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柯哀/新志】初夏流星(三)

目录


采用了柯南再也无法通过药物变成工藤新一的设定。
是十六岁的江户川柯南(工藤新一)x十六岁的灰原哀(宫野志保),还请多指教w



3

“灰原!”

“小哀!”

“灰原!”

步美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告诉她自己要迟一些时间回家之后,就加入了找灰原的队伍中。她和光彦、元太,三个人在街上询问路人有没有看到一个茶色头发的女孩子。

而柯南,他在等博士给出的定位。

他在发现灰原不见以后就判断出了灰原消失并不久,并且很有可能灰原认识那个带走她的人,否则她不会不出声就乖乖走掉的。

柯南心中隐隐约约有一个预感,但是目前还没有找到灰原,他没有办法就认定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

过了几分钟,博士在电话里说:“小哀还在移动中,现在她已经快到米花车站附近了。看起来带走她的人应该是有车。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把小哀带离米花镇。”

“如果是那个人的话,”柯南沉声道,“应该是会的。”

“那个人?”博士愣了一下,连忙问,“新一,你知道是谁带走小哀了吗?”

柯南招呼少年侦探团的三位跟着他一起前往米花车站,并对电话中的博士说道:“只是有一个猜测罢了。

“能凭一己之力带走灰原,并且能让灰原不求救的,很有可能是灰原认识的人。而目前来看,最有这个嫌疑的人只有一个——

“在组织被消灭的时候就已经出逃的,贝尔摩德。”

 

灰原静静地看着后视镜里照出来的那个人的眼睛。

她沉默得过分,导致那个人都觉得有些奇怪了:“你不好奇我要带你去哪儿吗?”

车窗上使用了漆黑的涂料,灰原能看到外面,但是只是模糊的街影。她轻轻说:“我想,无非是你可以寻找到一个‘真相’的地方吧。”

“真是聪明呢。不愧是你,”一个急转弯,使漆黑的帽子中漏出一缕金色的发丝,“雪莉。”

 

米花车站最近的一班电车已经在十分钟前离开,下一部还需要等待。

柯南听到博士在电话里惊呼:“完了,贝尔摩德似乎已经发现我们在定位小哀了,现在小哀的定位已经在下一个车站不动了!”

“可恶!”柯南咬牙。步美一脸担心:“那怎么办,小哀会不会遇到危险?那个贝尔摩德会不会伤害她?”

光彦焦虑地说:“要不要我们报警,告诉目暮警官,贝尔摩德又出现了吧。”

元太抱着脑袋:“万一贝尔摩德发现我们报警,反而杀了灰原,该怎么办?”

“不会的。”柯南肯定地说,“我绝对不会让灰原出事的。”

然而他的手有一些颤抖。

步美注意到了,她喊了一声“柯南”,但是又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柯南在车站的长椅上坐着,他掏出平板搜索信息,又问博士,之前组织被抓的据点距离米花镇有多远。博士很快给出了信息。然而柯南又觉得贝尔摩德应该不会那么轻易自投罗网才对,她是那么谨慎的一个人。

有两个很关键的问题是,贝尔摩德到底是为了什么才找上灰原的。而灰原又是因为什么,才会乖乖跟着贝尔摩德走掉的。

按理来说,灰原不会不相信少年侦探团,不会不相信他,只要她求救了,贝尔摩德绝对不可能轻易带走她。

除非,她知道贝尔摩德为什么找到她。

 

车站的电子屏开始播放定时定点的广告,是一位女明星代言的美容产品。元太看到女明星的脸,发出惊呼:“哇,她长得好美啊。”

步美气呼呼地说:“笨蛋元太,现在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关注着女明星的脸啊!”

光彦附和道:“你不能和我们一起想想看灰原可能被带去哪里了吗?”

元太有些委屈地说:“我又不像柯南那么聪明,再说了,我又不是贝尔摩德,我怎么想得到贝尔摩德会带灰原去哪里啊。”

步美气得跺脚:“元太!”

柯南看着他们打闹,视线渐渐落在那个女明星脸上。这位女明星有一个非常令人赞叹的地方,出道二十年,脸还像最开始出道时的十六岁一样年轻,所以她代言美容产品可以说是非常恰当了。

因为谁不想青春永驻呢?

——等一下。

贝尔摩德最开始作为“克丽丝·温亚德”出现在他的面前时,那个时候他和灰原一起去了杯户饭店,企图阻止组织里的匹斯可杀害政要。那个时候的贝尔摩德看上去将近三十岁。

而两年前,组织被剿灭的时候,柯南看过警方的通缉令,贝尔摩德的样子依然像当初那样。

有没有可能一个人,经过这么多年依然长得一样?
或许是通过了手术,或许是通过了美容。

又或者,是通过了药物。

柯南想起,两年前自己和妈妈通信的时候,妈妈告诉自己:“奇了怪了,我觉得这位小姐,和我认识的一个人长得好像哦。不过那个人很早就已经去世了。”

当时柯南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的——毕竟怪盗基德还和自己长得很像呢。

此时此刻这句话却成为了一个奇怪的点。柯南还记得妈妈提到的那个人叫做莎朗·温亚德,贝尔摩德的显现在外人面前的身份就是莎朗·温亚德的女儿。柯南找到了莎朗·温亚德的照片,发给了博士。

 

两张照片的脸,重合了。

分毫不差。

博士问:“新一,你是不是又发现了什么?”

