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伏黛】情书

目录


心潮澎湃忽然想到的产物,如果有灵感或许每周一更也说不准。自占tag嘿嘿嘿ヾ(・ω・*)ノ
【背景是黛玉因为工作与里德尔分隔两地,于是他们每周互赠信件。然鹅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汤姆·心机·里德尔开始在正常汇报日常生活的信件里夹带情书٩(๑❛︶❛๑)۶】


“漆黑如宝石的双眼,也像是温柔的中国墨。是你。
“比新生蝴蝶透明翅膀还轻盈,纤长而有美丽弧度的睫毛。是你。
“犹如阳光明媚的三月的春天里树枝上的桃花,娇嫩粉丽的嘴唇。是你。
“我所爱的眼睛和嘴唇,全部都属于我所深爱的你。我爱的一切都来自于你。”
落款是一板一眼的林德尔三个中文字。
黛玉不免笑了。这傻子,取个中文名竟是这般的有趣。忍俊不禁。
黛玉捻出一张雪白轻薄的信纸来,提腕在上头写下优雅的花体英文。
——天晓得这是怎么一回子事儿,汤姆用生硬中文给她写信,她却是用的英文回得他。想来也真是好笑。
黛玉边笑边写,脸上全是温柔甜蜜。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