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老韩的退役爱情(三)双更警告

目录


设定是退役当主播的28岁韩文清x邻居家做幼师的26岁的你,ooc必有



3

当然,最后因为你并没有台式机而放弃了重返《荣耀》。不过你鬼使神差地开始浏览起了视频网站,最后发现《荣耀》游戏直播专区的今日首推是“前职业选手组队刷新区副本”。

你对《荣耀》的职业选手有一个模糊的概念,不过只限在你读大学期间的那些比你年纪还小的弟弟们。前职业选手你有些只听说过他们使用的账号名字,并不是很了解。你想也没想点进去,满屏幕的弹幕如潮涌一般刷着“哈哈哈哈哈”。

你翻找了一下耳机,听到了主播的声音:“哎我说老韩啊你出去扔个垃圾回来怎么这么久是垃圾桶太远了你够不着吗?”

你:?

为什么听上去……有一种莫名的既视感?

这个主播还在叨逼叨:“好了好了进本了进本了各位准备好准备好啊。我之前听叶修说这个副本他觉得用七分钟就能刷完,我们今天就按着叶修说的那个攻略我们试试看能不能七分钟刷完这个低级本。啊刚刚说的那些呢都是前景提要,实际上我们刚刚已经刷过一次了,是十二分三十八秒。那么我们现在试试看第二次会怎么样哈!”

你觉得这个主播有点话痨。

另外有一个模糊的声音低低地说:“我们的主要时间是浪费在你身上,黄少天。”

主播的声音哽了一下,然后又说:“作为一个主播呢我们当然要注意和观众老爷的互动,不能一言不发闷声打完一点互动都没有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第三个声音:“少天,安静。”

弹幕上的“哈哈哈哈哈”更多了。你隐隐约约看到了一句话“韩文清是怎么忍受黄少天这个话痨和他一起打游戏的”,但是你来不及细看就飞一般闪过去了。

主播虽然话痨了一点,但是操作依然很犀利。摄像头是对准了他的下半张脸,他说话归说话,操作一点没落下。你想了想,切出页面在度娘上搜索了一下“黄少天”这个名字,你意外发现他……

他就是“夜雨声烦”,你大学的时候还听你男朋友(当然现在是前男友了)提起过这个名字。那时候你的对象最喜欢的就是“夜雨声烦”,因为他手速超快而且善于抓住任何一个攻击敌人的机会。

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夜雨声烦”在一次比赛中被树压掉了50%的生命。太过深刻,无法忘怀。

既然这位主播是黄少天,那么他口中的队长就是喻文州了,操纵着“剑与诅咒”的另一半“索克萨尔”。不过这个初级副本也是个五人本,另外三个人中的一个虽然出过声,但是你并不清楚是谁。

然后你想到了刚刚弹幕上一闪而过的“韩文清”,于是你就在搜索引擎中敲下了这名字。

网络很快,你反应得很慢。

你有点难以置信,并不是撞名。虽然对于你而言,比起他的本名,还是他的拳法家角色“大漠孤烟”更让你耳熟,但是……

但是……

提问:邻居是前《荣耀》职业选手兼霸图队长韩文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你:谢邀,人在隔壁,心情复杂。

你简直不能直视直播屏幕了。

当晚你做梦,梦见自己是一个沙包,被一个凶神恶煞打拳击的人往墙上怼。

第二天你出门买菜的时候遇到了晨练的韩文清,恍惚之间你喊了一声“大漠孤烟”,韩文清动作维持着要跑步的样子。他看起来有些疑惑:“怎么了?”

你想到了你做的梦:“没事,就是,我现在才知道你是‘大漠孤烟’……感觉有点奇妙?”

韩文清没什么反应:“我已经退役了。”

你还是一副神游太虚的模样:“就是,我现在感觉我好像深山老林的人,一眨眼发现自己的邻居居然曾经是职业选手。就好像咱们小区门口的保安叔叔以前是练拳击拿金腰带的人一样。大家都深藏不露啊深藏不露……”

韩文清默了一下:“他以前的确是打拳击的。”

你:?

你:“哈?”

韩文清反过来疑问句了:“怎么了?”

你摆摆手:“没事没事。”你朝他微微笑起来,“那我不打扰你,你先去晨练吧。我要去买菜啦。”你晃了晃手里的帆布袋。

韩文清轻轻点头,抬步要跑,又退回来:“你没事吧?”见你茫然,他解释道,“心情好多了吗?”

你想起昨天韩文清对自己说的话,又想起自己后来是怎么带着懵逼与呆滞的样子看完了他和黄少天喻文州几个刷新区副本的直播,面前的韩文清眉眼间有一丝关切,你说:“好多了,虽然我昨天没玩《荣耀》,但是我看了你和黄少天他们的直播。你的拳法家很厉害,真的。”

韩文清说:“过奖了。”他看了看腕上的运动手环,“时间不早了,你去买菜吧。”

“嗯。”你冲他笑道,“我今天做新菜,可以给你试试吗?”

迎着晨光,韩文清说:“可以。”

-----

百乐:晨光出了多少钱,我百乐出三倍!

双更w虽然这章字数不多咳咳咳咳


另:一定要说明的是,韩文清是从第一眼对“你”有好感的。以及“你”因为学业、家庭及兼职工作的关系对《荣耀》及背后的职业选手们所知并不多,“你”最主要的爱好是烹饪和绘画。

评论(6)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