母亲节前夜的时候爱黛很早就上床睡觉了,惹得黛玉好生疑惑。里德尔含着笑,眼角眉梢全是温柔:“小甜心难得乖一点儿,你怎么还不高兴了。我来关灯,你先回房。”等黛玉出了爱黛的卧室,里德尔关门的动作顿了顿,他很小声地说:“等妈妈睡着了我会来叫你的。”
床上的圆滚滚扭了两下,似乎是在点头。里德尔退出去。
于是第二日,也就是母亲节的早上,黛玉方睁开眼,就看到了自家的一大一小两只趴在床边,眼睛晶亮亮地看着自己。真有父女相。黛玉不禁笑出来。
“麻麻~”小小的爱黛伸出胖胖白白的手,手托着一个纸盒,纸盒上扎着蝴蝶结,“母亲节快讷(乐)~”黛玉接过纸盒,打开发现是爱黛画的画,一家五口,外公外婆爸爸妈妈,还有他们中间笑得合不拢嘴的小爱黛。黛玉眼眶微湿,口中说着:“这是做什么……”
话还未说完,她便被里德尔的动作惊到了一下。里德尔起身,弯腰,而后将一根质地精美的银链挂在了黛玉的脖子上。随后他吻了吻她的额头,说:“这是我和小甜心一起想出来的,我们想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母亲节快乐,亲爱的,黛。”
黛玉垂着眼,终是没有哭出来。只是太高兴了,高兴得不知道说什么。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里德尔伸手环住她,小爱黛早就蹦蹦跳跳去了楼下,“在想怎么好好谢我和小甜心,是不是?小甜心的话,无论你怎么谢,就算是口头表扬她她也会高兴的。至于我……”里德尔促狭地笑了笑,眼睛眯起来有些惑人的意味,他口吻轻柔甚至有些诱哄,“你只要在晚上好好地……”
“不正经!”黛玉脸红着,她当然晓得里德尔的言外之意。
里德尔俯身,将黛玉抱紧了,笑声里充满了愉悦。黛玉靠在他的胸口,感觉到因为里德尔的大笑,胸膛正在震动,嘴角不禁也浮了笑。
“汤姆,我再为你生一个孩子吧。”黛玉眼波流转,突然想到这个,便立时说了出来,“行不行?”里德尔一愣。黛玉以为他不愿,毕竟当初生小爱黛的时候她就吃了好些苦,那会子里德尔每日心疼得要死。如今要再吃一番苦,想来他也有些难受。
“好啊。就光小甜心一个孩子是太孤单了。”里德尔吻吻她的耳垂,“以后我们终究是要离开小甜心的,给她一个弟弟或者是妹妹,她也一定会高兴的。”
当然了,里德尔还有自己的一番打算。想要生孩子,当然就必须得卖力了。在旅行的时候每日舟车劳顿,黛玉总不让他碰,他也只能亲亲摸摸也就算了。现在总归是有正当的理由可以吃她了。
里德尔笑。
黛玉突然感觉到有些不太妙,还没细想就被里德尔扑倒回床,细密轻柔的吻立时就落下来。
但是——
“麻麻麻麻,下来吃找(早)饭呐!”
里德尔:“……”

又想开车了( *・ω・)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