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伏黛】情书(最终)

目录


【前面的内容戳我主页吧_(:зゝ∠)_麻烦啦给你们比心心❤】

背景是黛玉因工作与里德尔分隔两地,于是二人书信传情。
日常ooc,预警。


黛玉两周没有给里德尔回信了。
里德尔焦急地在房间内踱步。他知道的,第一周是因为黛要封闭工作,断绝一切对外通讯,那么第二周的如今又是怎么回事?
里德尔巴不得现在就飞到黛工作的地方去,可是当初黛并没有和他说在哪儿。只知道是在欧洲。
南欧?北欧?西欧?还是东欧?梅林保佑,千万不要去意大利和法国!那两处的麻瓜可是出了名的——不知所谓!
里德尔焦急地在房间内踱步。
卢修斯也焦急地在房间里,跟在里德尔身后踱步。
“我的主人,我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向你形容我的心情——我的儿子,可爱的德拉科!他居然向救世主——哦不,是曾经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求婚了!然而那个破特居然拒绝了!噢梅林的裤子啊,为什么会拒绝——我儿子,又高又帅!”卢修斯跟在后面喋喋不休,活像一个嫁不出去大龄女儿的中年麻瓜。
“闭嘴卢修斯,德拉科不仅又高又帅还秃顶!”里德尔实在是被卢修斯吵得脑壳疼,“梅林保佑,你的儿子不会在像你这样老的时候一毛不拔!”
卢修斯委屈地闭了嘴。他不知道是该反驳一毛不拔还是德拉科秃顶这事儿。一毛不拔那是他们马尔福家的良好传统,至于秃顶——基因的事情他身为一位巫师真的不是很清楚。
这时一个轻轻柔柔的声音从门口飘了过来,像是挟裹着花香的春风,轻而易举抚平了里德尔焦躁的内心:“汤姆,一毛不拔是形容吝啬的。我想你弄错了它的意思。小马尔福就算再秃也不至于变成中国的和尚。”
里德尔猛地抬头,眼里全是惊喜。
站在房间门口拎着行李箱的女人细细瘦瘦,面如春花秋月,笑得温柔。她冲卢修斯点头:“早上好,马尔福先生。”
“早上好,”卢修斯弯腰示意,“美丽的小姐。”
对,莫名其妙羞涩起来的里德尔还没求婚——还没求婚!所以卢修斯有时候暗搓搓地在想,是不是因为自家儿子和曾经的救世主进展太快,主人心生嫉妒——不不不,怎么可能!
里德尔快步走过去,拎过黛的行李箱,向后丢给卢修斯,嘱咐“放好”,然后就抱住了黛。卢修斯赶紧离开,顺带着关上了房门。里德尔直视着黛的双眼,低声喃喃着:“我很想你。我以为你出事情了——”
“我想给你一个惊喜。”黛有些羞赧以及自责,“很抱歉,现在看起来它似乎变成了一个惊吓。”
“嗯……我想我需要一个补偿。”里德尔垂着眼,睫毛纤长,轻微颤着——毫无疑问,他在紧张——他轻声说着,“不,不该是一个,你整整十三天没有来信。虽然其中的七天我能理解,但是没有收到你的信件我非常——食不下咽,感觉生活索然无味。”
黛玉轻轻笑着:“你想要什么补偿?我能做到的都会允许。”
“首先,你现在该闭上眼,等待着——”里德尔含住她的唇瓣,“我的吻。”
一对有情人在房间内互拥着亲吻。良久以后里德尔放开黛玉,眼里是撒了星辰般的璀璨。他看着满面羞红的黛玉,笑:“然后,我想要你答应我的求婚。”他单膝跪下,捧出一只首饰盒,打开,里面是一枚红宝石戒指,“黛,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么?”
黛玉静静地看着他。
“愿意的。”她笑出了眼泪,从地上拉起已经为她戴好戒指的里德尔,然后埋首在他的胸口,“从你告诉我你爱我的时候,我就想嫁给你了。”
里德尔皱了皱眉:“是刚才还是之前?”
“傻子,当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里德尔执意要办一个盛大的婚礼,可黛玉不愿意铺设浪费。最后他二人决定环球旅行,在每一个旅行的地方拍一张婚纱照。
当到达英国伦敦的时候,他们有幸参加了一场同性婚礼。黛玉很是温柔地看着台上那对新人,里德尔和她咬耳朵:“你说——卢修斯要是知道了,德拉科和哈利·波特办了一场麻瓜婚礼,会怎么想?而且这满场的装扮——为什么那么的格兰芬多!小马尔福真该坚持他斯莱特林的传统!”
黛玉好笑地摸摸他的脸,问他:“那若是我也进了你们的学院,你觉着我会在哪个学院?那么身为斯莱特林的你,会办一场斯莱特林式的婚礼么?”
“不论你在哪个学院我都会跟着你——嗯,也有可能是把你拉到斯莱特林。”里德尔认真想了想,“不过我觉得比起西式的来说,中式的更适合你。想看你穿凤冠霞帔的样子——噢我的梅林,那一定特别美!”
黛玉笑着听里德尔形容他们的中式婚礼、穿着凤冠霞帔的黛。她温温柔柔地在他唇边落下一个吻。
----------------
“噢马尔福,我想我们的婚礼不该是斯莱特林的。你不知道绿色,那是一种非常有内涵的颜色——”
“哈利,该喊我德拉科。”
“那么——好的德拉科,咱们先别想着那些事——我是说,绿色,它代表着原谅!”
“是的,我想我是该原谅你之前拒绝了我的求婚。那么现在你该好好补偿我。”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德拉科!不要这样!噢大白天的不适合干那些——”
------------------------------
终于可以带上德哈ag了,身心舒爽。其实我之前在期末考复习啦,所以就没写……emm。小天使们暑假愉快!准高三狗默默哭一会儿_(:зゝ∠)_

艾特没有德哈活不下去的小伙伴 @十兔子 

评论(17)

热度(52)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