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老韩的退役爱情(一)

目录


大家好这里是咕咕了很久的杜桐七,这回给大家带来韩文清的爱情作品(?好像哪里不对)

设定是退役当主播的28岁韩文清x邻居家做幼师的26岁的你,ooc必有

暂定两日一更,今天字数有点少orz我努力粗长一点



1

“老妈,我才二十六岁,我还不想结婚。真的。”

你对着电话里自家妈妈说,肩膀和耳朵夹着手机,手上还搬着一个沉甸甸的纸板箱。

明明你今年才开始工作,怎么自家老妈就要催自己结婚了?新世纪的城市女性不应该着眼于儿女情长,而应该勇于打拼属于自己的事业!

——虽然你没有去创业。

“哎我跟你说,是经常和你爸爸去钓鱼的那家爷爷的孙子啦,跟你年纪差不多大,长得也很帅的——”

你随口问:“有多帅,吴彦祖还是彭于晏?”维持着这个姿势打电话真是不方便,谁叫老妈猝不及防打来了一个要你过年回家相亲的电话,而你十分不凑巧地新找了房子,正在费劲费力地搬家。当你在问是吴彦祖还是彭于晏的时候,你正在努力地伸出一根手指去碰电梯按键。

旁边忽然伸出一只宽大的手来,手背上青筋突出,按了上行的电梯按键。你抬头去看,是一个很高大的男人,长得看上去有些凶,但是没想到心地这么好。你冲他微微一笑算作感谢,继续对电话里的妈妈说:“不说了妈我要进电梯了信号不好先挂了白白!”

这个借口老套归老套,妈妈还是先挂了电话。电梯也到了,你松了口气,走进电梯里想先把箱子放在地上。帮你按电梯的男人突然问:“你去几楼?”

“啊,十二楼,谢谢你呀。”你明白他想帮你按楼层,你也就没客气,“请问你是几楼的住户呀?改天我请你吃饭。”

“不必。”男人沉声道,“十二楼。”

你:“哦哦哦好巧啊,那以后我们就是邻居啦!”

男人这回没说话。

你后知后觉觉得这个聊天对话有点尴尬。你是一位幼师,平时和小朋友们说话比较多,所以说话情不自禁会带着一点儿活泼少女(希望不是恶心巴拉)。刚刚的对话对于一个素昧平生第一次见面的邻居来说确实有一点……呃……

快到十二楼的时候你准备把箱子再次抱起来,男人却忽然快你一步。你俩差点撞在一起。

你茫然:?

男人:“邻居之间互帮互助。”

你:“嗷谢谢谢谢,太麻烦你了。”

男人:“没事。”

你没想到男人就住你隔壁,一墙之隔,要是隔音效果不好你平时在家里嗨歌说不定都能被他听得一清二楚。男人帮你把箱子放在了你家门口,谢绝了你邀请他进去喝杯茶。

临走前男人告诉你他叫韩文清,说完还帮你带上门。你决定今晚自己下厨给人家做一碗水果沙拉酬谢。

在给草莓切块的时候你和闺蜜打电话,提起了这位看上去凶神恶煞但是心地善良的邻居来。闺蜜八卦:“不会人家看上你了吧?”

你不以为然:“怎么可能,我又不是什么国色天香。”

闺蜜:“但是你看上去和蔼可亲啊!”

你:???

你:“和蔼可亲的奶奶现在想念她的乖孙女了,请问孙女你什么时候出完差来看看我。我新家超漂亮的。”

闺蜜:“下次一定。”

你:?

作为一个厨艺还算中等以上的人,你做的水果沙拉摆盘很漂亮。圆形的玻璃碗里,草莓猕猴桃哈密瓜错落有致,梨子还被你挖成球。你端着碗去敲隔壁的门,等了一会儿也没听到里面的动静,你在想可能隔音效果确实挺好的,正想再敲一次,门开了。

韩文清穿着黑色的运动服,开门看见你,有些惊讶。你举了举手中的碗,脸上的笑容看起来温柔又可爱:“感谢你今天帮我搬箱子,这是谢礼啦。”

韩文清似乎有些不自在:“没事……”但是还是接过你手中的玻璃碗。你笑眯眯地说:“那我不打扰你啦,我先回去了。”

韩文清点点头:“嗯,好。”他抬手要关门,想了想又顿了一下,“碗,我会还你的。”

你:大可不必.jpg

你:“没事啦,只是一个碗而已。我先回去了,晚上好好休息,谢谢你啦。”

韩文清这回只是点头了。

门合上的一瞬间,你似乎看到他笑了一下。

你挠挠头,觉得自己可能看错了。


评论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