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老韩的退役爱情(十五)

目录


设定是退役当主播的28岁韩文清x邻居家做幼师的26岁的你,ooc必有



15

韩文清拉着你的手往他家走。韩文清家是一幢别墅,据韩文清说,他在当职业选手那几年里攒的钱买了房子,这栋就是给父母的。

你听着他的话,想起自己之前在网上看过的那些新闻与故事,捏了捏韩文清的手:“我知道,你很厉害。”

韩文清低头看你,他像是想要说些什么,最后什么都没说,在你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给你们开门的是韩文清的爸爸,看到你们就眼睛一亮:“哎呀,来了啊。”他身后有一只黄色的大狗蹦蹦跳跳,晃着尾巴,脖子上的铃铛叮铃铃响。你刚踏进屋子,大狗就绕着你转来转去,你还得小心不要踩着它。

韩文清爸爸笑着说:“看来可可很喜欢你啊。”

客厅内坐着韩文清的妈妈,她之前的化验结果显示她胃里的瘤子是良性的,没多久就出院了。此时她看见你,就站起来,温柔地冲着你笑:“甜甜来了啊,路上累不累啊?老韩,给甜甜倒杯水去。甜甜你想喝什么?”

你的双手被韩文清妈妈握着,你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阿姨好,白开水就行了。”

韩文清妈妈是很温柔的样子,安安静静坐着就像是一幅画一样,而韩文清爸爸也很儒雅。韩文清妈妈之前是护士,而韩文清爸爸是中学老师,两个人都是很和蔼温和的人,让你在想韩文清这样严肃脸干部心的别扭孩子是怎么养出来的。

“以前文清就喜欢打游戏,我们不让,大概是那时候开始,文清就喜欢什么话都不说了吧。”韩文清妈妈笑着说,“不过后来我们也就随他去了,文清是真的喜欢《荣耀》,我们又凭什么去拦着他热爱自己喜欢的东西呢?所以再后来文清取得了那样的荣誉,我们都很骄傲的。”

“妈。”似乎是不太习惯自家妈妈的夸赞,你看到韩文清脸有些红,他低声说,“就别说那些了。”

韩文清妈妈看着你,却是对韩文清说:“那你要我说些什么,问甜甜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吗?”

“啊……”这下你的脸也红了,“阿姨,我还没想过。”

确实,在和韩文清在一起之前,你没有想过结婚。和韩文清在一起之后,你只想和他在一起,偶尔会觉得这样到永远也不错。

可是婚姻和恋爱是不一样的,这一点你从身边的人身上已经得到了教训。你不是不相信韩文清,不相信韩文清的父母——他们这么温柔地对待你,你怎么会擅自恶意揣测他们是不是会像前姐夫的父母那样不可理喻呢——你只是没有准备好,婚姻的连接少不了两个家庭,你没有信心承担那么多的责任。

哪怕你知道,韩文清就在你的身边,然而你的担心与焦虑目前只能自己消化。

午饭是韩文清的爸爸制作的,你没有想到在他们家是韩文清爸爸做菜。韩文清妈妈说:“平时医院工作有点忙,我顾不上家,于是你叔叔就无师自通会炒菜。跟你说啊,以前他菜炒不熟,文清为了哄他爸爸,食物中毒到医院去了。”

你看向韩文清,忍不住自己的笑意。韩文清叹口气,往你的碗里夹了一筷子菜:“我吃过了,熟的,你尝尝看。”

当然韩文清爸爸的厨艺只能算是一般,不过你肯定不会说出什么不好的话,于是你连连夸赞各种菜烧得好吃。韩文清爸爸听了很高兴,让韩文清给你夹菜,最后你实在是吃撑了,坐在沙发上休息。

韩文清妈妈给你倒了一杯温水:“你也不要惯着你叔叔,你夸他他就膨胀。”

你“嘿嘿”笑了两声,韩文清从厨房走出来,走到你身后,先是摸了一下你手上的玻璃杯,似乎是确认你喝的水是温的还是冷的。然后他又摸上你握着杯子的手。你抬头去看韩文清,韩文清低头看你:“你要不要去看看我的房间?”

你有些惊喜:“可以吗?”

韩文清妈妈笑着说:“去吧去吧,我也就不占着甜甜了,等下你还得和我生气。”

韩文清抿抿嘴唇,你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是和韩文清妈妈待一起很久了,吃饭的时候你都是挨着韩文清妈妈的,韩文清坐在你对面给你夹菜也挺不容易……

你噔噔和韩文清上楼看他的房间,在他房间门口小声问他:“你生气了吗?”

