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黑遍全联盟】蓝雨的代言广告

目录


其他文章请戳主页,本篇有毒,慎入。
大家好这里是上学了还被孙尘催更的杜桐七,我来了。
ooc,你们懂得。


蓝雨俱乐部给蓝雨整了一个广告代言,选用的选手是喻文州、黄少天和卢瀚文。
为什么会有小卢呢?
因为这是一个牛奶广告,代言的品牌是银典。
对,就是那个包装绿绿的银典。
黄少天听说之后在会议上发表了如下言论:“银典的包装是绿色的吧绿色的你们能想起什么是不是隔壁那个王大眼的绿草啊不对微草战队?要拍牛奶广告也得给我们包装是蓝色的贰利或者蒙羊吧为什么偏偏是绿色的银典啊这让我感觉我在的不是蓝雨而是王大眼的绿草战队!”
喻文州深思熟虑后,给俱乐部经理总结陈词了一番。
中心大概是:庙药之争,必须是蓝雨胜。
……什么乱七八糟的。
但是没想到后来俱乐部老板居然真的同意拉除了银典外其他牛奶品牌的赞助了,也确实拉到了一个实力与银典平分秋色的,某伦苏。
对,就是那个疑似紫色包装的某伦苏。
对象还是喻文州、黄少天和小卢。
一个星期后,当黄少天打开视频网站,照例等它个两分钟的时候,在广告已播放一分钟左右的时候,他发现了某伦苏的广告。
广告里,坐在一张椅子上的卢瀚文喝了一口某伦苏说:“我要变强!就像黄少天前辈一样强!”
然后黄少天出境,摸了摸卢瀚文的脑袋,说:“所以小卢要好好努力,不仅要在荣耀上变强好打败我也要——”
满脸慈善的微笑的喻文州接过话头:“也要在生活上好好努力,当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加油哦,小卢。”
最后三人一人拿着一盒某伦苏面对镜头微笑:“某伦苏,成为强者的选择。”
……且不说某伦苏的紫色包装,也不说这个广告后期是加了怎么样的韩剧滤镜是整个画面看起来他们三个就像吉祥幸福的一家,更先别提他们三个穿着蓝雨的制服,就单看这个广告词,黄少天陷入了沉思。
后来喻文州惊奇得发现黄少天中午面不改色地吃掉了一盘秋葵以及拒绝在日后再使用那个网站看视频了。



祝少天生日快乐~
哦对了这是一个系列……

评论(2)

热度(126)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