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伏黛】26英文字母26个伏黛,26个段子累死人①

目录


A~F
【我有一种挖坑的感觉】

ooc!

ooc!

ooc!



-Ailment、微恙-
黛玉近来有些咳嗽。里德尔如临大敌,每日守着黛玉喝下治咳嗽的魔药。
每次的魔药无一例外全是甜得跟蜜似的。
黛玉有日说着:“都说的是良药苦口利于病,你这药甜得跟蜜饯般的,我若是上瘾了离不了了该如何是好?”语气是半真半假的玩笑。
里德尔搂着她,犹犹豫豫的:“可是苦药我舍不得你吃……太苦了你喝下去肯定难受得很。”
那也不必甜到齁吧?黛玉心想着,却还是按着不说了。
毕竟难为他对着魔药可劲儿想法子把它变甜了。

-Babbler、话痨-
“黛,穿上这件大衣吧。”
“围巾也加上。裹严实一点儿,外头冷着呢。”
“帽子是黑色的好还是白色的?”
“白色的更衬你。那就白色的。我来帮你戴上。”
“等等,耳边的头发——好了。”
“手这么冷,要不要再带一双手套?——算了戴手套就不方便牵你了。”
“手放在我的口袋里吧,我来充当一下你的——那个可以暖手的叫什么来着?噢对了,暖手宝。”
“我会温暖你的。不论外面有多冷。”

-Cache、藏宝-
这恼人的汤,甚么礼物需得藏起来让我来寻?真不晓得他葫芦里头卖的是甚么药。
黛玉拿着里德尔手绘的地图,有些哭笑不得。今日一早他便不见了人影,说是让她留在家中找他藏起来的礼物。黛玉寻了一上午,终于是找到了。
在花园的角落里,她种的芙蓉花下头,有一只小巧的木盒。没有锁的,她微微使了些气力便打开了。
是耀人的蓝宝石戒指。底下压着便签,字体是里德尔一如既往的优雅。
“Marry me.”

-Daddy、爸爸-
两人在一起十年后黛玉给里德尔生了一个女儿。
黛玉偷偷摸摸是用的英语教女儿说话,希望她能早些日子学会喊里德尔。而她亲爱的里德尔则从来不避讳,是用中文教女儿说话的。
黛玉想着里德尔如果晓得女儿第一个开口单词是喊他的话,应该会非常高兴的。想到这个她便愈加勤勉了。
终于一日,小姑娘牙牙着:“Daddy.”边说边用漂亮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里德尔。
里德尔看着一旁微笑不语的黛玉。

-Edell、爱黛-
里德尔和黛玉的女儿一直到四岁了都没有正式的名字,他们夫妻俩平时都是用“宝贝”“甜心”来称呼小姑娘的。连带着隔壁家的波特夫妇也是这么称呼,只不过说的是“Honey”。
等女儿一过四岁生日,里德尔立马沉浸在了给女儿取名的乐趣中。黛玉只是同他讲名字需得简单些,她好帮着取中文名。
这天睡前,里德尔哄完女儿睡觉,回房揽着黛玉,说道:“甜心的名字我想好了。”他用修长的手指在黛玉细软的掌心里划着。
E、D、E、L、L。
“爱黛。深深爱着黛。”

-Favorite、盛爱-
有人问过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会女主席爱黛·里德尔(Edell·Riddle),她的名字是不是有什么寓意。
黑发黑眼漂亮得叫人挪不开眼的主席姑娘毫不犹豫地同意了:“是的,我的名字表达了我父亲对我母亲深深的爱。”
她的用词是“favorite”。别人再问为什么会用这个词,爱黛说:“噢这是我父亲教我的。他的理由还是我刚才说的,表达了他对我母亲深深的爱。”
这波狗粮吃得好撑。

【其实……我是编不出来了所以才写了一个叫爱黛的小姑娘……
原来打算是段子间是没啥关联的,后来……实在……
还有多少个字母等着我来着?(掰指头数)
以及有没有人发现花园里种的芙蓉花其实是黛玉抽的花签上的花呀_(:зゝ∠)_

微博@杜桐七杜Tonky。欢迎围观智障儿童的日常_(:зゝ∠)_】

第二篇: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