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老韩的退役爱情(九)

目录


设定是退役当主播的28岁韩文清x邻居家做幼师的26岁的你,ooc必有



9

这要你怎么看得出来?

他表现得很明显吗?

他不说你都不知道好吧!

更何况——

你和韩文清认识也要将近两个月了,有时候路上遇到你大包小包,他都会主动帮你拿。你早就习惯了他的绅士。

但是现在你忽然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你对韩文清的亲近太过自然,而他却无一例外包容并且回应了你的热情与熟稔。可能、可能最开始的确只是随手之劳,然而你用一碗水果沙拉敲开了他的门,自此以后每一次的有来有往都暗含深意。

更要命的是,你发现了,你对他其实是有好感在的,不然你没有必要邀请他到你家吃饭——他明明是一个身强力壮的大男人,但凡他有一些不好的心思,你都是在引狼入室自讨苦吃——不然你不会在醉酒之后、在他面前发神经之后会觉得不好意思,躲着他不敢见他、不敢去揣测他的想法。

因为很早很早,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一颗恋爱的种子被埋下了。

行道树被风吹过,树叶沙沙的响。

韩文清忽然伸手托了一下你的脑袋,问你:“你歪着头不累吗?”

而你的脖子并没有酸涩,反倒是在眨眼之后,眼睛里有了一些水雾。你连忙站正,低着头,抹了抹自己的眼睛。韩文清握着你的手碗:“怎么了?”

你嘟囔着:“眼睛里进沙子了。”

韩文清叹了口气,低声说:“我第一次喜欢一个女生……”他有些歉疚,“如果我做的不好你和我说,如果你讨厌我你告诉我。我不想给你造成困扰。”

天边的云被霞光染上万千的颜色,恣意绚烂,美丽而透出一股缱绻的味道来。

你知道韩文清是认真的。你的脑中甚至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可能被韩文清这么坚定注视着的,除了你只有《荣耀》了吧。

那么问题来了,游戏和女朋友——罢辽罢辽,是你你也选择游戏。

而且你也不会那么无理取闹,在韩文清之前年轻的岁月里(并没有说他老的意思),陪伴着他的青春的是《荣耀》,这种感觉就好像学生时代的初恋一样,《荣耀》塑造了现在的韩文清的一部分,韩文清热爱《荣耀》……

你晃晃脑子,感觉自己想了一堆有的没的,而韩文清还在看着你。

他在等待你的回应。

虽然你也不知道他那句在追你,你应该回答什么。他说他是第一次喜欢女生,这点你不会怀疑,就算真的在欺骗你——先不说韩文清长着一张正大光明的脸,这男人根本正直得很不会骗人——你俩也没在一起,他什么也没得到,你什么也没失去。

好吧,可能你失去了一颗心。

恋爱的心。

你小声说:“我确实没看出来你在追我。”你眨眨眼,“我不讨厌你,我也没觉得你做的不好,就是吧,我是……我是真的没感觉到你喜欢我。”

韩文清沉默了。

过了一会儿,他咳嗽一声,手搭在自己的鼻子下方,头却扭向了另一个方向,眼神也没有在看你:“我、我不知道怎么表达对你的喜欢,所以……”

这男人害羞了。

这男人居然害羞了!

你忍不住笑了出来。你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懂你的意思了。”

韩文清把视线拉回到你的脸上,他看你在笑,自己依然很紧张:“那你是什么想法呢?”

……这是一个好问题。

现在你也清楚了,你并不是对韩文清毫无感觉的。但是可能这种感觉还不很是热烈,你目前也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当然你也不介意和韩文清谈恋爱。

然而在双方的感情并不是很对等的情况下,你不想耗费他的感情,你也不想勉强自己。而且这种几乎是单方面付出的结局也很明显,要么你厌倦了,要么他累了。

当然,不排除你因此爱上他的可能。

于是你承认了:“我喜欢你。”然后你比划了一下,“但是可能没有你多,而且我现在不是很想谈恋爱。你知道的,其实我还算事业心比较重的吧?”你挠挠头,“所以很不好意思啦。”

韩文清却像松了一口气:“没事。我理解你。”他这回没有问你,直接拉住了你手里的包,“你没有拒绝我,我已经很高兴了。”

你:“我这个不算拒绝吗?”

韩文清语气非常理所当然:“我还在追你啊。”

你默默看他好一会儿,又笑了。

算了算了,他对你好你也就对他好嘛,说不定你就想谈恋爱了。

也说不定,你就超级无敌喜欢韩文清了呢。

然后走到一半,你想起来,就问他:“那我们现在算什么?”

韩文清思考了一会儿,也不是很确定:“暧昧?”

你吐槽:“听上去好渣哦。”

韩文清皱着眉想了想,指了指你又指了指自己:“被追求的人,和追求者。”他点头,“就是这样的关系。”

你想着也没有更贴切的了,就赞同了他的说法。

因为时间太迟了,你没有回家煮饭,就和韩文清在外面解决了。他带你去了他常吃的饭馆,那家老板的手艺的确很赞。只是老板娘给你们上菜的时候打趣:“带女朋友来吃饭了吗?”

你面不改色非常镇定,当然你也想听听韩文清怎么说。

韩文清当然很坦然:“还在追求。”

老板娘笑眯眯的:“追到了来我们这里吃饭,给你打折。”

吃完饭也八点多钟了,你想着这应该是韩文清难得不按时间吃晚饭。你和他走在夜色里,忽然想起这个时候他应该上播了。

韩文清面色不改:“没事。”

你疑惑了:“可是我记得昨天黄少天说今天你们要刷本啊?”

韩文清顿了一下:“回去再刷也不迟。”

 

此时此刻被鸽的黄少天:“韩文清怎么还不上线他是不是不玩了他怎么鸽我了?队长,韩文清他鸽我!QAQ”


----------

临时写的两千字(不到,也就差了四十多个字吧)所以就一更了_(:з」∠)_

还没完结哈!!此时此刻只是心意相通,还没在一起呢,我起码要写到他俩结婚——(因为剧透被打死)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