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震惊!咸鱼所的太太们居然干出了这样的事……(第一弹)

我们在玩你画我瞎,给你们看看各位太太的图。

有请各位猜猜我们画了什么。

高能请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


第一位 @孙尘篇·有种你们打死我 四个字。全职相关。




第二位 @一念致远 四个字。全职相关。




第三位 @匪石 四个字,全职相关。


 


第四位@我自己 emmm全职相关




第五位 @独钓寒江阿栖栖 五个字,无关全职




第六位 @白桃 四个字,全职职业。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死我!

评论(60)

热度(25)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