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叶修x你】纯与真的爱恋(预告)

目录


这是一篇预告,文风大概是玛丽苏言情,你们看看就好。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吐槽。
灵感来源于 @折火子w 的脑洞。
下面我们就来预告。
有毒,注意护眼。
ooc,注意吃药。
谢谢大家。




一个,是女扮男装的女主。
“我告诉你,今天我就要让全校都知道,你,是本大爷的人了。”
你将手撑在那个羞涩的男生身边,不由分说地上去吻住了他。
周围男生的起哄声更响了。


一个,是男扮女装的男主。
“什么嘛,校花原来是个抖M啊。”叶修将自己化了妆的脸凑近校花,笑得人畜无害,“平时那么高傲欠了五百万的样子现在是被自己还了么。傻孩子。”
校花瑟瑟发抖。


一个,是进入男校掰弯众男的女主。
“张佳乐你这么美丽就该和,”你一个起身握住张佳乐柔软的手,“孙哲平在一起!”


一个,是误入女校被迫生存的男主。
叶修不习惯自己穿着裙子的样子,可是没办法,他只能这么干。虽然,还有点儿爽。


他们之间的相遇,是唯美——
你扭头的同时,那个女生也回过头来。
你看清了她的样子,她也看清了你的样子。
“是长得挺好看的。”张佳乐说,“但我感觉她看着很眼熟。”
“是长得挺帅的。”那个女生说,“但我感觉没有我弟弟好看。”


还是猥琐——
“我靠!”你俩同时惊呼。
“你他妈怎么是女的?!”
“你他妈怎么是男的?!”


最后的结局,又是心酸——
你眨眨眼:“叶修,我不喜欢你了。”


还是甜蜜?
叶修笑着摇摇头:“我爱你。”


敬请收看年度青春唯美巨制《纯与真的爱恋》!
杜桐七主页独家播出!
反正不知道什么时候!



好的,我先去吐一会儿——

评论(31)

热度(43)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