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伏黛】情书③

目录


背景是黛玉因工作与里德尔分隔两地,于是二人书信传情。
日常ooc,预警。

“黛,最近南方下了好多雨,像是老天爷在哭泣。哈,其实是我想起了梨花带雨的你。那时候我已经认识了你,而你并没有对我印象深刻。我站在阴影里,看到你在哭泣,我清晰地感受到了心中的疼痛。
“那种感受要怎么形容呢?像是看到了一只娇娇弱弱的小动物被欺负了,心中有怜爱,有疼惜,有愤怒,还有为你的悲伤。也就是从那一刻开始,我意识到我爱上了你。
“噢我要为我当时的对自己这种想法的愤怒而向你道歉。我当时觉得我怎么能喜欢上一个东方麻瓜,这简直有辱我的身份。很抱歉我错了,黛。这种想法是愚蠢的。
“后来我意识到了,如果世界上有什么是无法阻挡的,那不是光明,不是邪恶,而是爱情。
“是的,我爱你。”
边想象着黛看到了这封信会怎么羞怯里德尔轻轻在信的末尾画了个幼稚的爱心。这个稍微有些少女心的做法是他无意间看到一封情书后得来的启发。嗯……那封情书,他要是没记错的话,落款似乎是卢修斯的儿子?
嗯……上次卢修斯要找他谈什么来着?德拉科的幸福问题?

黛玉收到信后,果然在信中发现了里德尔的告白。之前还算是羞赧扭捏,修辞堆得天花乱坠的,现在就直截了当告白了。她吃吃地笑,尤其是在看到末尾那颗爱心后笑得更欢了。
这傻子怎么能这么……不害臊!
她那会儿哭的时候老早就发现他了,似乎还自以为躲得很好似得,往阴影里去了两步。
可最后还不是自个儿站出来了,给她递了一张纸巾?然后落荒而逃。黛玉心说我可是看见你绯红的耳根了,跑也没用。
她继续读信,瞧见了那颗爱心。
幼稚。
黛玉心想。

但是,是不是陷入爱情的人都这么幼稚?

里德尔收到黛玉汇报日常的信后,发现黛也同样在信的末尾画了一个爱心,圆圆萌萌的。他不禁凑近那封信,那颗手画的爱心,轻轻吻了吻。
多可爱啊我的黛!

评论(2)

热度(30)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