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柯哀/新志】初夏流星(一)

目录


采用了柯南再也无法通过药物变成工藤新一的设定。
是十六岁的江户川柯南(工藤新一)x十六岁的灰原哀(宫野志保),还请多指教w



1

“呐呐,今天放课后我们要不要去医院啊?”

月曜日的早晨,是身为高中生的他们要上学的日子。江户川柯南来到教室放下书包后,吉田步美——这位认识了好多年的女孩子就凑过来,嘴上还说着奇怪的话。而一旁的圆谷光彦和小岛元太却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

柯南愣了一下:“你生病了吗?”

“不是哦,”步美解释,“我昨天陪妈妈去医院的时候看到了小兰姐姐哦。”

兰,似乎在她嫁人以后自己就再也没有听到过她的名字了呢。柯南心想,问:“小兰姐姐生病了?”

步美笑了:“柯南你在想些什么,小兰姐姐有baby了哦!我昨天在医院看到她,她正在产检呢!小兰姐姐告诉我她会在医院住一段时间,我们今天要不要去看望一下她呢?光彦和元太都说好了,小哀也同意了,柯南你一定要去哦!”

柯南点点头:“好,我会去的。”

“那真是太好了!小兰姐姐看到你一定会很高兴的!”步美开心地拍手。

柯南坐下来,窗外的树枝叶茂盛,刺眼的阳光通过油亮的叶面反射到他眼前,他眯了眯眼——

 

两年前。

在各国各方势力的努力下,黑暗组织终于分崩离析。最大的boss乌丸莲耶早已死去,而琴酒、伏特加那些人被逮捕之后也死掉了。只有贝尔摩德,这个狡猾的女人早就先于警方一步离开了那个据点。

赤井秀一不再伪装成冲矢昴,他恢复原本的样貌来和柯南告别。在听到组织消息之后,柯南的心剧烈得跳动了起来。

“现在你可以放心去做自己的事情了吧。”赤井秀一这么说道。

柯南来到了阿笠博士家,灰原哀正在桌子前翻看着一本杂志。他冲过去,站在灰原哀面前,因为剧烈运动而不断起伏的胸腔,滴落的汗珠在桌上留下痕迹。

灰原哀看到他,说:“你知道消息了吧,组织已经不复存在的事情。”

“是,我已经知道了。”柯南说,“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了。灰原,你研究出最终的药了吧?我可以变回工藤新一了吧?”

灰原沉默地看着他。她的异状让柯南紧张的心情慢慢平复下来,敏锐的他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劲。

“怎么了?你没有研究出新药吗?”

灰原摇摇头:“我去把药拿给你。”

在柯南吃下那粒胶囊之后,过了很久,他都没有如想象中那样变大。他怀疑灰原制作的药出了问题,灰原看着他轻轻摇摇头:“工藤,你还不明白吗?因为你多次服用药物,细胞原本的工程式结构已经不允许你重新变回大人了。”

她有些悲哀地看着柯南又服用了两粒药物,“现在对你来说,新药就像是抗生素一样普通。”

怎么会呢?自己一心期待着要重新变回工藤新一,重新并永远光明正大地顶着工藤新一这个身份,为什么反而失败了?

柯南想要质问灰原,但是他自己清楚地明白,灰原说的是真的。

柯南失魂落魄地回到毛利侦探事务所,却意外地看见了一个男人。

新出医生,穿着黑色的西装,紧张地坐在毛利小五郎面前,旁边是同样穿着漂亮礼服的毛利兰。两个人脸上的表情几乎是一模一样。

柯南推开门的时候,正好听到毛利小五郎说:“既然新出医生你那么坚持,那我由衷地希望你能好好对待我的女儿。”

“怎么了?”柯南愣住了,“新出医生怎么在这里?”

毛利兰看着柯南,小声说:“柯南,你先回房间吧。”

“没事的兰,柯南有权利知道自己的姐姐要嫁人的事情。”新出医生是这么说的,“你说是不是啊,柯南?”

柯南愣住了:“小兰姐姐,要嫁人?”他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小兰姐姐你不喜欢新一哥哥了吗?”

提到这个名字,在场的几个人表情都不是很好。

毛利兰叹了口气:“柯南,你还是个孩子,你不懂。”

柯南想说自己不是,然而在兰看来,他的的确确只是一个十四岁的孩子罢了。

“我等了新一已经等了十年了。”毛利兰说,“我坚持不下去了。”她的眼中漫漫浮上泪水,她的双手紧紧揪着自己膝盖上的布料,新出医生将他的手放在她的手背上安抚她。

“柯南,你还小,你不懂,每一次我看到新一出现又离开是多么大的落差。我知道他很忙,他是位名侦探,但是在他眼里我永远比不过案子。柯南,我真的累了,我不想……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更何况,我已经爱上了新出医生。

“对不起,柯南。”

 

世界仿若在眼前崩裂。

碎片有如流星一般在他的眼前划过。

他亲耳听着自己的青梅竹马说她爱上了另一个男人。

他想起过去那么多年里自己想方设法变回工藤新一陪在她的身边,而她因为自己的离开放弃了这段感情。

他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感受。

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干干巴巴的:“哦,是这样,那么恭喜你了,小兰姐姐。”

 

颜色在他面前迅速褪去,窗外的阳光灰暗了下来。

 

他第二天就搬离了毛利侦探事务所,毛利小五郎还把他送到了自己原来的家门口。在庭院前,毛利小五郎说:“你是不是很喜欢兰?”

他说:“我当然很喜欢小兰姐姐。”

毛利小五郎笑了一下,在他的头顶上揉了一把。

他搬回原来的工藤家之后,反倒整天呆在阿笠博士家。灰原哀几次在他身边驻足,看起来是想和他说什么,但是最后只是摇摇头。

他听到阿笠博士对灰原说:“新一现在肯定很难过,我们安静陪着他就好了。”

灰原低低说了句什么,他没有听清。博士回应道:“新一总要自己想通才好。”

 

叶片的光折射到眼底,柯南忽然间回了神。

“江户川同学,由你来回答这道题。”老师这么说道。

注意到柯南走神的灰原哀,坐在他的后桌,低声提醒道:“第一百三十六页,第五题。”

于是柯南有惊无险地应对了老师的这个问题。

下课后,步美很担心地凑过来问:“柯南,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上课的时候你发了半节课的呆欸!”

元太在旁边说:“那个魔鬼老太婆的课你都敢走神,你真是活得不耐烦了吧。”

光彦附和道:“就是说,当你被她点名的时候可真是为你捏了一把汗呢。”

柯南笑着说:“还好有灰原提醒我,是不是啊灰原。”

灰原并没有对他的感激有半分激动,只是很平淡地看向窗外,嘴上说道:“无论我前面坐着的是谁我都会提醒的。”

这个傲娇的女人。柯南想着。

 -----------

背景就是这样:组织被歼灭、柯南无法变回新一、小兰嫁给新出医生。

第一次写俺爱了那么多年的cp!有点紧张!文笔不是很好还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4)

热度(17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