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刀剑乱舞】本丸有个六花婶-婶婶太高了怎么办

目录


第一次写刀剑婶,不喜勿喷QAQ

OOC的日常QAQ

撞梗算我的QAQ

私设婶婶名叫流花,身高175还要穿五公分高跟鞋,胸围A,性格……就那样吧,嘴炮能力max,笨手笨脚能力max。

 

 

—加州清光

有时候流花抱清光的时候清光蹭她脖子还要问自己可不可爱。

流花笑:“啊好痒啊不要蹭!清光当然是最可爱的啊!”

于是清光抱得更紧了。

 

—鹤丸国永

流花喜欢和鹤丸比身高,虽然不穿高跟的流花永远比鹤丸矮。

鹤丸:“如果主人要是有朝一日比我高的话,那可真是吓到我了呢。”

回头流花就开始喝牛奶。

 

—笑面青江

比流花矮的清江表示主人的嘴唇和脖子真好看。

想咬一口(不是)。

 

—三日月宗近

流花穿上高跟鞋后站到三日月面前,三日月笑眯眯地看着她:“主人不用穿高跟鞋,也是人群里能看到的存在哦。”

流花表示,直视三日月后才发现他的眼睛到底有多漂亮,吸溜(?)。

 

—陆奥守吉行

流花和吉行站在一起其实看不出有什么差别。

流花坚持,一公分高也是高。

三日月一旁喝茶,笑而不语。

 

—烛台切光忠

流花曾经在晚上用餐的时候亲口承认她喜欢光忠的身高。

因为有安全感。

烛台切光忠露出了心满意足的微笑。

回头一群没有一米八的刀纷纷开始喝牛奶。

三日月一旁喝茶,笑而不语。

 

—小狐丸

在小狐来了以后流花表示一米八八更棒。

一群除了狐丸以外的刀看着烛台切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

回头一群刀包括烛台切开始喝牛奶。

从始至终一脸懵逼的小狐丸:???

三日月一旁喝茶,笑而不语。

 

—和泉守兼定

流花是在三方原见到和泉守的,当时和泉守被拥有这样身高的流花(穿了高跟鞋就有了一米八)吓到了,一路上一句自信的歌声都没有传到流花耳朵里过。

听说了这件事情的刀们纷纷开始撺掇和泉守喝牛奶,和泉守一脸懵。

一旁喝茶的三日月笑而不语。

 

 

 

写完之后我感觉我在黑他们……

对各位刀的身高数据是来自于百度刀剑乱舞吧的一条帖子。


评论(13)

热度(36)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