“嗯。”柯南盯着那块广告屏,“我怀疑,贝尔摩德很早就服用过APTX4869,当然不是我和灰原吃过的那种,而是真正的、所谓‘长生不老’的药物。或许就是,灰原曾经提起过的,那名为‘银色子弹’的药吧。”

博士有些担忧:“可是凭借这些,你怎么推断出贝尔摩德要带灰原去哪里呢?”

电车到了,少年侦探团上了电车。

柯南望着飞速退后的风景,说:“灰原的父母是研究‘银色子弹’的人,而灰原研究出了APTX4869。也许,已经获得了永远的青春的贝尔摩德厌倦了自己永远不会衰老,想要从灰原口中得知一个答案吧。

“那么,最近、最大的药物实验室,有没有可能会是贝尔摩德的目的地呢?”

 

如果贝尔摩德知道柯南已经猜到了她隐藏了很久的秘密的话,或许会赞叹cool guy说不定会有朝一日成为名满全世界的大侦探,而到那时,“福尔摩斯的弟子”的头衔也会传遍每一个黑暗的角落吧。

不过话说回来,丢掉灰原身上所有的通讯器,只是怕有人会妨碍她罢了。毕竟就算她再神通广大,前往一个地方还是需要不少时间的。

贝尔摩德告诉灰原:“我知道你已经配出了APTX4869的解药了,现在我给你提供实验室,你给我配出让我恢复原样的解药。”

灰原没有动手。她站在实验操作台旁边,对着贝尔摩德叹了口气。

就像,她曾经对着无法重新变回工藤新一的柯南那样,轻轻叹了口气。

随后她动起了手,可能需要的药物、激素以及各种成分,在药物研究所里当然会存在。无论灰原提出需要什么,贝尔摩德都会在短时间内得到并且提供给她。

当药粉最后出品的时候,贝尔摩德蓝色的眼睛里闪过前所未有的狂热。

灰原依然安静地看着她。

 

古往今来,那么多人追求长生不老、永葆青春,然而离永远近在咫尺的贝尔摩德,却不愿意忍受漫长时光带来的孤寂与无聊了。

可是药物对贝尔摩德没有用。

灰原把实验室专用的眼镜摘掉:“我不能百分百肯定能制作出让你恢复的药物来,但是这个是APTX4869的解药,假如它对你毫无用处的话,那么我想——”她轻声道,“你就应该接受现实了,苦艾酒。”

贝尔摩德愤怒地掏出了枪——她怀着巨大的期望,多年来一直没有杀掉灰原,正是因为她知道灰原是唯一一个可以解救自己的人,然而那时候灰原没有研究出真正永远能解除药效的解药,所以她按捺住了。

在组织被毁灭之后,她东躲西藏、隐瞒自己的身份。终于她等到了一个机会,这个药物实验室现在被她所有,所以她找到了灰原,想要解放自己的灵魂。

然而,自己的灵魂,注定永远都要被禁锢在这具躯体里了。

 

当柯南踏进实验室大楼的那一瞬间,他听到了枪响。

一种莫名的、巨大的恐慌瞬间席卷了他,就算是最开始的开始,灰原被匹斯可抓走,他也没有这么害怕过。

他忽然有了一种感觉,他就要像失去兰一样,失去灰原了。

步美愣愣地看着柯南被台阶绊倒,连忙过去扶他:“柯南,你没事吧?”

柯南发现自己的掌心里涌出血,鲜红的颜色刺痛了他的眼睛。他想到了灰原——灰原此时此刻是不是倒在血泊里——

他慌张地站起来,跌跌撞撞往楼上跑。

外面下过雨,大楼的地上还存在着没有被清理的雨迹。那些痕迹最终指向了一个房间,隔着一扇门,柯南闻到了若有似无的血腥味。

他正要推开门,他自己都没有察觉自己的手颤抖着。

 

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了。

他花费了那么久时间想要去找到的女孩,静静地站在门内。

她看见他,先是愣了一下,才浅笑着说:“你来了。”随即她望向里面,又叹了口气,“贝尔摩德已经离开了。”

她没有等到面前的大侦探的话语,反而等到了一个温暖的、带着些许颤抖的拥抱。


--------

因为目前73还没有给出结论,所以关于贝尔摩德“长生不老”以及无法变回原状,我给了自己的猜测。

BUG是肯定有的啦~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w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