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全职男神x你】老韩的退役爱情(七)双更!

目录


设定是退役当主播的28岁韩文清x邻居家做幼师的26岁的你,ooc必有



7

你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酒精迷惑了你的神经,你依然感知到了来自陌生男人的危险,在有些燥热的夏夜里你的皮肤上激起一片的鸡皮疙瘩——而那冷颤在你看到韩文清的那一刻烟消云散。

你想也没想,甩开那个男人的手你就冲到了电梯里,一头栽上了韩文清的胸膛,莽莽撞撞的,像是找到家的迷路小鸟。你环抱着韩文清的腰小声说:“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韩文清的身体僵硬了一下。但是随后他一只手放在你的肩膀上,语气比平时柔和很多:“喝酒了?”

你胡乱点点头:“嗯呢喝了不多喝了一点点……”

韩文清拍拍你的肩膀:“我去扔个垃圾。”

电梯门早就自动合上了,韩文清又去摁按钮,那个陌生男人已经不见了。你想可能是因为韩文清在,所以他才离开的。

你有些不好意思,想撒开抱住韩文清的手,然而韩文清在你离开之后却拽着你的胳膊。等你们又走到电梯他光速撒手,目光没有落在你身上:“抱歉,我担心那个男人还在,所以就这样了。”

你感觉自己的脸很烧,不知道是酒精上头还是害臊。你捂着自己的脸说:“没事没事,是我先动手的,你不怪我就好我怎么敢怪你。”

韩文清没吭声,你俩都没讲话,电梯到了十二楼,韩文清先你一步走出去。你从包里掏出钥匙准备开门的时候,他问你:“你还好吗?”

他一说话你就感觉自己的脸又热了起来,你下意识抽回捏着钥匙的手想摸摸脸,没控制住力道,一巴掌清脆悦耳地打在了自己脸上。

韩文清见了很沉默。

你听了很流泪:“我还好,就是感觉有点晕,回去睡一觉就好了。”

韩文清点点头:“好,早点休息。”他看着你推门进去,在你的门关上之前,韩文清又喊住你,“下次如果一个人回来,可以叫我。”

你愣愣地看着韩文清,没反应过来:“啊?”

韩文清板着脸的样子像极了当初你数学不及格教训你的老父亲:“一个女孩子自己一个人回家,还喝了酒,容易遇到危险。”

老父亲的脸和韩文清的脸在此时此刻居然有了一丝重合,你歪着脑袋看了他一会儿,笑嘻嘻地说:“好好好我知道了,不要生气了。”

韩文清一怔:“我没生气。”他想解释,又看你这个傻乎乎的样子,觉得你应该是真的醉了,无奈地叹了口气,“回去睡觉吧。”
你扒拉着门望着他,在他的眉眼间确实没有找到愤怒的迹象。你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说:“生气容易变老的,还容易生病,男人也会得乳腺增生的。”

韩文清再次沉默。

你说:“少喝点酒少抽点烟,健健康康快乐无边。记住了吗爸爸?”

韩文清……韩文清都不忍心去想如果你醒酒你会怎么想你自己。

你和韩文清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你没进去,韩文清也就没离开。瞪了一分钟,你又在韩文清面前满脸通红,你捧着自己的脸,一副要哭的样子,“我话好多,你为什么不说话,你是不是也觉得我话多就不想理我了?”

韩文清又叹了口气:“喝了酒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他伸手过来,想要揉揉你的头发,可能心里突然觉得不能随意摸女孩子的脑袋,又把手收了回去,“赶紧去休息。”

你眨巴着眼睛:“你没有嫌弃我吗?”

韩文清笑了下——这回是真的笑了,可惜你在半醉半醒间看得不太真切——他说:“小话痨,没有嫌弃你的意思。乖一点。”

于是你乖乖点点头,和他挥手说了晚安,去卫生间洗了把脸,衣服都没换就躺上床了。半夜的时候你因为没开空调被热醒,蓦然睁开眼,你盯着黑漆漆的天花板,之前酒精上头发生的一切慢慢涌进你的脑子里。

你睁大眼,满脸惊恐,你发现自己居然把韩文清看成你的老父亲了!

所以你对他说出了男人会得乳腺增生——你爸后来因为吃吃喝喝长胖了,真的得了乳腺增生——你甚至还喊了韩文清一声“爸爸”!!

完了,人间好美,你不配。

为了避免面对韩文清,你错开了他的晨跑时间去买菜。一连十几天,别说你本人了,韩文清连你家门都没有见你亲自打开过。

有一天韩文清突然敲了你家的门,你半个人躲在门后,看着韩文清一脸正经地问你:“你知道地三鲜是哪三鲜吗?”

你茫然地看着他,下意识回答道:“茄子土豆青椒?”

韩文清看着你的眼睛:“你知道怎么做吗?”

你的茫然多了一点:“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韩文清沉默了。

他看着你沉默,你看着他沉默而沉默。

你后知后觉反应过来,韩文清怎么可能不会百度地三鲜是什么,地三鲜的做法是什么,他只是——

你很小声很小声地问:“是不是我在躲着你你不高兴啊?”

韩文清:“你说大声一点我也不会打你。”

不不不,他现在看着像怒目金刚,你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害怕说话大声了金刚就不高兴了。虽然你小声了,金刚看起来依然是金刚。

你小声地问:“是不是我躲着你,你不太高兴啊?”

韩文清叹了口气:“我说过,我不嫌弃你,所以你喝醉说的那些话我都忘记了。”

你:?
你:!!!

你悲愤:“你要是忘记你就不会还记着说这个了!”

韩文清:“咳。”

但是你突然反应过来,你在想自己到底在跟韩文清闹什么别扭。明明就是你无理取闹,耍酒疯,发神经,你还对他避而不见。韩文清那天晚上还帮了你一把,你还这样。要是你和韩文清关系一般的话,人家都不愿意过来找你了。

你在心里唾弃自己,太不是东西了,真的好像白女票哦。

然后你小心翼翼地问他:“你今天晚上想吃地三鲜吗?”

韩文清:“吃。”

---------

韩文清:我是来哄人的,不是来点菜的。

……虽然最后还是看着像点菜的。

w已经一万三千八百多字了!快乐吗!!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