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啪啪啪前发现大姨妈结果是虚惊一场

目录


萌新初涉全职,瑟瑟发抖x请多指教
日常ooc,预警。
不喜勿喷,谢谢哒(´Д`)
喜欢的给你们小心心(*/ω\*)

你和男神啪啪啪前发现自己来姨妈结果是虚惊一场。
大概会有系列吧……

—叶修
你们靠在墙上,男人正要脱你的衣服,你突然感受到了一股暖流涌向你心间。
你欲哭无泪:“老叶……我好像来大姨妈了。”
叶修停下动作,看着你,嗓音低压暗沉:“去吧,衣服哥来洗。”
结果你查看一番发现是虚惊一场。
男人直接把你摁在了洗手台上。你惊慌失措:“喂老叶!”
叶修吻吻你:“作为吓到哥的赔偿。”他修长而富有美感的手灵活地剥掉了你的衣服。
后来你才知道,原来他早就想在浴室里试试了。
……呵呵。你扶着腰冷笑。

—周泽楷
你和小周许久不见,于是在酒店刚见到面你就给他来了一个爱的拥抱。
枪王大大表示不够,直接抱着你吻得昏天黑地。
正要进一步动作,你说:“等等小周……我好像来大姨妈了。”
小周顿了顿,有些委屈地看着你。你也知道在他已经提枪的情况下这么干很不好,但是还是灰溜溜地跑进卫生间确认。
发现是虚惊一场后,你很愉快地拉开门:“小周!没事!让我们来干上一发吧!”
小周红着脸:“不够。”
你很懵逼:“啥?”
……然后你见识到了枪♂王大大的厉♂害。

—韩文清
男人热情而温柔的吻让你渐渐沉迷,他把你一把抱起,左手托着你的屁股,右手放在你的后脑上,你紧紧楼抱着他。他在房间的床上放下你,身形覆在你身上。
然后,你说:“阿清……我好像来大姨妈了。”
韩文清抬起头,起身将你抱起来,走向卫生间,然后离开顺便关上门。
你检查一番后,打开门:“阿清!我没来——卧槽!”韩文清就站在门边,跟个门神似得。
听到你的话,韩文清重新把你抱起来:“很好,那我们继续。”

—王杰希
在你和王杰希相互纠缠得紧时,王杰希含糊地说着:“我先去拿套。”你点点头,正要配合的时候你突然惊呼一声:“那什么老王不用安全套了……我好像来大姨妈了。”
王杰希沉默地看着你。你赶紧跑去卫生间检查,等你出来时王杰希已经泡好了一杯红糖茶。
你挠挠脸:“那什么我搞错了,没来。”
王杰希笑了笑:“没事,还是喝了吧。对身体好。”你就着王杰希的手喝完,舔舔嘴唇,王杰希立马含住你的舌尖。
……后来你们用掉了四个套。

—喻文州
别看喻文州在荣耀圈子里是公认的“手残”,但是你们刚见面吻到一起没超过五分钟,你就只剩下了内衣没有脱。
喻文州的手顺着你的腰线一直往下,勾到你的蕾丝边时你的身体突然僵硬。喻文州低声问你:“怎么了?”
“我感觉……我好像来大姨妈了。”你捂着脸跑进卫生间,等出来时你很担心,但是心里还有点儿激动:“州州,我大姨妈没来。”
喻文州笑了笑,走向你,迅速把你仅有的两件给脱了,你们俩赤城相对。
喻文州吻住你:“你刚跑进去前我就知道了。”
你的脸通红。

评论(19)

热度(188)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