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桐七

嗨我的朋友们~
这是一只来自于福尔维亚水域的河豚精。

微博@河豚大仙杜桐七


禁止转载,爱你们么么哒~
如果要搬运到空间等主页上请向我要授权谢谢你们~

以上。

目录

  • 【伏黛】

         开车使我快乐

  1. 字母段子系列(完结):    

  2. 节日段子系列(不定更):母亲节  端午节

  3. 盲狙浙江高考作文《三本书》(双结局,烧脑向,5000+)

    (我不会和你们说的,后来我写的八百字正经作文被老师判为离题_(:зゝ∠)_)

  4. 情书系列(完结):      

  5. 微博活动#让粮食飞#征文:幽灵巫师一相逢(9000+)

  6. 日常系列(不定更):某日  甜甜小段子

  7. 假戏真做系列(已完结,插图):              

  8. Falling/沦陷(200fo点文,3000+)

  9. 伏黛共用一个身体梗:姑苏归


 

  • 【全职高手】

          我爱开车

     众男神X你系列:

     1.来了大姨妈结果是虚惊一场(……)

     2.破游戏吃枣药丸

     3.聊天打错字怎么办系列(大概已完结吧):  

     4.星座不合怎么办系列文(完结):兴欣  霸图  轮回  蓝雨  微草  

     5.女朋友脑回路清奇怎么办

     

     单个男神x你系列:

     1.相爱的五个证明系列:王杰希  黄少天

     2.孙你《意乱

     3.乐你《公主与人鱼》(预警,以及我自己画的人设    

     4.乐你《他对你的那些爱称

     5.黄少天x你:黄少天  

     6.王杰希x你:《梦与诗

     7.韩文清x你之《老韩的退役爱情》(已完结):                                    番外


     黑遍全联盟系列:

     1.我大概是玩了一个假音游(完结):  

     2.对XX说一句话(完结):        

     3.代言广告(更新中):蓝雨



  • 【楚留香手游】

    告诉你们其实我吃的是暗all

     1.林暗鸟惊系列(少林x暗香bg,已完结):                    

     2.少林x暗香BL:等闲识得东风面



  • 【柯哀/新志】

     1.《初夏流星》(已完结):                          

     2.《他的基本演绎法

     3.《夏日火

     4. Rainy系列:①Rainy Heart  ②Rainy Season  ③Rainy Flower

     5.《秋与枫染》:    



  • 【深呼晰】

     1.《烂俗戏码



  • 【楚夏】

     1. 情人节特供:《久别重逢》《赫尔辛基的玫瑰

     2. 昼夏系列:          ⑥  ⑦  ⑧







  • 【瞎写】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1. 内容很复杂的人妖兄弟(?)玄幻文《燕归

  2. 西方玄幻环保(?)文《预言

  3. 现代都市言情(灰姑娘和王子不是良配)《飞鸟和鱼

  4. 现代都市言情(写手x编辑)《当我在吃的时候

  5. 玄幻推理言情(背景又是未来)《谁是杀手

  6. 现代校园言情(吃糖夫妇)《寡妇制造者不制造寡妇

  7. 西方架空通话(公主与龙)《非常规童话

  8. 现代背景寻人记(你猜我找谁)《穿越时空的理工男







心情不好就写be。

心情好也不一定写he

评论(7)

热度(2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杜桐七 | Powered by LOFTER