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齐文从画的杜桐七,挖坑后就不更新。
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兔子:

一日,哈利与罗恩吃完午饭后,与德拉科相遇。

(德哈两人相视)

德拉科(小声):“喂——注意嘴边”

哈利(小声):“注意胳——哎?”

哈利摸下一粒残渣,“罗恩!”

“怎么了?”(派掉)

“你为什么没有提醒——”【怎么办怎么办,我在德拉科面前居然没有注意仪表,天哪!】

罗恩:“什么?提醒什么?哎呀我的派!!”

德拉科【今天的(残渣在嘴边的)哈利也是无敌可❤爱】

不负责任翻译,如果图看不清楚可以看一下。这是我闺蜜 @杜桐七 画的,头一次觉得她这么多才多艺→_→

评论(1)

热度(11)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