“没有。”韩文清捏捏你的脸,“别听我妈瞎说,我才不容易生气。”

韩文清的房间很干净。他在做职业选手的时候,平时基本都住在基地里,只有放假会回来。而后来他退役,自己在外面住,怕在家里的房间直播容易吵着父母。基本上每个月他都会回家一次,这个你是知道的。

韩文清的书桌上甚至还堆着以前的教科书,书桌边的展示柜里最上一排放着高达模型。韩文清说:“我以前挺喜欢高达的。后来……”

后来他就喜欢《荣耀》了。接下来几排都是《荣耀》出过的周边,你看到了好几款“大漠孤烟”的手办。

最下面是韩文清拿过的一些奖杯奖牌,你甚至还看到了韩文清小学三年级获得的Q市书法比赛一等奖的奖状。

等参观完展示柜,你很自然地坐在展示柜面对着的韩文清的床上。韩文清从楼下拿了一盘水果上来,放在桌上,坐到你身后,环抱着你。你侧着身子,让自己在韩文清怀中的姿势更舒服一点。他的脸贴着你的,你轻声开口:“其实我考虑过结婚的。”

在此情此景此时此刻,你愿意坦诚。

“我以前谈恋爱的时候,我还不懂事,我想着要和喜欢的人走向婚姻。从校服走到婚纱,谁都会幻想的吧?”你有些不好意思,韩文清伸出手握着你的,摩挲着你的手背,你靠着他,继续说,“后来,高考让我们分开了。我刚开始觉得,只是异地恋而已,也没有什么。但是他在那边找了新的女孩子,还跟我说跟我谈恋爱非常无趣。所以到后来我都没有恋爱过。

“等我毕业了,我觉得我还算成熟了,加上姐姐和……前姐夫的模范,让我确实又生出了谈恋爱的心思。但是实习的时候太忙了,小孩子让我手足无措,等我回过神,姐姐和前姐夫之前又出现了裂痕。”你微微侧头,额头贴着韩文清的脸颊,你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你闭上眼,“我之前是不想结婚,因为我的感情出了意外,到后来我惧怕结婚,我害怕我会和姐姐一样。她那么优秀,却也不能跳脱沉疴,而我……我就更不可能了。”

“甜甜。”韩文清的声音低沉而富有力量,他一直都很坚定,不论是曾经还是现在,“我觉得你很优秀,真的。我不了解你的姐姐,但是我想,你和她是不一样的,你们优秀在各自的地方。就像我,你觉得我打游戏很厉害,但是我在和小孩子相处上面,绝对不如你。”

你忍不住笑:“因为我是幼师啊。”

韩文清轻轻吻了吻你的嘴唇:“你不要妄自菲薄。而我并没有要急着和你结婚的意思,你不需要有压力。我们认识不久,谈恋爱不久,什么都要一步一步慢慢来,对不对?”

你低低“嗯”了一声,然后你抬眼,凝视着韩文清。他也在看着你。你继续窝在韩文清怀里,听着他的呼吸和心跳,不知不觉竟有些昏昏欲睡。

韩文清突然开口:“今晚你要睡在哪里?”

你惊醒。

韩文清家中本来是有三间客房的,但是有两间被打通隔断改成了书房,还有一间变成了储物室。也就是说,如果你决定在韩文清家过夜,今晚你要和韩文清睡在他的房间。

你眨眨眼:“跟你睡吧。就不麻烦你再开车送我回去了。反正我后天才上班。”

韩文清轻声说“好”。

晚上韩文清在你之后进去洗澡,等他出来,你看到他只围了一条浴巾在你面前晃荡,裸露的上半身肌肉纹理分明。你愣愣坐起来,下意识地张嘴,脱口而出:“你身材真好,我能摸摸你的腹肌吗?”

韩文清沉默地看着你,几步走上前靠近你。你几乎能感觉到从他身上传来的炽热的温度。他捏着你的手,放在他的腰腹上。

你恍惚听到他低声说:“摸吧。”

你小心翼翼地触碰,又飞快收回手。然后你再次伸出手,在他的腹肌上轻轻地抚摸了一下。你抬脸,眼睫颤动,情不自禁直起身,吻上了韩文清的嘴唇。


--------

让我们喜迎,老韩的车?

卡肉真刺激,嘿嘿!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