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老韩的退役爱情(十六)

目录


设定是退役当主播的28岁韩文清x邻居家做幼师的26岁的你,ooc必有

再挂请去我的微博(@聪明绝顶_杜桐七嗷 )私信我_(:з」∠)_



16

最近风声紧先撤了想看去我的微博戳一下我


第二天早上,你睁开眼看见韩文清,他环抱着你,肩部臂部的肌肉线条流畅。你想喊他,却只发出气音。韩文清迅速睁眼看你,他的睫毛很长,你像是看到蝴蝶振翅:“怎么了,甜甜?”他随即意识到什么,“很难受吗?”

你摇摇头,还是气声:“嗓子……想喝水。”

在韩文清起身给你倒水的时候,你忽然意识到这是在韩文清的家里。而韩文清的家隔音到底好不好……你也不知道。你既然嗓子哑了,昨晚你一定是放肆地叫唤着,假如被韩文清爸妈听到……

那你……

丢脸丢到他家去了。

韩文清给你倒了一杯温水,你接过,才觉得自己身上清清爽爽,除了腰酸腿酸嗓子哑以外其实还算好。韩文清在你腰后垫了枕头,让你靠着它喝水。你小口小口地喝着,愁眉苦脸的。

韩文清亲亲你的额角:“怎么了?看起来不太高兴?”

你清清嗓子,觉得好受多了:“你爸妈,不会觉得,我,很那个吧?”

韩文清一愣,随即他意识到你的顾虑,慢慢笑起来。他揽着你,一只手轻轻按摩着你的后腰,另一只手捏着你的。他在你耳边说:“我家隔音,还算不错。”

你:???

那他为什么要在外面做直播?

韩文清垂着眼,闷声笑道:“因为在外面住习惯了,在家反而觉得不太好。”他又俯身过来在你耳边吹气,“或者以后去那个家里?”

你恍惚觉得韩文清这样好像一个吹枕边风的妖妃,但是妖妃没有他这样正大光明的严肃脸的。你又意识到韩文清在代指什么,把喝完水的玻璃杯塞到他手里,气哼哼的:“再说!我要继续睡了!”

韩文清替你掖好被角:“嗯,睡吧,现在才六点多钟。八点钟我再叫你。”

过了会儿他放好杯子,钻进被窝里揽着你,继续替你揉着腰,你迷迷糊糊再次睡过去。

你忽然有一个念头,其实和韩文清结婚也不错。


------

为什么这里只有六百字?
因为我开了将近四千字,虽然写得很一般_(:з」∠)_

明天不更!我要缓缓,而且快要完结了~

评论(5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